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男方對女方實行家庭暴力,而且以前還有出軌記錄,女方提出

2021-04-09 09:53:13 字數 3920 閱讀 1610

1樓:一葉浮萍

家庭暴力與離婚賠償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同時,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解釋(一)》第28條規定:「婚姻法第46條規定的『損害賠償』包括物質損害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因此,根據法律規定,受家庭暴力的離婚婦女,不但可請求物質賠償,而且可以請求精神賠償。

2樓:高真華

你能拿出有力證據嗎?---比如受傷後的**。最好是當時的錄音錄影。還有他出軌的有力證據。可以的話,離婚希望很大。祝你早日擺脫痛苦,重新找到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會傾向無過錯方,但是證據是不是可以採信呢?這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方面的問題,建議你直接去諮詢律師,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暴力,可以報警,**會建議去醫院驗傷.做為證據.如果還能弄到男方出軌的證據.那麼法院的判決會傾向於女方!

男方出軌、有家庭暴力,女方起訴離婚在《新婚姻法》中,該怎麼判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暴力,導致女方輕傷

,可以報案,男方涉嫌故意傷害罪。

一般情況下,對於男方與他人同居(同居比出軌嚴重的多)以及家庭暴力,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7樓:侍禎俞思怡

廣東胡律師:

1、女方可以去傷勢鑑定,鑑定後可以以家庭暴力起訴男方,離婚財產分割時是可以主張少分一些男方的,還可以要求男方給予一定的賠償。

2、女方可以保留傷勢鑑定書作為日後男方起訴離婚的證據。

8樓:其螺承幼菱

對於家暴需要提供相關證據,如醫院證明或者**出警記錄等。如果造成了輕傷以上的傷害,可以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如果沒有,則只能進行民事訴訟,訴訟離婚。

法院認定確實有家庭暴力情節,可以獲得賠償。出軌,沒有明文規定,但是如果情節嚴重,證據確鑿,可以在財產分割上,適當多分。

新婚姻法男方出軌,家庭暴力,女方起訴離婚,怎麼判刑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抄庭暴力,導致女方輕傷,bai可以報案,男方涉du嫌故意傷害罪。

一般zhi情況下,對於男方與他人同居(同居比出dao軌嚴重的多)以及家庭暴力,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家bai暴需要提供相關證據,如醫院du證明或者**zhi

出警記錄等dao。如果造成了輕傷以上的傷害版,可以

權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如果沒有,則只能進行民事訴訟,訴訟離婚。法院認定確實有家庭暴力情節,可以獲得賠償。

出軌,沒有明文規定,但是如果情節嚴重,證據確鑿,可以在財產分割上,適當多分。

11樓:風輕雲淡天蠍座

先告他家暴,再辦理離婚

由於受不了長期的家庭暴力,女方出軌,如果打官司離婚會怎麼判?

12樓:上海笙銘律師

1、這種情形屬於感情破裂,法院會很快判決離婚的;

2、《婚姻法》(2001修正)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男方家暴,女方出軌,經過法院能不能一次性判決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中法院要確bai定離婚訴訟雙du方當事人夫zhi妻間感情是否dao完全破裂,多會從當事回

人雙方的婚姻答基礎、婚後感情、離婚原因、夫妻關係的現狀和有無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統合分析。

根據我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4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按照司法程式,法院是不會一次性判決離婚的,都是經過先調解,如果調解失敗,才會根據你們的感情是否破裂的情況進行判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情是破裂的,能,但打官司要證據的。

16樓:都成律師團隊

家暴是離婚的法定原因之一,出軌證據感情確以破裂。法院判離的可能性很大

17樓:讓我來回答

可以,法院都會先做調解的,你只要不同意調解,法院就會判決

老公家庭暴力,出軌,都有證據,法院會怎麼判

18樓:空谷盤

法院會依據法律原則和規定條款作出判決。

一【問題中的情形符合法定離婚條件】

老公的上述行為符合《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可以判決離婚的基本情形,可以酌情做出離婚判決。

二【離婚案件審判原則】

離婚屬於人們生活中的大事,法院在審理和決斷中都會持審慎態度,不會輕易將夫妻關係「拆散」。但是,離婚是有法定條件的,在一般情況下,庭審前,一般都會先行調解,只要調解無效,可以確認夫妻感情確實已經破裂、無以挽回的餘地,法院會做出離婚判決。

19樓:藍色櫻花作者

家暴是法律定離婚理由之一,而且受害者可以向施暴者索取承擔損害賠償。實施家暴又未構成犯法的,可以以15日以下扣留,或200元以下罰款,或警告。嚴重的話,例如:

施暴者對家庭成員以打罵,**,凍餓,強迫超體力勞動,限制自由等方式,從內在,精神上摧殘,折磨。情節惡劣的,構成虐待罪,應該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如果被施暴者重傷,或施暴者使受害者造成死亡,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施暴者用暴力公然貶低家庭成員人格,破壞名譽,情節嚴重者構成侮辱罪,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剝奪政治權利。

如果施暴者故意損害受害者的身體健康,構成故意傷害罪,如果使人嚴重殘疾或讓人死亡,依據刑法最高會判死刑。依據法律,家暴實施者以暴力干涉任意家庭成員的結婚,離婚自由,構成暴力干涉婚姻自由罪。

20樓:xp名圖

法院首先會進行調節,若調節無效,則視情況判離婚,男方出軌,那麼在進行財產分割時你會可能多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他媽什麼人也有,我老婆就是為了孩子還得忍

22樓:梧桐月風

房產證是誰的名字。要不以後女性和孩子住**?

女方相親看中男方哪點

相親就是兩個並不熟悉的人坐在一起,看是否適合一起共謀未來大業。所以,怎樣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讓對方更多的了解自己,看到自己的閃光點,這就很重要了。下面就談談相親中女方一般都看中男方的哪些優點。首先,看外在。這個外在不一定是多麼傾世的容顏,只是看起來舒服即可,同時還看穿著打扮,不僅可以看出審美品位,更能...

女方對男方說有機會再見什麼意思,女方對男方說有機會再見是什麼意思

一種,人家還想見你,這話說出來,是為下一次見面做準備,第二種,有機會再見,那沒機會就是不見你了。第三種,人家只是在跟你說客套話,沒什麼意思,你不用往心裡去聽。第四種,關係可能不是太熟,說拜拜不太合適,那就只能說下次再見嘍。可能女方要出遠門沒有機會回來 禮 貌 話 在兩 往中,女人講話常是有深意的,尤...

男女戀愛中男方提出分手,女方如何走出情感的陰影

習慣就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無理由的分手你還賴著他?只能說明自己不夠優秀,你要是優秀了還怕沒人喜歡?所以多學點本事,提公升自己的氣場吧 時間是最好的藥。轉移一下注意力吧,學習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去旅遊一下,時間長了就明白,不愛你的再好也不稀罕。分手後的男女應如何走出感情的陰影?能都會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