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兵,當偵察兵,請問大哥們。這有沒有前途啊

2022-01-12 20:58:05 字數 2531 閱讀 8643

1樓:滄丿海

你為什麼不先考警察大學?再考慮當兵?那樣豈不是比你去當什麼私人保鏢來的好,警察危險係數怎麼也比私人保鏢低吧,而切穩定,還是吃公糧的,何樂而不為呢?

還有我支援你的理想,但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很大差距的~我曾經最大的理想是靠警校,當警察,也像你一樣初中的時候,但是·····呵呵就不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能去什麼兵種由不得你

取決於你入伍那年去你們那徵兵的有些什麼部隊所以想當上偵察兵

除了自身學歷、年齡、體檢、政審合格外

關鍵其實是「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也罷!富貴險中求!

只是當特種兵的經歷只適合當殺手!保鏢跟殺手相差很遠。

當保鏢很煩,累,大多數時候都是給人擋子彈的。如果雇主死了,你還活著會很悲劇的。

當殺手任務時間短,收益高。

因為殺人比保護人容易。在掙相同數目的錢的前提下,殺手更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偵察兵文化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體能和軍事素質。最重要是能吃苦,身體素質後。身體條件差的就免談了。偵察兵復員後當私人保鏢的很多,有很多還去公安當了特警。

5樓:追風的男子

有技能不一定就有前途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文化 一般沒有前途

我今年就要當兵了,但最想當的是偵察兵,怎麼才能當上啊? 35

7樓:

新兵訓練結束後選拔,軍事素質優異的士兵中選拔!

編成陸軍或者說解放軍的特種作戰分隊在嚴格意義上來說,其實就是偵察分隊,我想這並不是什麼秘密,當過兵的人都知道,而目前中國穿過軍裝的人約有4200萬,他們大多數已經褪去了軍裝,戰鬥在祖國建設的各行各業。解放軍的編制將偵察分隊編到了團一級的單位,也就是說每個團都有乙個偵察排,往上師有偵察連,軍有偵察大隊,問題就在這裡,請問這位兄弟,您是將特種部隊的範圍全部歸納在您的介紹之中嗎,是每個團的偵察排的戰鬥力和裝備都可以達到您所指的「特種部隊」範疇嗎?還是僅僅是指每年參加「愛爾納突擊」的從乙個大軍區中挑選出來的幾個人?

既然是這樣,我再給您介紹一下武警部隊的特種部隊由來和編成。現在我們武警部隊內部敢打特警旗號的,只有一支部隊,那就是武警特種警察學院作戰隊,他們的任務直接歸口武警總部,在國家領導人和和重要元首的指揮下,他們還有一些秘密的行動,涉及機密,恕我不能再詳細。該隊每一名隊員都是從武警部隊八○萬人中精挑細選而出的佼佼者,入校後,首先等待他們的是三年的特種作戰軍事與理論培訓,要知道他們已經是各個部隊中的精英了,我不能自吹自己,我簡單介紹一名我們分隊的戰友,入伍前,這位戰友是四川彝族大涼山裡獵人後代,他的父輩在山中早出晚歸,他自幼跟隨父親,4歲就能爬上20公尺高的大樹,8歲時父親教會了他使用獵槍,在山中打獵時的射擊,不比在射擊場,他告訴我他小時候用單筒獵槍射擊跳躍的松樹和飛行的小鳥幾乎百發百中,後來政策變了,不能再打獵了,他和父親搬到了鎮里,讀了書,再後來到了部隊,簡單的軍事訓練和輕鬆的訓練標準很快被他突破,他成了某機動師的偵察兵比武冠軍,考入了特警學院。

還有一名我的同桌,個子不高,重慶人,入校之前是某部師長的警衛員,開始我很瞧不起他,認為他是靠關係考進校的,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小子17歲時參加重慶市運動會散打比賽,拿過60公斤級冠軍。就是這樣的生源,再加上至少部隊兩年的訓練和院校三年非人的強化,我想在人員挑選上這支部隊就已經達到了一定的境界,而這種境界,卻並非每一支解放軍特種部隊可以達到的,因為當過兵的戰友們都很清楚,凡是在家沒有一點基礎的戰士,就算是在部隊一天訓練8個小時,兩年的兵役制下來,他又能強到**去?又怎麼來武警特警部隊任教官?

然後三年學習訓練結束,這些傢伙終於可以獲得特種作戰大專文憑,由此再進行下一輪的淘汰,最後只有那些心理素質真正過硬、軍事技能真正優秀的少尉們才能進入國家特警作戰隊的大門,並根據他們的技術特點和專長,他們被分入特種應急分隊、特種作戰分隊、特種防爆分隊和特種偵察分隊,這部分「特」字型大小軍人沒有太多的數量,但有世界上最嚴格的訓練、最專業的教練、最高的立體知識座標系,他們中沒有士兵、他們中沒有簡單的思想,每一名特警隊員都可以獨立放到最艱苦的生存環境完成自己的任務,當他們組成乙個戰鬥編次,那就是無法想象的力量。

8樓:

首先得正式入伍,然後新兵連表現優異,才有機會進入偵察連。

偵察兵分兩種,一種隊屬的,就是團裡有警偵連,師裡有偵察營,和學歷沒有什麼關係,新兵鏈結束分到哪就幹什麼,分到偵察營就偵察啊站崗啊,分到炊事班就養豬做飯,革命軍人一塊磚**需要**般,到了部隊只要不是幹部普通的兵都是統一分到哪個連隊就到哪個連隊,除非有人打招呼或者哪個單位需要人才能去指定單位,不然隨機分的。

偵察兵作為各軍兵種中的乙個獨立兵種,有陸軍、海軍、空軍、戰略飛彈部隊偵察,還有諜報、技術偵察等,是和其他兵種並列的。擔任偵察任務的專業兵都叫偵察兵,其培訓養成自成體系,幾乎不從各普通兵種選拔。

偵察兵。他們得主要任務是深入敵後,偵察敵軍事目標的位置,捕捉敵方俘虜。為我火炮及空中打擊提供詳實的地理座標和破壞情況。

其它任務還有:對戰役發起前敵軍動態的偵察,為己方火炮進行目標指示,對敵軍重要軍事目標的偵察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找關係,送禮.現在就這社會

我是去當兵還是不去當兵呢,我兵檢過了不去當兵,可以嗎?

呵呵 兄弟。說實話。你想想看,現在去的當兵的有幾個能在部隊裡有出息?去當兵都是一時的滿腔熱血和現實的無奈 失業 綽學等等 要知道等當了幾年兵以後還等面對現實生活。到時候一沒技術,二沒學歷。到時候拿什麼來養活自己?這些都是那些去當兵沒有想過來的 等到他們當了幾年回來一事無成再看到自己的朋友 同學 親人...

我是警校學生,我想當兵然後考軍校 請問

現在報考 就讀警校很容易,警校高考錄取線已經很低了,現在全國所有警校 包括公安大學 畢業的都已經不包分配了,警校畢業後就業 全部要參加公 考上公務員以後才可以分配到基層當學警,考不上是不能從警的。無論是高考成績和待遇地位上已經和軍校沒法比了。比軍校差遠了。平時學習成績太差和高考成績很差的學生 就去報...

請問一下我想當兵但是我有紋身在胳膊內側那裡可以嗎

超長,不符合要求。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十一條 面頸部文身,著軍隊制式體能訓練服其他裸露部位長徑超過3cm的文身,其他部位長徑超過10cm的文身,男性文眉 文眼線 文脣,女性文脣,不合格。不行,體檢肯定通不過。想去當兵 但胳膊上有一個小小的紋身 可以嗎?現在當兵相對比以前好點了 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