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睡了七小時以上,但黑眼圈一直有,最近眼睛都凹進去了,一照鏡子感覺自己無精打采,可是又沒覺得

2021-07-01 03:49:02 字數 2614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是什麼,只有針對性的進行**,才能夠達到較好的去除效果。

1、對於精神抑鬱形黑眼圈要保持精神愉快,減少精神負擔,生活有規律,節制菸酒,保障充足的睡眠,促使氣血旺盛,容顏煥發;加強眼部的按摩,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狀態,減少淤血滯留;

2、對於遺傳性難治的黑眼圈應以保持眼部**的營養**為主,如塗含油分、水分充足的眼霜,使眼部**及皮下組織充滿活力,淡化黑眼圈。

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手術的方法進行**,鐳射是一種遠紅外長脈衝鐳射,適應多種因素引起的黑眼圈,經過定期的**和專業護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瞼、眼眶處的深層色素沉著,改善**代謝,促進血液迴圈、淋巴迴圈,達到**黑眼圈目的。一般**約3-5個療程即可見到明顯效果。

2樓:

你平時多注意營養。還有你每天最好抽空鍛鍊一下身體 過段時間人就會很精神!我之前也跟你差不多

3樓:

心裡作用很重要,首先你要認為自己是健康快樂的。該吃吃,該睡睡,該保養就保養 ,該工作就工作,該鍛鍊就鍛鍊,積極生活,一切問題不是問題!

作為一個程式設計師,天天對著電腦,**太糟糕了。照鏡子就看到我碩大無比的黑眼圈,怎麼去除黑眼圈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防輻射。平時休息也要充足,生活習慣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方法1 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

方法2 紗布蘸上酸奶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就能喝飽水。

方法3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方法4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點解: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方法5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

用溼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方法6 歸鳳眼膜

美味滋補又能去黑眼圈: 黨蔘20克、北箭芪40克、秦當歸20克、烏骨仔雞1只(約1000克)、砂鍋、小碗、棉籤、眼罩

我有遺傳的黑眼圈和眼袋,再加上工作的原因又不得不熬夜,因此黑眼圈越來越嚴重,每天照鏡子感覺很自卑,

6樓:匿名使用者

1,抽脂法

原理:用針管抽出眼袋內脂肪.,優點**便宜。

缺點由於每個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醫生將針管插入時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乾淨眼袋脂肪,極易傷到眼睛,而且必須注射大量麻藥,手術位置腫脹明顯,恢復慢,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2,原理:用手術刀切開眼袋所在位置的**和眼輪匝肌,將脂肪去除,優點**便宜。缺點由於眼部毛細血管過多采用開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擋醫生手術時的視線,切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瞼外翻。

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將深部眼袋脂肪去除乾淨,容易**,術部青紫腫脹明顯極易**。

3,鐳射法

原理:用鐳射對眼袋脂肪進行灼燒。優點是不出血。

缺點:強光刺激眼睛 手術需先在眼內開一個小口,然後用鐳射進行灼燒,疼痛明顯有強烈燒焦味,必須打麻藥。由於鐳射不能彎曲,只能灼燒表面,不能灼燒到根部,因而只能將大眼袋變為小眼袋,易**。

4,射頻消融

原理:採用射頻消融儀,將眼袋眶隔脂肪熱溶,一次性均勻去除,感覺會有熱和脹。優點是不出血,比鐳射法去得更乾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去美容院做手術。這樣風險很大。每個人天生都有自己的美處可以用,化妝來把它遮蓋起來。

8樓:ta橘子說

你造不造有種東西叫臥蠶。天生的那不叫眼袋,那是臥蠶。

9樓:白羊小小蛋糕

你眼袋有多大啊 我也是天生的眼袋 挺大的 我自己做美容的 同事天天讓我去做掉 但我覺得很好看啊!要是不大的話就算了 多做做眼部按摩 自己買個撥經棒 多弄弄 貼貼眼膜!

10樓:醉生醉死丶

千萬別整容 去黑眼圈的辦法很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袋,眼黑都是可以改善的,可以到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瞭解一下的

12樓:紫菜鹹魚

呵呵,直接塗粉吶,不簡單嗎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照鏡子還行 可是用手機裡的相機照自己 感覺自己**好差 黑眼圈也深 特醜 那別人看 5

13樓:hy哦耶

別人看到的就是自己鏡子看的那種,手機相數不好,所以拍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把**調高一點

15樓:青澀小女孩

手機攝像頭不行,,,光線不好

長期晚睡,但睡眠時間保持在7小時以上,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嗎

大家都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但是如果乙個人長期晚睡,但是睡眠時間也都保證,在七八個小時以上,這樣,睡眠時間足夠了,是否也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嗎?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一定會有影響的。身體的自我調節 其實人的身體,白天的時候在工作,到了晚上的時候,身體的五臟六腑,各個器官,包括大腦也好其實,都會進行乙個自我...

晚上睡八小時夠不夠,我每天睡8小時不夠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人必須每天保持八小時的睡眠,因為這樣對身體最好,但是這是個謠言,那應該睡多久呢?而且在家裡媽媽都會讓飯菜放涼之後再進入冰箱,說是為了健康,但是這真的健康麼?今天來打破謠言啦!我每天睡8小時不夠 這是習慣問題,有些人一天睡12個小時以上還想睡,有些人一天只睡4 5個小時依然精力充沛。...

為什麼我每天都睡到小時左右才自然醒

這跟本人身體素質有關 有的人覺多 有的人覺少 乙個朋友,每天能睡15個小時 還是不夠睡 我現在一般就睡6個小時 不算奇怪的,九個小時睡眠時間挺充足的 夏宗昌與袁少雲之父袁老爺請來道南法師,先派棉花女妖前去色誘於生,吸其精陽,被識破 又用妖術操縱泥人 紙人,去殺於生,覆被擊敗。於生找到道南法師,將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