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痛經,每次都痛不欲生,請問有好的APP嗎

2022-01-13 06:19:38 字數 6046 閱讀 5246

1樓:無奈無奈的啦

1、 經期最常見的怪病就是痛經了,痛經的發生主要原因是因為宮寒,造成宮寒的原因也有很多,有個人體質的原因,也有一些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好,比如說月經期間貪吃雪糕冬天穿的少,生活壓力大這些都可能會導致宮寒,要**經期的這些怪病就應該先從宮寒入手。

2、 女性發生了痛經的這些怪病,在平時一定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特別是要注意給自己保暖,冬天的時候,不要只要風度而不要溫度,平時也盡量的避免穿露臍裝,這樣是很容易著涼的,可以喝下面這個暖宮茶去根,我已經喝好了

3、 經期怪病主要是宮寒導致的,女性可以通過飲食調理宮寒的問題,本來女性就屬於陰所以平時不要吃陰涼的東西,經期過去以後,女性可以吃些阿膠,阿膠棗等食物,補補氣血,特別是可以多吃些益母草和雞蛋,這些食物會緩解痛經的現象。

2樓:追劇小能手就是我

大姨媽,功能全面,還可以問醫生,推薦使用哦~

3樓:黑夜星逝

我之前每天吃維生素e膠囊,有效果不知道你行不行,或者喝當歸沖劑,不過味道不好喝

4樓:不考好不改名

你這個情況應該喝中藥

我女朋友痛經,每次都很疼,我看著心疼,還沒有辦法,有什麼好方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疼啊!!每月都這樣,看著好難過!!以前她吃每次都吃芬必得,這次芬必得另外她在喝乙個「藏紅花」,不知道有沒有用,有沒有***? 女人

6樓:ye~無眠

可以吃避孕藥(長期的那種),吃了乙個月後你會發現痛苦減少了喔…我女朋友也是類似症狀,這是專家交的,效果不錯喔

7樓:

注意保暖肚子,吃藥也可以緩解。聽說生寶寶能**痛經,要順產的哦

8樓:駑鈍駑鈍

樓上的兩個說的都很對,你可以按照次序來,先去醫院,問問醫生怎麼做,估計醫生會給你推薦那個、、

我經常痛經,我想問一下,要怎樣解除這樣的痛苦呢?我每次都是痛得死去活來了,幫幫忙!

9樓:火焰舞飛揚

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醫稱「經行腹痛」!

原發性痛經的**尚未完全明了,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起。繼發性痛經多由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腫瘤等疾病所致。祖國醫學認為,是由於氣血不暢,氣滯淤血,胞宮失養。

寒凝胞中,濕熱下注,肝腎虛損使經行澀滯,不通則痛。

傳統醫學根據不同症候,素質差異,經期調血止痛以治標,平時辨證求因以治本,使氣順血和,經血流暢,其痛自癒。

1:處方:當歸15克,白芍、牛膝、黨參、桂枝、甘草各10克,川芎、丹皮各6克,吳茱萸4克。

用法:藥研細末,經前7天每服3克,日3次,經淨後停服。1個月經週期為1療程。

療效:服藥2療程,**率達100%

2:處方:益母草(包煎)、紅糖各30克

用法:加水(300毫公升)武火煎10分鐘,分2次服,日1劑。

療效:服藥1周,有效率達90%

3:治氣滯血瘀性痛經

處方:丹參9克,當歸7克,生蒲黃、烏藥各6克,五靈脂、香附、白芍、桃仁各5克,川芎3.5克,肉桂3克。

用法:藥研細末,經前3天每服10克。日1次,紅糖下水,經後停服。

療效:服用1-2療程,有效率達100%

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10樓:黃蓉的小師妹

如果十分嚴重可以服用止痛藥,但容易成癮,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月經前不要受涼,不要吃涼的食物(冷飲等),月經時可以多喝水,薑糖水裡面加大棗最好的補血方法

我就是一直都痛經,要怎麼辦的啊?

11樓:雨宸逸浩

運動:1.加強體育鍛煉,尤其是體質虛弱者,在利用飲食改善營養的同時,可以配合做一些輕度的運動:比如散步。

2.練習瑜伽操,練瑜伽有緩和作用,如彎膝跪下,坐在腳跟上,前額貼地,雙臂靠著身體兩側伸直。也可以試試不同的姿勢,找到最舒服的就好。

建議在平時一定要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痛經就會慢慢減少了,常喝經巢暖舒茶養,調理月經,健康養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是**常見病和多發病,排除器質性病變導致的痛經,痛經一般多因體質因素、精神因素等導致的原發性痛經,且多發在未婚女青年及月經初期少女。月經來潮的時候,子宮發生痙攣性收縮,導致經血流出不通暢,出現疼痛,建議可以先通過自己保暖,喝熱水、多穿衣服等方法加熱身體,能擴張血管、加快血流、對抗子宮平滑肌收縮,進而減輕疼痛。如果沒有緩和或持續疼痛,可以服用中成藥調理,如漂亮寶貝調經活血,止痛治痛。

另外,在經期前後及經期期間注意飲食和個人衛生,多食溫性的食物,禁食辛辣生冷或偏寒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平時生活上也需要注意少熬夜,飲食健康,少碰垃圾食品。

13樓:宇宙至尊

論經病疼痛

產寶云∶經水者,行血氣通陰陽,以榮於身者也。氣血盛,陰陽和,則形體通。或外虧衛氣之充養,內乏榮血之灌溉,血氣不足,經候欲行,身體先痛也。(此論身痛)

良方雲∶婦人經來腹痛,由風冷客於胞絡衝任,或傷於太陽少陰經,用溫經湯、桂枝桃仁湯。若憂思氣鬱而血滯,用桂枝桃仁湯、地黃通經丸。若血結而成塊 ,用萬病丸。

丹溪雲∶經水將來作痛者,血實也,一雲氣滯,四物湯加桃仁、香附、黃連。臨行時腰疼腹痛,乃是鬱滯有瘀血,四物湯加紅花、桃仁、莪朮、玄胡索、木香,有熱加黃芩、柴胡(有加香附、青皮、桃仁、烏藥、丹皮、小茴、五靈脂者)。經行後作痛者,血氣俱虛也,以八珍湯加減服。

戴氏曰∶經事來而腹痛者,經事不來而腹亦痛者,皆血之不調故也。欲調其血,先調其氣,四物湯加吳茱萸半錢,香附子一錢;和氣飲加吳茱萸半錢亦可。痛甚者,玄胡索湯(格致工夫,更進一層)。

然又恐感外邪,傷飲食致痛,痛不因血,尤宜詳審,和氣飲卻能兼治。因冷而積,因積而痛,宜大溫經湯,冷甚者,去麥門冬不用。

14樓:的的粉粉我

中醫認為,痛經一般是氣滯血瘀,氣血虛弱,陽虛內寒等引起的,比如長期處於陰冷環境、進食生冷食物等等,都可以引起痛經 布經草熱敷,川芎30克,白酒30毫公升(或者醋)敷在小腹上可**婦女痛經。

15樓:容景哈哈

最好馬上去找中醫看看 我身邊有朋友也是痛經痛到冷汗直流 昏厥的那種 但她後面找中醫開了幾貼藥吃好了 這個除了平時經期自己注意還是要調理好身體的

16樓:保住配粗

痛經常出現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每隨月經週期而發,嚴重者可伴噁心嘔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經期是需要忌食的,特別要避免進食生冷寒涼食物.布經草加白酒熱敷在小腹上即可治痛經

17樓:乣人讓她人

建議飲食調節,多食水果,蔬菜,禁菸禁酒,少食辛辣 食物。調節情志,保持良好睡眠。可使用布經草加白酒熱敷配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資深痛經黨深知痛經的痛苦,不過吃了國藥醫養出品的江南玫瑰細胞營養素,真的效果太明顯了。口感跟吸吸凍一樣,藍莓味的。還挺好吃

19樓:楓戀巍巍

可以每天泡泡腳,一般痛經還是宮寒引起的比較普遍,試著做做艾灸,艾草泡腳 都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痛經怎麼辦呢,可以參考下我用過的這幾個調痛經的辦法了,睡前敷小腹也能調痛經,用芙神花加熱水 在睡前敷小腹上,有排寒化淤調痛經作用,連續敷能根冶

經常一直痛經建議先排查是否有器質性問題,如果沒有,再用敷小腹的方法,也要注意下生活習慣,作息,少生氣,別吃寒大的食物。

21樓:金小灰他爸

痛經在古中醫,漢朝之前被譽為是由胃寒導致的!又是足陽明胃經這條經絡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1、飲食清淡易消化

攝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經期可以多吃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就可以避免因消化道劇烈蠕動而加重經期疼痛症狀。

2、保持頭低臀高姿勢

痛經時跪在床上、抬高臀部,保持這種頭低臀高的姿勢能改善子宮的後傾位置,方便經血外流,可以解除盆腔瘀血,減輕疼痛和腰背不適症狀。

3、補充雌激素

女性對疼痛的耐受能力和體內雌激素多少密切相關,通過口服金巢安來補充雌激素能增加女性對疼痛的忍受度,但注意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23樓:鵬釋禹彤

一直痛經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 調理下身體

24樓:袁醫生健康課堂

痛經是真的痛!常年痛經怎麼辦?乙個動作幫你緩解

25樓:剄仍鞘嵌

很多女性都有痛經的苦惱,你的女朋友如果痛經怎麼辦?建議平時就要調理身體,常喝津巢暖抒茶來調養,能夠穩定經期,讓您不再受痛經折磨。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方法/步驟

艾灸。堅持一段時間,對氣海穴(關元穴)施以艾灸,能夠減輕(緩解)痛經。

請點選輸入**描述

穿高腰褲子,防治受寒。痛經很多時候是因為著涼所致,不穿露臍裝,防治腹部受寒。

請點選輸入**描述

薑絲紅糖水。熱氣騰騰的薑絲紅糖水對痛經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你的關懷最能緩解疼痛。這種疼痛你無力分擔的時候,你的關懷是最好的止痛藥。千萬不要說多喝熱水這樣的話哦!

請點選輸入**描述

按摩緩解疼痛。按摩能夠緩解疼痛,即使你按摩的穴位不對,這份關懷也會讓她倍感溫暖。

請點選輸入**描述

暖水袋法。大家都知道,就不要再詳細介紹了。注意的是溫度不要太高 ,預防燙傷。

請點選輸入**描述

動身去買止痛藥。如果疼痛難忍,吃藥是最快的方法。這時候是你發揮作用的時候了哦!

請點選輸入**描述

26樓:小丫丫

很多人都痛經,不是一般的痛,我用中藥調理

27樓:廈門市穩跋

痛經還可以貼心的準備乙個熱水袋,當然如果是在冬季用這個方法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到了冬季天氣非常的寒冷,將熱水袋敷在肚子上,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夠減輕痛經的現象的。

準備一碗紅糖薑茶,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將生薑切成比較厚的片,然後再加入一定的水,煮開之後加入紅糖,喝下能夠起到減輕痛經的作用。

痛經也可以將橘子核用來泡水喝,橘子核本身就是能夠起到理氣止痛的作用,在痛經的時候喝橘子核是非常合適的。

按摩谷合穴,谷合穴主要是在人體的虎口處,將大拇指和食拇指的中間去啊,輕輕的按一下按摩這個穴位,也是可以減輕痛經的現象的。

如果痛經的現象實在是太過於嚴重,那麼還是應該要及時服用金巢安,可以起到調理內分泌,改善月經的作用,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痛經就能得到緩解。

每個月都會痛不欲生,常見的痛經原因有哪些,得揪出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性相比,女性其實是比較慘的,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生理期,會給女孩子帶來很多的疼痛。痛經這個詞看起來是乙個小問題,但是如果體會不到痛經的感覺,你永遠也無法理解他們承受的是怎樣的疼痛,在生活中大部分的女性都有這樣的情況而引發痛經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原發性痛經,有的時候後天因素影響的有的是由於與疾**素導致的。因此女性的痛經是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一定要注意你自己身體的保護。

體內激素的分泌異常會導致女孩子容易痛經。這是乙個並不常見的現象。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前列腺素,並不是只有男性才存在這種激素。

雖然女性並沒有權利線,但是身體中依然有前列腺激素。他們是由女性的子宮進行合成和分泌的。到生理期的時候。

女性的血管中加壓素會出在乙個非常高的狀態。也會導致他們的子宮獲得非常大的壓力。引發過度的收縮。

於是也就產生了痛經。

情緒異常也會導致痛經,因為如果在生理期的時候焦慮或者是抑鬱。會導致精神壓力增大。也會導致子宮因為這樣產生不規律的收縮,自然而然的引發了痛經。

還有一部分醫學者表示。是因為過度緊張,所以對疼痛的敏感性也增加了,於是感受到了痛經。

還有大部分女性的痛經都是原發性的,這種疼痛往往可以忍受,在臨床上也沒叫做生理性痛經,一般不需要特殊的處理,當然每個女性的體質不同。如果疼痛相對劇烈,並且無法忍受,還是需要使用藥物的。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我一直很想你每次見到你都很開心這意味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我有關係非常好的男生,我們都一直單身,一直有一些曖昧,可是他還不表白因為他朋友也喜歡我。我應該

這種因為怕朋友怪罪就不幹告白的人,交往以後就知道他是多麼不負責任。有的甚至還會說我都為了你那樣做了,你應該還要對我好點。你自己想想吧 你或許可以暗示bai他你喜du歡的是他而不是他的朋zhi友看dao他如何反應!實在不行你就放內下身段跟容 他表白也行的誰說女生不能表白了?然後的朋友你說的話也太傻了。...

有養貓的嗎?請問母貓生孩子要一直生幾年啊,我家的貓生了兩年了,不想它在生

母貓發情速度很快 快接近狗的一倍 所以你還是給他做絕育手術吧 生太多了沒人要 很麻煩的 做流浪貓太可憐了 去寵物醫院買 藥。或者絕育手術 母貓生完小貓之後會和小貓一起生活嗎?要餵奶哺育,當然要一起生活。當小貓有一些大了,母貓會鍛鍊小貓,會離開。是這樣的,一開始母貓會照顧小貓,但這是有選擇性的。她會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