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有點泛紅,很敏感,有沒有什麼好用的護膚品呢

2022-01-13 01:58:54 字數 5297 閱讀 6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思黎全能乳液

富含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馬尾草等多種植物精華,可以喚醒肌膚活力,改善膚質,全能修護,保溼功能強大可以打造健康平衡的肌膚觸感。他的獨特成分滋潤保溼,舒緩肌膚;也可以幫助肌膚對抗環境,同時也能避免氧化,清除肌膚內的毒素。重塑彈性的肌膚。

素見修護乳

必買款!徹底拯救了我的敏感肌。素見這款修護乳得到過很多護膚金獎,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用料超級足!

對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怪不得經常賣斷貨。平時感覺肌膚有問題,抹上幾天就好了。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依泉舒緩保溼精華霜

這款產品採用多種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在使用時能迅速的增強肌膚的吸收和修復能力,並且不斷的改善各種不適的肌膚問題,最終修正和遮蓋紅血絲**,幫助肌膚達到一個水潤和均勻退紅的狀態之下。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必買推薦!被很多護膚雜誌稱為國貨之光的洗面奶!原料和配方都是和一線大牌一樣的,這款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比市面常見的洗面奶好很多,但是**卻是很親民,很多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溫淨洗面奶。

洗的乾淨洗完後**很水潤不緊繃,還能收縮毛孔,去黑頭。最重要的是這個很溫和,無刺激。無限回購款!

完美蘆薈膠

蘆薈膠補水而且溫和不刺激,就是不耐用,幾天就用完了。

科顏氏金盞花水

當爽膚水用感覺還不錯,據說有鎮定消炎去痘印的效果,這些暫時沒發現,記得**發紅時用它當**急救過,效果還不錯。

**有些敏感,容易泛紅,但是又很出油,用什麼護膚品好?

2樓:喵喵願望多

蘆薈最好,英國做敏感肌膚用的產品很專業,因為英國大多數人是敏感肌膚。

補水先,可以控制出油。

3樓:齊琪愛小齊

我**就是很敏感,從今年3月開始的,,,,,,一開始我和你一樣仍然對護膚品充滿了希望,聽這個說聽那個講,前前後後試了很多中產品.包括微姿,理膚泉.....號稱藥妝的,還有號稱不新增香精色素礦物油的baby的產品........

到今天10月仍然敏感.

忠心的建議,由於敏感,建議在**護理上越簡單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用雅漾 裡的一個什麼系列

特別針對泛紅的

5樓:

我的**也是敏感愛出油,在網上看到一篇[曉紅耀你美]的跟著學現在好多了

乾性敏感型** 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6樓:高中孫老師

1、儘量不用去角質產品,以保護本就薄薄的角質層。

2、在護膚品選擇上,應儘量選擇成分簡單、不新增香精、防腐劑等物質的產品,這樣更有利於肌膚保養。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新的品牌前,先小面積試驗一下,不要馬上塗在臉上,同樣的化妝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產生的反應也不同。

3、防晒必不可少。敏感性肌膚的表皮層較薄,缺乏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容易老化,因此更應該注意防晒品的使用。

7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適合用保溼型護膚品,還要多吃水果,下面給你分析一些情況:

**乾燥可能是身體內環境缺水發出的訊號,由於每天攝入的水量過少,導致**乾燥缺水,所以每天最少要保證8杯水,而且喝水也是有講究的,要少量多次,否則一次攝入過多的水會對腎臟造成負擔。

室內的空調可是**缺水的一大殺手,如果在冬暖夏涼的環境中辦公那就一定要做好**保溼工作,最好在身邊帶一個舒緩的噴霧,在**乾燥的時候噴一噴,一分鐘後用紙巾輕輕拭乾, 用乳液狀的潔面產品。讓卸妝乳或是潔面乳停留在**上一會兒,等它們發揮功效。

在清水洗臉之前,先用棉片把潔面乳輕輕抹掉。動作一定要輕柔,以免過度的推拉會加重皺紋。 用冷水洗臉,清除潔面乳的同時還能讓**感到清新,加強刺激面部的血液迴圈,讓膚色顯得更加明亮。

洗臉後用沾滿保溼柔膚水的棉片在面部輕柔地橫向擦拭,為**加一層保護膜。 保溼霜,這是 環境性缺水**最重要的一步,最好使用質地厚重,鎖住水分功效較強的乳霜產品。如果要化妝的話,在抹完以後等上幾分鐘,讓**好好吸收,然後再化妝。

使用含uv指數的日霜。不要小覷初夏的陽光,為免被紫外線直接觸及**而更乾燥,外出時務必塗上含 spf15的防晒霜。每星期最少做一次補水,保溼**以滋養肌膚。

在**很乾的時候做密集處理,隔天作一次補水**,待**緩解後每星期做一次。 謝絕含咖啡因飲料,多吃維他命a的食物,如牛奶、香蕉、胡蘿蔔等,帶給**柔軟滋潤。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如今的市場上針對不同膚質的人士有著不同型別的護膚品,選擇對了才能達到更好的護膚效果,對於敏感性**來 說一定是要以溫和形式的為主,只有這樣才能在維穩肌膚狀態的同時,還能滋養肌膚,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修復敏感肌 膚的護膚品排行,推薦給有需要的您參考!

theordinary眼精華咖啡因5%眼部精華

去水腫確實效果挺好的我是混幹皮用著還不錯也沒有起脂肪粒量很大,一次一滴感覺這一瓶可以用很長時間,而且用過十幾分鍾眼部會有一種發熱的感覺,挺舒服的,容易吸收。

素見修護乳

必買款!徹底拯救了我的敏感肌。素見這款修護乳得到過很多護膚金獎,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用料超級足!

對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怪不得經常賣斷貨。平時感覺肌膚有問題,抹上幾天就好了。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olympiapark光彩淨白保溼乳

乳的質地不厚重、好吸收,用完之後,膚色真的會變亮很多,看起來很精神。乳霜的質地,不會搓泥,抗老化的功效還是有的,保溼效果可以維持很久。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溫淨這款被很多美妝博主都推薦過,是一個很優秀的小眾品牌,原料和一線大牌採用相同的**商。雖然效果好,但是**不貴,很親民。

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很溫和,配方全植物一點也不刺激。深度清潔毛孔,去黑頭痘痘痘印,補水收斂毛孔,基本上用過的人都會喜歡。良心好貨的確值得入手。

first aid beauty急救修復面霜

裡面含有燕麥乳木果油以及鎮定的桉樹油,能緩解季節變化及化妝不當的發癢,皮屑。這個用起來要先在手心輕輕打圈發熱,再按壓上臉,第二天臉軟軟的,化妝會很服帖,冬天必備款。

靚姿桂花王香水

桂花味,看起來包裝雖然沒有太高大上,但這味道好聞。不是那種高階香水的味,就是一種桂花的清香,可以噴在家裡客廳或者洗手間裡。其實這款裡面還有玫瑰和茉莉香,但是桂花味還是最好聞最正的!

9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10樓:小蝌蚪牌甜甜圈

適合的化妝品最好是純天然的,夢妝,sunshop,skin79這些是純天然的,敏感肌膚一定要有隔離哦。

11樓:

用雅漾吧,那個就是防過敏的。我有個朋友就好多東西都過敏,什麼都不敢用,後來用的雅漾,現在算算都好幾年了,一直都沒再過敏過。

12樓:妮love凱

這樣看起來你朋友的**還挺敏感的,最好用雅漾,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的,或者說就選植物性的,這種刺激性要小呢,比如比較平價的泊美~

13樓:芊芊小敏

試試含有洋甘菊成分的護膚品,洋甘菊有舒緩敏感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the body shop家蘆薈和ve系列的產品,一個是適合敏感性膚質用的,一個是補水的

15樓:

我用的閏年蘆薈系列的,感覺很好。用完感覺水水的

敏感性**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有哪些?能推薦幾款嗎?

16樓:時光的最後

敏感性**用的護膚品牌主要有100%pure、honey girl、skin essenes等。敏感性肌膚的護膚準則就是:極度安全+有修復效果,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最安全、最天然、最無公害的就是通過usda 認證的有機護膚品。

下面推薦幾款符合標準的護膚品:

1、100%pure蓴域海洋煥能潤澤修護精華液。

包裝的下方清清楚楚的印有usda的認證標識,是100%pure家第二大受歡迎產品,第一大是他們家的咖啡豆眼霜,咖啡豆眼霜也有修復肌膚的效果,但是由於激素臉的**屬於大面積損傷,所以還是推薦海洋水比較合適。

雖然咖啡度眼霜的沒有經過usda 認證,但是100%pure家的產品秉承的是“寧缺毋濫”的原則,即便無法通過usda的認證標準,也不會退而求其次選擇去認證低標準的認證,所以即便沒有經過usda 的認證,成分也是很良心的。

成分表中含有很多幫助修復肌膚的有機植物成分,比如北美金縷梅、水解酵母提取物、有機巨藻、忍冬花提取物,香檸檬提取物、巖蘭草根油、薰衣草油等都屬於可以減少肌膚敏感程度,提高肌膚的抵抗力,強健血管壁的有效活性成分。

使用者也大都表示,在堅持使用大半瓶以後,感覺自己的**明亮健康了不少,不易出現泛紅起痘的狀態,紅血絲變得不如以前明顯,我相信,這樣的護膚效果,激素臉患者肯定是希望看到的。

2、honey girl 蜂蜜面霜

主要成分就是蜂蜜膠原蛋白,玫瑰、維生素e、綠葉精油、蜂膠、蜂王漿等。這款面霜是可以很好的淡化**的細紋、幹紋,但是主要是補充**的細胞的膠原蛋白,喚醒細胞的活性,激素臉的角質細胞大概已經死的七七八八了,用蜂蜜面霜來滋養一下對於恢復**活力自然是很不錯的。ps:

僅僅建議乾性膚質的受損**使用,不建議油性或許和混油**使用。

3、skin essenes的急救膏

好吧,急救膏可以解決你一切的**問題,比如你的**晒傷、溼疹、**幹癢等等,可以迅速緩解你的**症狀,據網友描述,屬於巧克力甜菊的味道,手幹了塗手,嘴幹了塗嘴,臉難受了塗臉,又叫萬能膏。

17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18樓:文化永生

敏感性**的護膚品有哪些嬌韻詩溫和柔膚水、素見修護乳、赫拉hola 綿羊油溫和嫩手霜、彼得羅夫溫和卸妝潔面泡沫,推薦嬌韻詩溫和柔膚水、素見修護乳、赫拉hola 綿羊油溫和嫩手霜。

一、嬌韻詩溫和柔膚水

採用多種溫和的成分製作而成,在使用時能時能在最大程度上舒緩肌膚,同時不斷的幫助清潔肌膚中的汙垢,最終達到一個完美的護膚效果,增強肌膚的耐受性。

二、素見修護乳

這個一定要買!**很親民,成分卻驚人的充足,有20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很多**醫師都推薦過這個,**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有很好的效果。

很多人反饋長期用這款修護乳**都變得很健康細膩光滑。是我用過幾十種修護乳裡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三、赫拉hola 綿羊油溫和嫩手霜

使用於任何部位的肌膚,它其中含有豐富的植物配方,在使用時能迅速的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並且不斷的修復各種不適的肌膚狀態,最終從根源上幫助打造出一個健康的肌膚,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臉上面板敏感,泛紅,有沒有什麼的辦法

敏感肌膚的兩大類 敏感性肌膚往往是成年後才會出現,起根本原因在於 角質層薄弱,表面皮脂膜不足,酸鹼值紊亂,一旦受到某些物質的刺激就容易出現紅腫 發氧症狀,甚至起水泡。敏感肌膚通過悉心護理是完全可以得到改善的。先天型 這一類 在年輕時幾乎完美無暇,但成年後很容易泛出各類斑點。這是因為 中黑色素含量較少...

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推薦

學生背的時候要不就是牌子貨要不就是時尚好看的潮流的,不如買乙個價效比高的書包便宜又潮流,雖然不是什麼牌子貨別人也不會注意你是什麼牌子的書包對吧,我就是做書包的你還不如用自己的想法去做一張圖我們來幫你做出來永燦手袋可以為你解決一切書包問題,望採納謝謝 學生書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兒童 迪士尼 大嘴猴 凱...

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的,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的??

我覺得最實用的書單推薦就在 神器了,因為今年 閱讀投入巨大資源用於擴建規模和推廣運營,書單即將以與主站全資源1 1的比重進行改版,特別是女頻這一塊的建設更加是給力,所有女頻書荒我推薦還是去 神器書單中找找吧,肯定有一本最屬於你個人喜好的作品。去當地書店,買兩本 居里夫人 莫泊桑短篇 選 的確是該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