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的老婆是誰

2022-01-13 01:09:58 字數 1157 閱讀 666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還是未婚,2023年10月與前女友布魯娜已經分手了。內馬爾交往過幾個女友,布魯娜是他的第五任女友。自從分手後內馬爾還沒有公開承認的女友,只是有幾個緋聞都沒有得到承認,一直保持單身。

2023年2月有乙個追求他的緋聞女友,但是一直都沒有得到內馬爾的承認,2023年10月緋聞女友已經否認了,澄清了只是好友。2023年2月內馬爾生日,邀請了一位年輕的阿根廷女歌手,產生了乙個新的緋聞女友,但是依然只是說好友。內馬爾截止到2023年5月依然還沒有公開的女友。

在還沒有得到承認「女友」前,內馬爾的緋聞一般最多只能認為是朋友。2021月6月,內馬爾與一位女醫生一起玩,但並沒有說是女友,也沒有公開承認。2023年8月,又出現了一位新的緋聞女友。

2023年與前女友布魯納

卡羅琳娜的父親與哥哥在內馬爾家工作,卡羅琳娜與內馬爾妹妹是好朋友,所以卡羅琳娜與內馬爾從小就認識,但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當時他們都有自己的男女朋友(當時內馬爾承認的女友是巴羅佐),在一次內馬爾與桑托斯的隊友生日聚會中,兩人意外中有了盧卡。2023年,卡羅琳娜為他生了乙個兒子,兒子名叫戴維·盧卡。兒子是他與卡羅琳娜的非婚姻關係(既沒有戀愛,也沒結婚)產物(私生子),內馬爾經常會去陪伴兒子,卡羅琳娜稱內馬爾是個模範父親。

由於內馬爾與卡羅琳娜沒有談過戀愛,沒有戀愛基礎,所以兩人不會在一起生活,內馬爾與孩子的母親達成了庭外的和解,每個月他都要給卡羅琳娜1.1萬歐元的孩子撫養費。現在卡羅琳娜已經結婚了。

由於兒子盧卡的聯絡,現在內馬爾與卡羅琳娜以及卡羅琳娜的老公,一直保持著非常友好的關係,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2023年內馬爾也邀請他們一家一起度假。

盧卡與卡羅琳娜

在布魯納之前與之後還有交往過的其它女友們:見下圖。

內馬爾承認的女友巴羅佐

**拍到的前前女友(醫學生)

前女友之一

前女友之一

前女友之一

2樓:

內馬爾未婚,但有乙個孩子。

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2023年2月5日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州,巴西足球運動員,身兼巴西國家隊隊長,司職前鋒。

2023年5月8日,一位17歲的女孩宣稱懷上他的孩子。5月12日,內馬爾在自己的官方**上證實了此事,19歲的內馬爾成為了父親。8月,內馬爾的第乙個孩子戴維·盧卡出生在聖保羅,內馬爾高興之餘,還是宣稱不會與孩子的母親有任何關聯。

梅西內馬爾c羅什麼梗,C羅梅西內馬爾誰更強

三人都是備受矚目的足球明星,但都在本屆世界盃中過早遺憾出局,於是被無情嘲諷 開玩笑 c羅梅西內馬爾誰更強 梅西和c羅兩個人的個人能力都是當今足壇最強的,不論是腳下技術還是進球效率。但是梅西的大局觀更強,團隊配合 與隊友的默契程度更高。而c羅更傾向於單打獨鬥,這往往在關鍵比賽中會效率不高以及造成一定的...

內馬爾被踩經過是怎樣的,內馬爾回應被踩他霸氣地說這有什麼意義

7月2 道,在2日進行的一場俄羅斯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中,五星巴西憑藉內馬爾的一射一傳以2 0輕鬆戰勝墨西哥隊,內馬爾也獲評當場最佳,不過他在比賽中受侵犯後的倒地引發了一些爭議。賽後內馬爾表示,說他倒地後反應誇張都是對他的詆毀。整場比賽中內馬爾被對手犯規數次,而在下半場的一次衝撞中,內馬爾倒地後表情痛...

小羅,梅西,內馬爾誰過人腳下技術全面更強

小羅,要不是他留戀夜店,否則無人能敵 肯定是小羅。如果檢點些。現在估計沒有梅西c羅什麼事了,因為人家早成球王了!內馬爾跟小羅技術對比 個人認為兩個人都過超強的過人技術,但是也各有特色 就目前而言,內馬爾的速度就比較快,過人方式比較花哨好看,給人一種欣賞的感覺,小羅的速度相對內馬爾就慢了一些,但是很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