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張國榮到近年喬任梁,再到如今的崔雪莉,娛樂圈為何成為自殺重災區

2022-01-12 21:54:05 字數 3807 閱讀 7891

1樓:談判摸魚小提莫

娛樂圈的壓力本來就非常大,再加上網路暴力的存在,所以才會讓越來越多的明星感到抑鬱,而很多時候當放上那最後一根壓死駱駝的稻草時,那些明星很有可能就會承受不住壓力自殺身亡。

張國榮和喬任梁自殺的時候都患有嚴重的抑鬱症,他們沒法得到周圍人的幫助,乙個人默默地承受著抑鬱症帶給自己的心理折磨,到最後導致病情越來越重。知道他們死後,人們才發現以前的他們受過多麼嚴重的心理折磨,可是那個時候卻說什麼都已經晚了。張國榮其實更多的是因為抑鬱症,而喬任梁和崔雪莉受到的卻更多是網路暴力。

我乙個不怎麼關注娛樂圈的人都知道崔雪莉在過去幾年裡被罵得有多麼的慘,幾乎很多頭條新聞都在報道她要麼穿得太過暴露,要麼打破了人們對她原有的印象。那些鍵盤俠在網路另一端毫不留情地揮灑著他們的惡毒,我覺得我很不能接受的是,現在網路上的一些人說自己雖然罵過崔雪莉,但是自己是中國人,雪莉是看不懂中文的,所以雪莉的死與她無關這種言論。正是因為他們這種無所謂的態度,認為只是一件小事或者根本不算事兒的言論,才導致這些可憐的人根本無法向社會大眾求助。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都是表面光鮮亮麗,明星們面對的壓力其實是非常大的,有人說明星們為了紅不擇手段,但是這卻有一些以一概全了。這次雪莉的死亡其實也為我們敲醒了乙個警鐘,我們沒有必要對那些明星抱有那麼大的惡意,所以還請網路上的鍵盤俠噴子們手下留情。

2樓:烏龜的狗

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任何一點點的缺點都會被放大來看,也很有可能因為一點點都不小心就會招來全部人的吐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工作的壓力特別大,會受到很多人的議論,還沒有隱私。

4樓:

因為娛樂圈的明星,他們所面臨的事情所面臨的壓力比我們尋常人要大很多

5樓:職場瑾汐

因為網路的暴力,再加上工作上的壓力,乙個人真的支撐不起來。

6樓:clx詩意

因為網路暴力對他們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容易得抑鬱症自殺。

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一位娛樂圈的壓力太大了,是普通人想像不到的,作為本人一定要想的開。

張國榮為什麼要跳樓自殺啊?

8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因抑鬱症病情失控從香港東方文華酒店二十四樓健身中心墜下。

在患病一年的時間裡,張國榮一邊繼續作曲寫歌錄唱片、出席慈善活動;一邊忍受著「發作起來時痛得好像要把他的肉都撕開了一樣」的病情,想方設法求醫問藥,中醫、西醫,能試的全部試過。

2023年11月,他的病情失控,自殺獲救。此後的他,或許已經預知黑暗隨時降臨,立好了遺囑,捐了慈善**,安頓了包括司機在內的一切身邊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跳樓自殺的原因可能是源於抑鬱症。據當時張國榮的親友說張國榮已患抑鬱症長達四個月之久。大家都知道抑鬱症是一種什麼樣的病。

因為抑鬱症自殺的演員已經不在少數了。前段時間藝人喬任梁, 也因為不堪抑鬱症的困擾,在家燒炭自殺。

張國榮在自殺前,面臨著很大很大的壓力,這股壓力來自於各方各面。首先,在他自殺前,給他的男性朋友唐先生之間經常吵架,期間還有鄰居聽到了打砸家具的聲音。因為張國榮是同性戀,所以感情上也給他造成了困擾。

還有張國榮年齡已經不小了,再也無法保持自己的容顏。這也讓他很煩惱。像張國榮這樣的演員。

把自己的感情全部融入了戲中。有一句話形容他特別適合。「心比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

」這樣的人感情非常細膩。 所以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容易給他造成困擾。這可能是他患抑鬱症的原因。

10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一代巨星的隕落,死亡備受關注,越論越神秘了,抑鬱症是很大的因素,張國榮活的很灑脫,什麼都有,但是也有這樣的病,據說他本人很難接受自己有病,時常為病痛所折磨,久而久之,抑鬱症加深,普通人抑鬱尚且也會思緒神離,惡性發展,張國榮正處於事業的巔峰,很優秀的自己很不易接受自己這樣糟糕的情況,生活的雜亂也在其中,張國榮末時與唐先生關係有點不睦。

其家人說最後幾個月張國榮連吃飯都很難,常常自己乙個人蜷縮在沙發的角落,病痛帶來的不僅是身體上的折磨,更是精神上的摧殘,想來要是無病無災,也不至於會選擇跳樓自殺了吧,活下去也是如此日復一日,自我了斷不過是離開了這個世界,生活的不堪忍受,了斷反而一了百了的痛快,道來也不是不能理解因抑鬱自殺的人很多,沒有病自殺的人更多,看透了生活,尋找另乙個想往之所也未嘗不可,畢竟,並不是所有人都希望被生下來的,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11樓:善變的謊言

張國榮之死因

據:2023年04月02日 03:34 晶報

文華酒店外一聲悶響,千古巨星香消玉隕!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言可畏,生活艱難,可能當時太多的流言蜚語讓他看不到這個世界還有任何的美好,世界留給他的都是痛苦和屈辱,不被世人理解和接受,無法和所愛之人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種種的一切,都成為他痛苦的源泉,成為把他逼上絕路的推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心態,感情不順心。工作忙而且人氣不及以前肯定會失落。心態是同性戀容易帶來畸形心態煩惱。

以他身處的巨星歌星地位,有名有利有錢都得到過了,異性戀同性戀也嚐過了。幾乎世間可以得到各樣不同都擁有過,顛峰過。當你身處他位時便明白再沒什麼更高追求了。

也不可能再超越顛峰了。人一生基本沒什麼遺憾。體會到留給粉絲最美好一面是最好結局。

所以日子是有預謀的。一切都是他安排好的結局。所以一半是因為抑鬱症。

一半是張國榮有非常自戀傾向。才導至最後跳樓自殺。

14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的跳樓自殺說明他是乙個非常堅強,非常勇敢的人。我們應該佩服他這種堅強。最佩服的就是她的勇敢。有多少人面對死亡萬分恐懼。他選擇這條道,我們應該尊重他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這麼久了,大家就不要再去討論逝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就是抑鬱症吧,我這幾年也經歷了很多事情。也曾經想過去自殺,去死,而且想過很多次。我能你夠理解抑鬱症患者的想法,很難過,睡眠不好,對身邊的很多事情都很煩躁,容易發脾氣。

在現實中找不到解決辦法。就想用自殺去解決。理解哥哥張國榮,希望他在天國能幸福開心,沒有抑鬱症。

也希望我自己能過慢慢越來越好。

張國榮、喬任梁、金鐘炫都因抑鬱症自殺身亡,有明星得過它卻**的嗎?

17樓:南國北丶

娛樂圈得抑鬱症的人很多,好幾位因為抑鬱症而自殺,也有一些明星得過但是**了的,其中有大s,陸毅等人。

18樓:口亞舍

這個我們應該是無從知曉了,因為他們好了我們就沒辦法確定他們曾經是否抑鬱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抑鬱症的明星是非常多的,公開的有崔永元,陸毅,其他的很多都沒有公開。

20樓:活寶果

得抑鬱症的明星很多,**的有歡子、大s、郭富城、陸毅、崔永元等等,堅持****了。

21樓:本命勞爾

得抑鬱症恢復有大s,崔友元,陸毅等等,藝人的工作壓力都特別大,真真的數量可定更多,只不過大多數沒有公布或者在撐著。

22樓:

生活都不容易,娛樂圈裡壓力也很大,要面對來自陌生人的指指點點,恢復的有崔永元。

23樓:

明星的壓力與苦衷比常人多得多,所以更容易得抑鬱症,大s郭富城等等都得過。

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能到相守嗎

你們一起走過勒那麼多的路,經過勒那麼多的事,都珍惜這份緣分 這份愛,相信會一直走到最後的。只要用心經營相信一定會的。相識是緣 相知是分 相愛是責任 相處到老是福。有緣有分還要有責任,才能夠擁有福!從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從相愛到相守。愛情的路上,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不容易。稍微冷...

從相親到訂婚到結婚,從相親到結婚有哪些習俗?

訂婚又不是結婚,並且離結婚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些日子好好的瞭解他,以及他的家人,特別是你未來的婆子媽。以前都說選擇一個好的男人,你就會幸福,現在結婚後才知道,與婆家一家人的相處也很重要,所以說現在是選擇到一個好家庭你才會真正的幸福!父母苦口婆心說為了我們的終身幸福,可一聽到 終身 倆字,我就立...

如何評價從0到,如何評價《從0到1》

複製,將是一場噩夢。而對於企業來說,也 很難獲得跨越性的發展。第二個觀點是壟斷與競爭。在我們學習到的經濟學中,我們都在提倡,都在說完全競爭 好,而彼得卻在頌揚壟斷的好處。在壟斷與競爭兩者中,一個企業倘若能夠在市場中取得壟 斷地位,那麼企業很容易攫取鉅額利潤,而在完全競爭中,卻很難得到超額利潤。彼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