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警校學生,我想當兵然後考軍校 請問

2021-08-02 02:27:21 字數 2355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報考、就讀警校很容易,警校高考錄取線已經很低了,現在全國所有警校(包括公安大學)畢業的都已經不包分配了,警校畢業後就業 全部要參加公****,考上公務員以後才可以分配到基層當學警,考不上是不能從警的。無論是高考成績和待遇地位上已經和軍校沒法比了。比軍校差遠了。

平時學習成績太差和高考成績很差的學生 就去報考警校吧(錄取分很低的,就是收錢,很容易進的。大腦簡單、四肢才發達嘛),就當交錢鍛鍊一下身體了,畢業後 沒準有機會或有很硬的後門關係或捨得給領導送大禮或運氣超級好能考上公務員,,就能當學警了,才能玩「***」、「洗澡澡」整死人的遊戲。而軍校學生畢業就是軍官(國家全包了),兩者不在乙個檔次上.

按照總政《軍事院校從地方招收高中畢業生的若干規定》從地方應屆高中畢業生中招收軍人學員。考生年齡在20周歲以下(截止到當年8月31日),未婚,政治審查合格,志願為國防事業服務。招生體檢按《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執行(考生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無色弱、色盲。

非指揮類專業雙眼裸視力要求4.5以上,男生身高要求1.62公尺以上,女生身高要求1.

60公尺以上;指揮類專業只招男生,雙眼裸視力要求4.6以上,身高要求1.62公尺以上,其中學歷教育合訓學員身高要達1.

65公尺以上)

2023年8月29日晚**7臺軍事頻道 新聞報道:今年全國各省都有幾十名學生 超過清華 北大的錄取線,但卻報名去了中國排名第一軍校:《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

隨著中國國防力量的加強和提高,這已說明:「國防科大」在廣大考生心目中所處的地位。現今「國防科大」 和清華、北大 齊名已連續多年吸引大批高分段的高考生。

(軍事記者報道)

中國排名第一軍校:《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是中國高校「985工程」唯一的重點軍事院校、也是中國「211工程」重點高校。(高考軍校錄取線最高)。

是唯一能佩帶『自己校名』臂章的軍校;這也是**軍委給該校的一種特殊榮譽(臂章上寫有:『國防科技大學』。其它軍校學員的臂章沒有校名、都是佩帶所屬單位臂章。

如:某某軍區或某某部或中國武警等)。被譽為:

「軍中清華」、中國的「西點軍校」。

中國校風最好、管理最正規的重點軍校是:中國排名第一軍校、**軍委直屬《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我們從北國雪原走來,帶著哈軍工的風采;我們屹立在湘江之畔,重任在肩,豪情滿懷、、、、走進整潔的科大校圓、看見身穿新式准尉軍裝、排著整齊隊伍、唱著嘹亮校歌、邁著齊整步伐、透著英俊青春氣息的科大學子去上課、去就餐、去操練、、、、。

只要是去過長沙、參觀過國防科大的人,都是高度一致的認為:無論是學校的級別、場地、規模、設施、宿舍、師資力量、教學水平、學術成果、學員考試成績、軍容風紀、道德文明和科大的男女學員都是最大、最好、最強、最優秀的。《解放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確實不愧為培養國防人才的搖籃。

為國家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大貢獻。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大學本科畢業可以考軍校研究生。但你必須是國家「985」或「211」學校畢業的才能報考軍校研究生。且名額很少、難度非常大。

如果考不上 直接參軍 當然是和沒上過大學的人當兵一樣;肯定是從兵開始做起;國家規定 軍官必須是軍校畢業才行。想上軍校、有前途、分配到好地區,就要努力學習報考 象「國防科大」這樣的唯一國家「985」工程重點軍校才有希望實現理想。

我現在是高3的學生成績不好想當兵去然後在部隊裡考軍校難嗎?

3樓:

有名額限制,特別是陸軍和武警,不過我服役的部隊考軍校並沒有名額限制.我曾經是海軍路基部隊直屬飛彈基地的,只要你有關係就可以拿到名額,和管這些的軍官多搞好關係不難,我們那時考軍校反正是不需要名額,我是2023年退伍的,據考軍校的戰友說只要你能大致考得上你當地最普通大學的基本上線分數就絕對沒問題,不過像什麼國防大學你是沒什麼指望的了,那要求不是一般的高......所以還得靠你自己努力,不過現在說句特難聽的話,就算你考上了四年本科出來頂多就是一中尉,副連製.

現在的軍官沒有硬關係的始終還是要轉業的,你沒關係的話估摸著也就是當到少校軍銜就得轉業了,中國可沒有職業軍人,別被忽悠了......自己考慮吧

4樓:池曉靈

據說很容易 不過自己一定要努力

我現在是高二學生.想今年當兵,然後直接轉士官,再考軍校,可以嗎

5樓:梁阿兵

對於你而言是不可以的,直接轉士官是對大學生,那是叫士官直招,招那些專業對口的學生,而你高中什麼專業沒有,所以不可以!建議你高中畢業再當兵,在部隊可以參加軍事院校的考核,或者考士官學校,畢業出來以後就是軍官或者士官!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高中上完再考慮當兵。考軍校不容易。沒關係你連參加考試的機會都沒有。

7樓:夢魔領主

直接士官那是大學生才可能··

我是高三的女學生,我想當兵,我是高三的女學生,我想當兵

可以的,燙傷的疤痕是沒什麼影響的,只要你的學歷和身體素質能達到軍隊的要求就好了。當兵的流程是怎樣的,我是一高三女生,我想當兵,應該要怎樣的流程,我該做什麼?大學生兵是怎樣的?求大 建議你考上大學去當兵,那時候對你好處比較大,如果你想考軍校就現在去,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我就是大學生士兵 姐姐,我是高二...

我是在校大學生現在想當兵聽說有年齡限制我是91年12月的!今年能不能入伍什麼時候報名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年滿十八周歲至二十二周歲的可以被徵召,高校畢業生可以放寬到二十四周歲 1 根據,當前的政策 是不主張在校生去當兵,如果你願意去,也是可以的。2 自2009年有了,鼓勵大專生入伍的政策,現在大學應屆畢業生,競爭激烈。3 如果你大二結束 參軍,則會按高中學歷,或在校大學生,可以保留學籍...

您好,我是大二的學生,在警校,將來畢業考公務員可能回到老家當小內勤。可是我想試試司法考試

1 都copy差不多,因為即 使進了公安,女生大部分也是坐辦公室做內勤的多。非要比較的話,就進檢察院 法院吧,以免成了女子交警,抑或看押女犯罪嫌疑人什麼的 2 法院好的多 3 是的。但各地不一樣,可能會過完一年的實習期才任命你為助理檢察員4 好像沒什麼耽誤的,除非你要考個十年八年。先在公安待一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