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拒絕在國旗上簽名,國際賽場上該如何維護國家的尊嚴

2021-07-28 01:27:13 字數 3025 閱讀 5570

1樓:雜思記

武磊拒絕在國旗上簽名這一行為使得大家紛紛為他點讚,畢竟國旗象徵著國家,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去維護國家的尊嚴。尤其是在國際賽場上我們更應該注重一些細節,絕對不能讓有損國家榮譽的事情發生。儘管在平時看來是不起眼的舉動,但是代表國家的時候,就會備受矚目。

之前孫楊在亞運會頒獎時,國旗由於懸掛欄杆斷裂而掉了下來。但組委會並沒有做出舉動,孫楊便沖下舞台要求重新公升起國旗。

這是維護國家尊嚴的行為,也是體現國人愛國之情的行為。通過這樣的舉動,能夠看出來孫楊時刻將祖國放在心中,並且絕不允許祖國的名譽受到一絲影響。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令我們驕傲的事情。

尤其是在國際賽事的舞台上,每乙個運動員都代表著國家,這個時候最能夠體現出我們國家的凝聚力和榮譽感來,所以絕對不能容許一絲對國家有負面影響的事情發生。

武磊拒絕在國旗上簽字這一行為也感動著人們,這讓粉絲們也能夠深刻的反省自己的行為。國旗是我們的先烈用鮮血染紅的,絕對不能容許任何形式的玷汙。

武磊這樣做一方面維護了國家的尊嚴,另一方面也給廣大粉絲提了醒,熱愛運動,喜愛運動員一定要運用合理的方式。尤其是在國際舞台上,我們更應該謹慎,讓自己的行為舉止都更加規範,維護國家的尊嚴。

2樓:xu閑說

維護國家尊嚴不僅時運動員們在國際賽事上要做的事情,也是每個中國公民都要做的事情。當運動員在國際賽事上發現有損國家尊嚴的事情的時候要勇敢的站出來,為自己的國家發聲。

3樓:珍簡單

比賽的時候要盡自己的全力爭取拿到一些獎牌好的名次吧。然後不要說損傷國家名譽的話和做相關的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要像他一樣拒絕任何會損害國家尊嚴的事情。

5樓:子雅雙魚

我覺得國旗是不可以拿來簽名的,他的做法是對的。

6樓:清春不打烊

做好自己,不要做出什麼有損失國家顏面的事情。

7樓:氣子孩

該要求主辦方好好對待我國的國旗、國歌這類的就要好好關注。

8樓:時光匆匆

在國際賽場上,盡可能的發揮好實力為國爭光,其次尊重國歌國旗。

9樓:匿名使用者

國歌國旗國徽都象徵著國家,不亂使用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言行首先要得當,不要做出過分損害國家尊嚴的事。

11樓:薛無依

這方面運動員在入選國家隊的時候體育總局肯定是有告訴的。

武磊拒在國旗上簽名,運動員簽名有哪些是不能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目前中國球員在歐洲五大聯賽的唯一代表,武磊承載著所有中國球迷的熱切期望,他在球場內外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

西班牙人奔赴英國客場挑戰謝週三,武磊打滿全場並貢獻絕平進球。然而比進球更可貴的,是武磊賽場外的言行。賽前當地有很多球迷找到武磊要簽名,其中一位球迷沒準備**球衣想讓武磊簽在助威的國旗上,武磊馬上拒絕並表示國旗不能籤。

當事人立馬意識到了這一點,說:"國旗不行,那就簽到衣服上吧。〃而武磊似乎也不想讓這位球迷失望,於是拉著他與到場的其他球迷一同合影。

談及不久前沒在球迷助威的國旗上簽名,武磊說這就是自己當時的「第一反應」。

這樣的舉動使武磊收到網友們的一致誇獎與支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 第十九條:在公眾場合故意以焚燒、毀損、塗劃、拈汙、踐踏等方式侮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情節較輕的,參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的處罰規定,由公安機關處以十五日以下拘留。

國旗是國家的象徵和標誌,代表著國家的主權和尊嚴,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每乙個公民和組織都應當尊重和愛護國旗。

很多明星包括運動員都是不能在白紙上簽名的,作為公眾人物,隨便在白紙上簽名的話,簽字的白紙很容易被他人填寫上不利的內容,可能會被一些圖謀不軌的人所利用比如說做出一些傷害名譽的事情,欠他們多少錢或者是遺囑,這樣子就非常麻煩了,這些防範意識是不能避免的。

13樓:高考高達老師

如果是作為商業用途的,我想運動員就應該拒絕簽名,吳磊在國企上拒絕簽名,這個做法是對的,

14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這種行為是理解的,任何人都不能在國旗上寫名字,這是對國旗的尊重,運動員不能將簽名商業用。

15樓:loser的無賴

主要是我覺得國旗上就不應該有任何的文字,因為國旗是很重要的,所以說我覺得他做的挺對的

16樓:一目了然老師

武磊拒在國旗上簽名,是對國旗的敬重。一些不合時宜的、有違大眾意念的地方也是不能簽名的。

17樓:小貓不吃醋

很多地方不能籤,尤其是國旗,有的像球衣什麼的可以簽名的,可以看出武磊的修養。

18樓:汽車世界知道

國旗在國旗上簽名的話,有一定的物品就有一定的作用,這種都是多方面性的,很難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在國旗上面是不可以簽字的,國旗是中國的乙個象徵,如果在上面簽字的話,就是對國家的不尊重。

20樓:李糖糖

國旗是國家的象徵,運動員是不可以在上面簽字的,並且不能作為商業用途

21樓:來自天甯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國企它代表著乙個國家,運動員禮儀為國爭功,卻不能來侮辱國家,更不能讓其成為乙個商業性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物品就有一定的作用,這種都是多方面性的,運動員是不可以在上面簽字的,並且不能作為商業用途

在美國假如在國旗上簽名會怎麼樣?

23樓:吳詩妍好

在美國在國旗上簽名,在國際上簽名怎麼了呀?不會發生任何事情呢,美國是乙個很開放民主的國家,你放心好了呀,你就是罵一下**都沒事的

時隔1409天,武磊中超登場,如何評價他的表現?

這個表現還是蠻不錯的,不得不說,他的實力真的是強大,而且人家速度很快,讓人追趕不及。武磊本場比賽替補登場,回歸中超後迎來首秀。上場後的表現非常積極。無論是跑動還是帶球,他都展現了外援的風采。我認為他的表現非常優秀,大大超出了我對他的預期。如何評價武磊的踢球失誤?阿斯報 也對武磊進行了批評,他在終場前...

武磊留洋給了我們希望,五大聯賽中還有哪些球隊是中資球隊

據國內外 報道,英超狼隊已經開始接觸西班牙隊,希望簽下中國國腳武磊。據報道,狼隊已經開始與西班牙人討論武磊的轉會事宜,這次狼隊很有誠意。正在積極準備工作證 轉會費 工資的評估,幫助武磊 彎道超車 順利進入英超。快樂中國武磊!五大聯賽另一支中資球隊將推出 武王 武磊的確是目前中國足球運動員中的 第一人...

表白被拒絕,怎麼分辨她是在考驗你還是在拒絕你不喜歡你。從她拒絕的語句中怎麼分辨

如果是不經意的 來拒絕你,自她會比較驚慌失措,bai畢竟她沒有心理準du備或者zhi被你嚇到了所以拒絕你dao,如果是很冷靜思考的再拒絕你的,那就沒戲了,至於考驗,我覺得不存在這個事情,社會上是有女生會考驗男生,但是一般考驗不是用拒絕來考驗的,你覺得拒絕乙個人能考驗乙個男生什麼?真正的考驗是給男生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