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組合成員金鐘大發文道歉,難道只因上月突然宣布結婚

2022-01-13 07:00:24 字數 1362 閱讀 8076

1樓:日月星光天

突然結婚而沒有給其他人知曉,對於某些粉絲來說是不能夠接受,有些粉絲很強勢霸道,喜歡道德綁架,個別的粉絲比較瘋狂表現比較偏執,所以金鐘大發道歉文也是為了以防萬一。金鐘大作為南韓人氣團的主唱,一直深受眾多的粉絲喜歡,歌聲優美,人又長得帥,這次突然結婚真是令很多的粉絲驚訝難受,難受的是自己愛豆終於要結婚了,感覺就像自家的大白菜被拱了。

這次發生的事情是前段日子,南韓人氣組合成員金鐘大突然宣布結婚了。我已經能夠想象這此是事情會引起多大的轟動,就當天眾多的粉絲站包括團站都炸了,由此引發的事情甚至波及到其他組合的團員,其實這件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了定局,我們不要干涉他的隱私,結婚是自己的事情,要理性看待事情,我也覺得挺好的,愛豆結婚了生活是越過越好了,那麼祝福他們越來越幸福也是粉絲應該做的。

其實我認為偶像突然宣布要結婚了激動是難免的,但是會不會過度反應了,我們要在這種事情上保持理智。就算是偶像也要正常的生活,結婚是屬於個人的隱私,我們不應該的去過度干擾人家,我覺得需要理性的追星,粉絲這樣過度的反應也讓愛豆很難做人,既然已經發文道歉了,我想我們需要對愛豆多點寬容。

明星是公眾人物,一舉一動無時無刻很多人都在關注,明星可以帶來正能量也可以帶來負面能量,因此明星的壓力是很大的,人無完人我們不應該苛求太多。人家有自己的生活,粉絲也有自己的生活,換位思考下,想必也能諒解他的難處,既然喜歡他那麼更應該的感到祝福他。

2樓:駱駝少年

偶像偶像 粉絲都把自己喜歡愛豆當成男朋友 突然自己愛的偶像有女朋友結果生子肯定受不了

3樓:距離感堅持

那是因為他突然結婚,很多粉絲都適應不過來,然後他就公開了道歉,畢竟他的女朋友已經懷孕了,他要對他的女朋友負責,所以它們決定結婚。

4樓:感悟人生

exo成員金鐘大發文就上個月突然宣布結婚一事道歉,稱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愛,因為是平生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也苦惱了很久要怎麼跟大家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明星離婚對他本人的發展影響還是挺大的,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會失去人氣,所以出來道歉。

6樓:30秒不

不只是宣布結婚,而且還有了孩子,這對於廣大粉絲來說沒有提前告知,感覺有點兒接受不了。

7樓:君子丶你好

其實我覺得作為演員道歉是十分正常的,而且尤其他們當紅的演員作為所有粉絲的偶像,他們肩負的不只只是他們乙個人的感情,是整個粉絲團體的感情。

8樓:路的第一天

金鐘大發文道歉,的確是因為上月突然宣布結婚,粉絲們的不理智追星導致,所以感覺也很悲哀。

tfboys組合成員的名字是什麼

tfboys組合三個成員分別是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1 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影視演員 tfboys隊長。2010年底成為tf家族練習生 一年後其他學員陸續退出,只有王俊凱堅持下來,tf家族因此得以存續。2012年2月,翻唱 囚鳥 被優酷等 推薦走進大眾視...

uniq人氣排名,uniq組合成員人氣排名

uniq在亞洲幾個國家宣傳,每個國家的人氣排名不一樣。就國內來說,微博顯示粉絲數目前的排列是 王一博 金聖柱,李汶翰,曹承衍,周藝軒。uniq組合成員人氣排名 目前,第一乃一博,其次聖柱和汶瀚,再是承衍,藝軒媽媽要加油了 我覺得人氣都挺不錯的 uniq中人氣大排名 uniq在亞洲幾個國家宣傳,每個國...

日本女子組合成員是女生組合名字開頭是per

perfume是日本的女生電音三人組合,成立於2000年,全員都來自廣島縣,附屬唱片公司是德間 tokuma japan communications 所屬事務所是 amuse 她們 的風格為電子流行樂 techno pop perfume以獨特的電音展現出 時而輕快可愛,時而振奮有力 的歌聲,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