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5匹空調顯示E1是什麼問題?

2023-03-09 10:10:03 字數 1445 閱讀 8462

1樓:竹林細雨

格力五匹空調顯示e1是系統高壓保護。

1、格力定頻機器掛機的感測器比較精確,所以也是最容易壞的。如果製冷時20分鐘左右壓機停或制熱外風機不工作,很大可能都是室內管溫問題。

2、普通分體機,帶燈箱的e1表現為一開機立刻停,除燈箱可以開以外別的功能都沒有用,解決方法:將控制板的ovc線與零線短接,仍是e1為控制板壞,不顯示e1那就是高壓保護開關等斷開。

顯示e1的解決辦法:

1、室外冷凝器髒,用專用的空調清洗劑清洗即可。

2、製冷劑過多,把製冷劑放掉至銘牌標示壓力即可。

3、電流過大,建議先清洗一下外機的散熱片。

2樓:xxc欣欣草

高壓保護。原因有:

1、線路或鑽機感測器問題。檢查線路是否有斷開或鬆動接回即可,或更換感測器。

2、主機板問題。更換主機板即可。

3、保護器本身問題開機工作一段時間出現e1:a、室外冷凝器髒。用專用的空調清洗劑清洗即可。

b、製冷劑過多。把製冷劑放掉至銘牌標示壓力即可。c、電流過大。

建議先清洗一下外機的散熱片!

3樓:匿名使用者

定頻機:高壓保護。或者為控制板的ovc線與室外機連線不良。

變頻機:壓機過流,過熱,排氣過高,模組保護。

4樓:熱情的小子

e1:壓縮機高壓保護。

原因及解決方法:

1.壓縮機電流過大,壓縮機過熱、排氣溫度高、模組保護,應檢查過載保護器有無斷開及壓縮機感溫包是否短路。

2.格力e1排除方法首先確定空調是執行一段時間出現故障還是開機就出現故障,用以區分是系統故障還是電路故障,系統方面主要考慮:1>排空不淨/新裝機 2>過量衝注/維修過3>外機 高溫/通風不暢,髒堵,環境惡劣。

3.電路方面:短接內機主板ovc與零線,如繼續出現故障,則主機板不良/換,修,如不出現故障,查高壓開關是否導通<常壓下開關應導通>,如通,查高壓開關與ovc連線,如不通,修高壓開關. 首先確定空調是執行一段時間出現故障還是開機就出現故障,用以區分是系統故障還是電路故障。

4.電路方面:短接內機主板ovc與零線,如繼續出現故障,則主機板不良/換,修,如不出現故障,查高壓開關是否導通<常壓下開關應導通>,如通,查高壓開關與ovc連線,如不通,修高壓開關。

5樓:敏夢苼

執行一段時間出現e1是為什麼問題。

格力5匹空調出現e1是什麼故障

五匹格力空調e1故障該怎麼解決

空調顯示E1,空調顯示e1是什麼問題

e1是空調其中的故障 壓縮機電流過大保護,壓縮機過熱保護,室外機排氣溫度過高保護,室外機相序電流保護電路板壞 故障原因 室外機積太多塵土,太髒導致空調過熱保護。故障分析 1 氟利昂多引起高壓保護器動作 斷開 2 該機使用的時間過長,製冷系統內部有洩漏處理完後常加冷劑或更換過壓縮機不注意,髒物入進製冷...

格力空調顯示E5是什麼問題

空調使用過程中顯示e5 一般有三個意思 1 定頻空調顯示e5一般表示低電壓保護 過電流保護 2 變頻空調顯示e5一般為為室內外通訊故障。3 分體立櫃式空調顯示e5一般是低電壓保護,堵轉過流保護。需要準備的工具 空調,空調專用工具。1 檢視家裡的電壓是否過低,可建議使用者安裝穩壓器。2 自然環境溫度超...

格力空調顯示雪花是什麼問題格力空調的雪花標誌之什麼意思

格力空調上的雪花標誌是製冷模式。製冷原理 壓縮機將氣態的氟利昂壓縮為高溫高壓的液態氟利昂,然後送到冷凝器 室外機 散熱後成為常溫高壓的液態氟利昂,所以室外機吹出來的是熱風。液態的氟利昂經毛細管,進入蒸發器 室內機 空間突然增大,壓力減小,液態的氟利昂就會汽化,變成氣態低溫的氟利昂,從而吸收大量的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