太平洋保險鴻發年年全能定投年金保險 分紅型 我想諮詢下如果我

2021-03-28 21:31:11 字數 1370 閱讀 8410

1樓:馬紅利

鴻發是乙個理財分紅型保險險種,它的保險期限是終身,時間越長,它的保額越高,分紅也會積累,但如果你想中途取,屬於退保,保險公司會退還你交的所有保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諮詢客服~按說要是保單沒滿期,結束保險都算是退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您拿的只是萬能賬戶裡所有的錢就不算退保,如果您連帶現金

價值也取出的話就算退保了。到十八歲您拿的還只是祝福金及紅利的累計複利,鴻發最早六十歲給付祝壽金的,後面還有屬於您的錢呢,為啥要退保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是理財型的保險,要是到孩子18歲都拿出來的話,就是退保。就好比是把雞殺了,還會生蛋嗎?一樣的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合同沒有到期都算是退保,但您覺得孩子到了18歲時本金可以收回,還有不少紅利,您可以選擇退保。合同到期再取出利益是最大化的:)祝您健康,祝孩子快樂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鴻發年年保險是理財產品。你現在給孩子買這份產品。

也就是相當於給孩子種了一棵搖錢樹。經過日日計息月月複利後。到18歲,你可以領取萬能賬戶裡的錢給孩子做教育金。

也就是說你把這棵樹的樹枝摘下來用了。樹杆還在。到了第二年樹又從新發出枝芽來。

一直到終身。領到終身。如果你到18歲,把這棵搖錢樹連樹都砍了。

也就是說退保。後面這棵樹也就沒有了。也在也搖不出錢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十八歲連本帶利全部取出,您是想給孩子規劃教育金嗎?鴻發年年分為部分收益,一是萬能帳戶餘額,另外一部分是退保金,到時可以把萬能帳戶餘額全部領出,留著現金價值就可以了,這樣是不算退保的。

8樓:徐州太保強哥

有這樣的想法,你就不要辦這個保險。

可以考慮太平洋保險的狀元紅,18歲可以一次性全取出來。

9樓:紅色十月節

保險不是儲蓄,就沒有「連本帶利全部取」這種說法。而且這是一款年金保險,根據條款,是保險期限是終身,也就是說到你孩子18周歲時這款保險沒有到期,你要退出的話當然算退保,要承擔高額退保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合同沒到期或不符合理賠退款條件的就算退保

11樓:流年碎碎影

算是退保哦,以上各位都說的很清楚呢,

建議不要連本帶利一起取出,您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提出部分資金拿來用,剩下的繼續公升息,另外您每年還有乙個保額9%每年領取直至終身的祝福金領取下次需要在提,只要沒有把賬戶內的資金全部取出,您就可以享受這個保障至終身~

請問太平洋人壽保險鴻發年年一年投5000投10年是怎樣的為小孩買的,小孩月

小孩不必買過高的保險,有戶口之後去居委買個新農村合作醫療。上學的時候買個學校團體保險。另外買兩份重疾 乙份附加住院醫療。一年開銷1000塊就差不多了。大人的保險支出需要多些。太平洋人壽保險鴻發年年側重於養老,保障的力度很低的。這個業務員是標準的在忽悠你。鴻發年年適合作為養老金這一類的補充用,但絕對沒...

太平洋保險紅利發怎麼算收益,關於 太平洋人壽保險 紅利發兩全保險 分紅型 10年期

當然知道,乙個保險產品的名字是沒有辦法算到他的乙個收益的。必須要看到這個保險合同的條款看還是怎麼規定的最高利率或者是最低的利率。另外看一下太平洋保險的這個分紅。他的乙個往年收益狀況。因為保險的分紅是有無高低是不確定的,可能有可能沒。沒有也可以的。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1991...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福祿康瑞年金轉換以後,合同是否繼續有效

具體看合同內容。但是我理解的是,轉換成年金後,原來的合同就作廢了。太平福祿康瑞2018,期限20年,交滿了,能退回本金嗎?10 太平福祿康瑞貳零么捌交費期是20年,但是它的保障期是終身的,所以基本上在交費期20年的時候,現金價值還是不能達到他所交的保費的,所以是不能退本金的。應該到三十年後才有可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