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成為李連杰之後下動作巨星,誰會成為李連杰之後下乙個動作巨星?

2022-01-13 03:43:01 字數 4819 閱讀 8898

1樓:sunny任一鑫

動作巨星其實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像李連杰當時確實實力是非常強的,不過後來的甄子丹這些都是有可能會,取代李連杰的位置的。

2樓:養生小居士

我覺得這個很難說,有可能會有也有可能就沒有了,因為李連杰他的影響力很大,而且能力是特別強的,一般很少有人會超越。

3樓:浮炙恬磬

張晉,2023年一部《殺破狼2》讓影迷稱張晉為「穿著西裝打架最帥的男人」。他的武打精神,硬漢氣質得到了全國觀眾的認可,被稱為下一代武打巨星。

4樓:一心呀

個人感覺下乙個動作巨星,有可能是吳京,因為吳京近幾年拍的動作片都是非常有實力,在國內外都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5樓:穿越神鵰俠侶

想要接棒李連杰,成為動作巨星,需要優質的武俠片、動作片給與滋養,否則一切都是空中樓閣。換而言之,如果沒有創作動作片的良好土壤,就永遠出不來李連杰那樣的功夫巨星。

6樓:abb夏璃

我覺得國內基本上沒有了,因為現在的新人基本上都是用替身,稍微有點難的畫面都是用替身,完全不會自己上,所以很難。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應該是托尼·賈,他與中國電影合作越來越多,近年來,多部國內上映的電影中,都有他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時間上映的範·迪塞爾主演的電影《極限**3》中,托尼·賈搭檔甄子丹,雖然沒有太多戲份,但也已成功打入了好萊塢,成為國際動作明星。

李連杰是怎麼成為功夫巨星的?希望能寫詳細點!

8樓:豪總很忙

新華社記者王昊飛、李放

李連杰是全世界最具知名度的華人動作片演員之一,但關於他的全運會生涯卻鮮有提及。從2023年三運會一戰成名的12歲少年,到2023年四運會的獨攬5金,再到2023年依靠《少林寺》逐漸走紅為功夫巨星,李連杰以全運會為起點「打」出一條成功之路。那麼,如火如荼的全運會武術賽場能否誕生下乙個李連杰?

為期3天的第十二屆全運會武術套路比賽於4日下午收官,為期4天的武術散打比賽將於6日開打。作為如今全運會唯一的非奧專案,武術的傳承價值、參與程度、國際影響都決定了其不可剝離性。連續3天,遼寧大學體育館觀眾看台幾乎座無虛席,風華正茂的俊男美女選手不勝列舉,奉獻了一場場精彩的太極、長拳、南拳、刀劍、對練。

20歲的北京選手趙佳說:「我就是因為小時候看李連杰、成龍的武打片才喜歡上武術的,剛開始隨便練著玩,後來就進入專業隊了。」記者隨機採訪了部分運動員,他們對李連杰的成功模式無不羨慕,且均表示如有機會也願意嘗試參加影視劇拍攝。

來自解放軍隊的太極劍選手毛朝陽說:「武術運動員去拍影視劇,也是對武術的一種發揚,有機會的話想試試。」

「武術入奧」是中國武術多年的工作目標,武術套路比賽也在借鑑了體操等專案後形成了更具「高、難、美、新」的特質,比之李連杰稱雄全運的年代更具觀賞性。可是,電影《少林寺》上映距今已超30年,魚尾紋盡現的李連杰已經和步入老年的史泰龍、施瓦辛格等演員拍完了兩部《敢死隊》,但是全運會上的「李連杰第二」卻始終沒有出現。

記者在訓練館遇到了來自北京一家影視公司的「星探」黃嘉,家在瀋陽的他表示此次是專門來尋找帶「星相」的武術運動員的,「2023年我去了山東,廣州亞運會我也去過。但由於現在武術指導、剪輯之類的影視手法比較先進,像李連杰那樣真正找一位武術運動員慢慢培養成明星基本不會再出現了。」

事實上,在李連杰成名後,全運會賽場也曾出現過一些名氣選手。比如李連杰的師弟吳京,雖然參加過全運會且如今也是國內一線動作片藝人,但全運會並非其成才起點。「中國散打王」柳海龍雖然退役後參演過電影《硬漢2》,但其名氣還僅限於散打賽場。

本屆全運會武術賽場最有名的山西選手袁曉超曾主演過電影《太極》,但目前知名度仍有限。

一位地方隊教練指出,「星探」挖武術隊員是乙個普遍現象,這對於武術從業者、影視片投資商是互贏。但就現役運動員而言,這樣的活動多了,成績必然會受到影響,袁曉超在本屆賽會成績不佳就是例證。「建議隊員在退役後參與演出,這樣既不耽誤訓練和比賽,也能爭取個好的出口,李連杰不也是退役之後才開始拍電影的嗎?

」他說。

「即便是有時間、戲份多,武術運動員想出名也沒那麼容易,何況像李連杰那麼火,」常年運作武術市場推廣的長春振華武道俱樂部總經理劉振華認為,李連杰的成功屬於乙個特殊年代的特殊產物,當時的社會文化環境和科技資訊化程度,使一名全運會武術冠軍成為矚目的焦點進而被民間偶像化,但如今時代變了,複製這種成功模式是具有相當難度的。

一些表達了參演影視劇慾望的運動員也表達了冷靜的一面。趙佳表示:「現在電影技術這麼發達,練過武術的和沒練過武術的演員在影片中根本看不出來。

大家都願意去看明星,但很少有人會去費盡心機去推廣乙個小武術隊員。當然,如果有成名機會的話,我們也不會錯過。」

功夫巨星李連杰現身山東衛視《功夫王中王》第三季,他在功夫影星中處於什麼地位?

9樓:公尺妞

說到李連杰我們想到的就是「功夫巨星」。李連杰自幼習武,他還是全運會武術套路比賽的全能冠軍,可以說在武術方面,年紀輕輕就有了不俗的成就。後來因為身體受傷選擇退出武術界,進入了娛樂圈,憑藉第一部電影《少林寺》中的精彩表現,讓很多看到中國武術還能這樣在電影中展現,這部電影也讓李連杰一炮而紅,由於電影在當時的新鮮度特別高,所以這部電影也是打破了當時中國內地的票房紀錄。

其實李連杰的演藝道路也不是很順暢,在《少林寺》票房爆紅後,之後也出了幾部電影但是反響不是很高,沉寂了六年之後,才接拍了《黃飛鴻》,因為出色的劇情還有李連杰精彩的表現,這部電影作品口碑爆棚,也是這部電影奠定了李連杰在中國影壇的地位,成為大家公認的功夫巨星。

當然他還有很多出色的作品,這裡就不一一羅列出來了。現在的李連杰因為被甲亢折磨,整個人看起來蒼老的許多,看起來十分憔悴,連頭髮都白了許多,可以說疾病真的太可怕了。

但這些也掩蓋不了他在中國影壇的成就,他的電影作品可以說是部部經典,都很出色,他的電影作品給中國武術電影帶來的影響是不可比擬的,他也是中國為數不多進軍好萊塢的明星。所以說功夫巨星李連杰在娛樂圈的地位是處在頂端的,是不可超越的存在。

10樓:迷影映畫

對於喜歡功夫片的影迷而言,功夫皇帝李連杰絕度是幾代人的偶像。

從當年那部萬人空巷的《少林寺》開始,李連杰就成為兩岸三地最著名的古裝武打明星。

由於從小學武術,而且受過多年正規的武術訓練,良好的身體素質加上英俊瀟灑的外形為他走上影視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在出演《少林寺》之後,李連杰被香港的功夫片導演張鑫炎所賞識,接連拍了幾部同型別作品,之後為求突破還嘗試過做導演,拍攝了一部《中華小子》的抗戰題材電影。

不過由於這段時期的李連杰戲路太過單一,加上不會粵語,這讓初出茅廬的李連杰作為武打明星的演藝道路發展並不順利。

當時徐克導演準備翻拍經典粵語武打片《黃飛鴻》系列,希望找乙個年輕的功夫演員,於是專程赴美國邀請心灰意冷的李連杰出山再演武打片。

就是這次會面,成為李連杰演藝生涯的轉折點,《黃飛鴻》首部曲一經上映便大獲好評,不僅票房大賣,更是在當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上斬獲頗豐,李連杰逐漸在香港影壇站穩了腳跟。

此後李連杰又與徐克完成了《黃飛鴻》三部曲進和《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進一步開啟了知名度,自此之後,李連杰成為香港九零年代最成功的動作明星。

與成龍的雜耍搏命演出不同,李連杰依靠科班出身的武術套路,將中國功夫在銀幕上的形式與美感展現得淋漓盡致。

無論是一招一式的乾脆利落,還是大開大合的武術設計,亦或是自信瀟灑的動作神態,李連杰都極為符合中國人理念裡謙遜理智卻又氣度超然的一代宗師形象。

憑藉著在九十年代香港影壇的成功,李連杰在九十年代末也選擇奔赴好萊塢發展,出演了《龍之吻》、《宇宙通緝令》、《致命**4》等作品,讓他開啟了國際知名度。

在整個香港動作片歷史當中,李連杰應該是最後一代真正走出國際的動作巨星。

此後雖然有甄子丹、吳京等優秀的動作演員出現,但他們都更注重內地市場,在全球範圍內的影響力則略遜一籌。

11樓:影視練習生

李連杰在功夫影星中號稱「功夫皇帝」。他在功夫影星中的地位至今沒有人能超越。說到李連杰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出生於中國北京,是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製片人。

真的是非常的有名,乙個影響了幾代人的動作巨星,更是一位世界巨星,李連杰曾入選美國《時代週刊》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藉此也提高了中國武術在國際上的地位。

他曾經主演的電影《少林寺》風靡一時,掀起了一片功夫熱,引得很多人在看完電影之後都紛紛效仿,並湧向少林寺去學武術,其中的代表就有以「傻根」走紅的王寶強。從影幾十年的李連杰拍攝無數的經典功夫電影,早已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偶像。

李連杰在體校上學的時候,就開始學習武術,開始他的武術運動員生涯,並且在全運會武術比賽中獲得全能冠軍。他曾自導自演的動作片《中華英雄》和主演的《黃飛鴻之壯志凌雲》等電影奠定了李連杰在華語影壇地位。在國內取得成就後轉戰美國好萊塢,李連杰成為李小龍之後的又乙個武打明星,並成為中國武術精神的象徵。

要說在娛樂圈誰對功夫的見解最獨到,那肯定是袁和平。作為世界第一武術指導的袁和平就曾在一次採訪中評價過李連杰:合作過那麼多動作演員,覺得李連杰是真的一流。

而且他懂得武術非常多,跟他說什麼他都懂,堪稱「功夫字典」,是乙個難得的人才。由此可見,李連杰在功夫影星中的地位,說他是一代宗師也不為過。

12樓:大眼萌公尺

李連杰是功夫電影上的佼佼者,也是繼李小龍,成龍之後功夫了得的影視巨星。

相對於李小龍的幹練迅捷,成龍的嘻哈式打鬥,李連杰的功夫講究一招一式清清楚楚,動作到位,而且更透露著中國功夫所講究的君子溫文爾雅,閒庭信步。而且李連杰功夫是實打實的存在,年少的時候,還曾獲得過武術冠軍。

電視劇集中單手俯臥撐,單手引體向上等都是信手拈來,沒有一定的武術功底是沒辦法做到的。

而且李連杰拍攝電影的時候非常的拼,真刀真槍全都是自己上,從來不用替身,也正是因為如此,李連杰很多的功夫電影非常的膾炙人口,不論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歡李連杰。

正是因為太拼,李連杰年齡大了,傷病漸漸顯露出來,身體已不能支援像以前一樣高強度的拍攝,作品也慢慢減少,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到李連杰在功夫電影裡如一顆璀璨的明星一般耀眼

誰會成為足球冠軍,世界足球冠軍是誰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

8人獲得首輪投票角逐資格,誰會成為英國新首相?

不出意外的話是繼續是詹森連任,由於其他的首相能力很一般,而且得不到大眾的認可,而詹森其實還能獨當一面有可能連任。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蘇納克,因為按照現在的情況來看,他的優勢是比較絕對的。支援票數最多的人會成為英國的首相,這個人一定是乙個很有能力的人,而且也是乙個支援率比較高的人。英國首相是選舉產生的嗎 ...

假設讓奧尼爾和鄧肯在同年選秀,誰會成為選秀狀元

關於這個問題能回到好真得不簡單,眾所周知奧尼爾和鄧肯還有詹姆斯都是狀元身份進入的nba,籃球天賦和身體素質自然是碾壓同屆新秀,如果把這3位放在同一年參加選秀,小編個人認為要從兩個方面去分析,第一方面大家要分析放在哪一年參加選秀,第二要看哪支球隊擁有了狀元籤。如今回看奧尼爾鄧肯還有詹姆斯的職業生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