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2023年播出講的是天才少年搞

2021-03-04 06:19:15 字數 3895 閱讀 7238

1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天才眼鏡狗》(英語:mr. peabody & sherman)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科幻電影。

[1] 影片中角色取自20世紀60年代的美國動畫劇集"the rocky and bullwinkle show",並以全新故事加以動畫特效製成電影。

影片由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電影由羅伯·明可夫導演,克雷格·萊特編劇。泰·布利爾、麥克斯·查爾斯、羅莉·弗雷澤等演員為影片配音。

故事圍繞乙隻世界上「最聰明狗狗」皮博迪先生收養了乙個人類小男孩謝爾曼而了一段奇妙旅程。為了讓他的養子能更好的見證世界的奇妙,他自己發明了一台時光穿梭機。皮博迪與舍曼一起穿越時空,四處冒險,並鬧出各種笑話。

有一部兒時的動畫片,主角是個小男孩,科幻題材的,有乙個魔方可以變形,可以駕駛,求片名。 5

2樓:紅塵小飛仔

《地球衛士》

那裡的主角的口號是:魔錘 魔錘變!!!

介紹:主人公叫憨憨和聰聰,主角憨憨是個小男孩,還有只企鵝,開始那個男孩有個魔錘,可以把東西變大變小的,後來魔錘掉 了,又有個象魔方的飛行器,小男孩駕駛的,很厲害的,他們的老大好象叫x。魔方是後期拿到的飛船,x給他們的

資源網路上已經找不到,望採納

求一部動畫片,應該是美國的,乙個小孩發明各種東西

3樓:儒雅的墨墨客客

中文名: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外文名:dexter's lab

4樓:粉熒雨季d櫻夢

應該是《飛哥和小佛》吧

求一部懷舊動畫--科幻木偶唱片的片名 20

5樓:紅燒小蘿莉

你描述的我有一點點印象,小時候還畫過這個飛船,好像是上下左右四個翅膀,在自己的畫裡面yy它跟星際迷航的企業號對打~~哈哈哈。不過因為當時沒有追看這部,只是電視正好放這個就看看,所以看的沒頭沒尾·····可惜不能幫到你

6樓:黑色飛豬

除了偉大的牛頓和偉大的愛因斯坦,再沒有乙個人象他那樣為人類的進步做出過這樣大的貢獻。即使牛頓和愛因斯坦也都曾從他身上汲取過智慧型和靈感。他是「理論天才與實驗天才合於一人的理想化身」,他就是敘拉古的阿基公尺德。

阿基公尺德生平

阿基公尺德(archimedes,約前287—212),誕生於希臘敘拉古附近的乙個小村莊。他出生於貴族,與敘拉古的赫農王(king hieron)有親戚關係,家庭十分富有。阿基公尺德的父親是天文學家兼數學家,學識淵博,為人謙遜。

阿基公尺德受家庭的影響,從小就對數學、天文學特別是古希臘的幾何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當他剛滿十一歲時,借助與王室的關係,被送到埃及的亞歷山卓里亞城去學習。亞歷山卓位於尼羅河口,是當時文化**的中心之一。

這裡有雄偉的博物館、圖書館,而且人才薈萃,被世人譽為「智慧型之都」。阿基公尺德在這裡學習和生活了許多年,曾跟很多學者密切交往。他兼收幷蓄了東方和古希臘的優秀文化遺產,在其後的科學生涯中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西元前二一二年,古羅馬軍隊入侵敘拉古,阿基公尺德被羅馬士兵殺死,終年七十五歲。阿基公尺德的遺體葬在西西里島,墓碑上刻著乙個圓柱內切球的圖形,以紀念他在幾何學上的卓越貢獻。 阿基公尺德的成就

阿基公尺德無可爭議的是古代希臘文明所產生的最偉大的數學家及科學家,他在諸多科學領域所作出的突出貢獻,使他贏得同時代人的高度尊敬。

阿基公尺德求得了拋物線弓形、螺線、圓形的面積和體積以及橢球體、拋物面體等複雜幾何體的體積。在推演這些公式的過程中,他熟練的啟用了「窮竭法」,即我們今天所說的逐步近似求極限的方法,因而被公認為微積分計算的鼻祖。他還利用此法估算出∏值在 和 之間,並得出了三次方程的解法。

面對古希臘繁冗的數字表示方式,阿基公尺德提出了一套有重要意義的按級計算法,並利用它解決了許多數學難題。 阿基公尺德在力學方面的成績最為突出,這些成就主要集中在靜力學和流體靜力學方面。他在研究機械的過程中,發現了槓桿原理,並利用這一原理設計製造了許多機械。

他在研究浮體的過程中發現了浮力定律,也就是有名的阿基公尺德定律。

阿基公尺德在天文學方面也有出色的成就。他設計了一些圓球,用細繩和木棒將它們聯接起來模仿日月和星辰的運動,並利用水力使它們轉動。這樣日食和月食就可以生動的表現出來了。

阿基公尺德認為地球是圓球狀的,並圍繞著太陽旋轉,這一觀點比哥白尼的「日心地動說」要早一千八百年。限於當時的條件,他並沒有就這個問題做深入系統的研究。但早在西元前三世紀就提出這樣的見解,是很了不起的。

阿基公尺德的著作很多,作為數學家,他寫出了《論球和圓柱》、《論劈錐曲面體與球體》、《拋物線求積》、《論螺線》等數學著作。作為力學家,他著有《論平板的平衡》、《論浮體》、《論槓桿》、《論重心》等力學著作。在《論平板的平衡》中,他系統地論證了槓桿原理。

在論浮體中、他論證了浮體定律。

阿基公尺德不僅在理論上成就璀璨,還是乙個富有實踐精神的工程學家。他一生設計、製造了許多機構和機器,除了槓桿系統外,值得一提的還有舉重滑輪、灌地機、揚水機以及軍事上用的投射器等。被稱作「阿基公尺德舉水螺旋」的揚水機是為了將水從大船的船艙中排出而發明的。

揚水機可以利用螺旋把搬運到高處,在埃及得到了廣泛的應用,是現代螺旋幫浦的前身。 「給我乙個支點,我將移動地球」

阿基公尺德不僅是個理論家,也是個實踐家,他一生熱衷於將其科學發現應用於實踐,從而把二者結合起來。在埃及,西元前一千五百年前左右,就有人用槓桿來抬起重物,不過人們不知道它的道理。阿基公尺德潛心研究了這個現象並發現了槓桿原理。

赫農王對阿基公尺德的理論一向持半信半疑的態度。他要求阿基公尺德將它們變成活生生的例子以使人信服。阿基公尺德說:

「給我乙個支點,我就能移動地球。」國王說:「這恐怕實現不了,你還是來幫我拖動海岸上的那條大船吧。

」這條船是赫農王為埃及國王製造的,體積大,相當重,因為不能挪動,擱淺在海岸上已經很多天了。阿基公尺德滿口答應下來。 阿基公尺德設計了一套複雜的槓桿滑輪系統安裝在船上,將繩索的一端交到赫農王手上。

赫農王輕輕拉動繩索,奇蹟出現了,大船緩緩地挪動起來,最終下到海浬。國王驚訝之餘,十分佩服阿基公尺德,並派人貼出告示「今後,無論阿基公尺德說什麼,都要相信他。」

金冠之謎

赫農王讓金匠替他做了一頂純金的王冠,做好後,國王疑心工匠在金冠中摻了銀子,但這頂金冠確與當初交給金匠的純金一樣重,到底工匠有沒有搗鬼呢?既想檢驗真假,又不能破壞王冠,這個問題不僅難倒了國王,也使諸大臣們面面相覷。後來,國王將它交給了阿基公尺德。

阿基公尺德冥思苦想出很多方法,但都失敗了。有一天,他去澡堂洗澡,他一邊坐進澡盆裡,一邊看到水往外溢,同時感到身體被輕輕拖起。他突然恍然大悟,跳出澡盆,連衣服都顧不得穿就直向王宮奔去,一路大聲很著「尤里卡」, 「尤里卡」(fureka,我知道了)原來他想到,如果王冠放入水中後,排出的水量不等於同等重量的金子排出的水量,那肯定是摻了別的金屬。

這就是有名的浮力定律,既浸在液體中的物體受到向上的浮力,其大小等於物體所排出液體的重量。後來,該定律就被命名為阿基公尺德定律。

愛國者阿基公尺德

在阿基公尺德晚年時,羅馬軍隊入侵敘拉古,阿基公尺德指導同胞們製造了很多攻擊和防禦的**。當侵略軍首領馬塞勒塞率眾攻城時,他設計的投石機把敵人打得哭爹喊娘。他製造的鐵爪式起重機,能將敵船提起並倒轉,拋至大海深處。

傳說他還率領敘拉古人民製作了一面大凹鏡,將陽光聚焦在靠近的敵船上,使它們焚燒起來。羅馬士兵在這頻頻的打擊中已經心驚膽戰,草木皆兵,一見到有繩索或木頭從城裡扔出,他們就驚呼「阿基公尺德來了」,隨之抱頭鼠竄。羅馬軍隊被阻入城外達三年之久。

最終,於西元前二一二年,羅馬人趁敘拉古城防務稍有鬆懈,大舉進攻闖入了城市。此時,阿基公尺德正在潛心研究一道深奧的數學題,乙個羅馬士兵闖入,用腳踐踏他所畫的圖形,阿基公尺德憤怒地與之爭論,殘暴的士兵**肯聽,只見他舉刀一揮,一位璀璨的科學巨星就此隕落。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外國木偶動畫?!好像見識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了,也告訴我一下,我也很想知道,謝謝~

9樓:宿衛虎騎

是不是月球艦隊?捷克斯洛伐克的木偶動畫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這個是 櫻蘭 也就是一樓說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環大人超超超超超超帥的!聲優是宮野真守,你說要進社團的那個人是個女的,是女主角藤岡春緋,聲優是阪本真綾。長得很漂亮!這部劇很好看。是2006年的春季新番,總共26集。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畢竟劇透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罪孽深重的一件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讚...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你說的應該是 神兵小將 有綠色劍的女孩子是北冥雪,是神農尺。主角妹妹是南宮問雅,由其母傳下來的神奇的淨化力量,可以淨化魔獸,可以能夠聽懂動物語言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是不是神兵小將,我記得男主妹妹有 手鐲 賓波的魔桶抄 這是乙個名叫賓 襲波的小精靈和他的魔桶的故事。安靜祥和的村莊 熱愛勞動的精...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神兵小將 是2006年中國 電視台與玉皇朝集團 合拍的電視動畫,也是 神兵小將 系列中的第一季。改編自黃玉郎創作的漫畫 神兵玄奇 分上下兩部,各26集,共52集.是我卡了還是你忘記上圖了 小討厭又叫俏皮小巫仙 是巫仙 小巫仙小巫仙法力無邊 魔界王子小鬧鐘愛上了她 並自願化成乙個 圓圓的小小的鬆鬆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