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齡童為什麼除了西遊記就沒有拍別的影視劇了,他很失落嗎

2022-01-13 09:30:08 字數 649 閱讀 8414

1樓:逗**逗你樂

拍過其他的影視劇,只是沒有《西遊記》經典罷了

2023年,六小齡童在二十五集神話電視連續劇《西遊記》中主演孫悟空一角,被評為中國第六屆「金鷹獎」最佳男主角獎及第一屆(新時期十年2023年至2023年)「中國電影電視十大明星」獎,同時,以一百二十三萬多張選票當選為「中國第二屆電視十大明星」第一名。

2023年憑藉《西遊記續集》中孫悟空一角,獲得2023年度由**電視台頒發的全國十佳優秀演員獎。

2023年在電視劇集《歡天喜地七仙女》劇中飾演太上老君。

2023年6月在38集全球首部立體電視連續劇《吳承恩與西遊記》中同時扮演吳承恩和孫悟空兩個角色。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北平戰與和》,飾演胡適。

2023年主演的武俠劇《新燕子李三》正式殺青。

2023年9月,在《石敢當之雄峙天東》中飾演玉帝。

2023年,在中美合拍的3d魔幻電影《敢問路在何方》中再次出演孫悟空。

2樓:遊戲領路人

藝術家和演員是有區別的,只拍對的為藝術

3樓:溫都鬼混

小編那個是西遊戲記啊,六小齡童才是真正的西遊記

4樓:乙個快樂的人的

一部經典足已,還有什麼遺憾。

西遊記大鬧天宮是第幾集,六小齡童的西遊記的大鬧天宮是第幾集?

第3集 大聖鬧天宮 悟空與二郎各顯神通,大戰不休,不分勝負。太上老君從空拋下金剛套,將悟空打倒。玉帝命天兵將悟空押上斬妖臺,刀砍斧剁,雷打火燒,卻絲毫無損。群仙獻策,太上老君將悟空帶回兜率宮,投入八卦爐中,用三味真火燒煉,不料過了四十九日,猴王依舊活潑亂跳地蹦出丹爐,鍊就一雙火眼金睛。他盛怒之下打上...

六小齡童什麼時候去世的,六小齡童去世的原因是什麼來揭秘

你弄錯了,六小齡童還健在,北京時間2014年1月31日20點25分,章宗義 六齡童 在中國浙江紹興病逝,享年90歲。是六小齡童的父親 的造謠,太讓人生氣 六小齡童不是還活著嗎?怎麼能說人家去世了呢?有嗎?不對他還沒有去世。你是猴子派來的逗比嗎?人家六小齡童還在世,誰能算得了什麼去世?估計你腦袋裡進了...

六小齡童的爺爺爸爸分別叫什麼,六小齡童的爸爸叫什麼

六小齡童家 被尊稱為猴王世家 真正演猴戲是從他曾祖父開始的 隨後是祖父 父親 哥哥和他 他父親從六歲開始學猴戲 為此取藝名為六齡童 到了他二哥章金星演猴戲時 父親就稱二哥為 小六齡童 待到1982年章金萊拍 西遊記 時 有了 六小齡童 這個名字 六小齡童的爸爸叫什麼 六齡bai童 六小齡童 本名章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