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擴大C盤容量啊,如何擴大c盤容量

2023-04-21 20:35:03 字數 5479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我有試過成功了的!

用的是乙個vista的分割槽軟體,成功率高。

名字: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安裝和使用方法:

如果說你要擴大c盤的話就提示把其實盤分一點出來,不用格式化就這個軟體就可以把其它盤的多餘空間分出來,分出來之後不要格式化什麼的,再就直接可以增加c盤的大小了!

因為pq的話都是很垃圾的了,它在vista下面都用不了,而且在xp下面的話也有很多功能限制了,就比方說你這個分c盤也是分不了的!

我說的那個軟體adds真的很好,我vista和xp下面都成功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主裝機還是品牌機啊,不要分盤,系統安裝盤有保留你的文件,日記,**等功能的,只刪除windows資料夾 ,病毒亂跑的,分盤不能保證其他盤沒毒。

分盤使得磁頭來回於兩個扇區讀寫,影響速度和壽命。

國外是有2個硬碟才c盤和d盤的。

你們信不信都可以,我反正說真理進責任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配。呵呵這樣最快。

如何擴大c盤容量

4樓:社會風土民情

擴大c盤空間的方法如下:

工具:戴爾電腦。

系統:win10

軟體:磁碟管理。

第一步、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即可進入管理介面。

第二步、在「磁碟管理中」,先右鍵「d盤」選擇「刪除卷」,點選「是」。如果不刪除卷就會出現擴充套件卷時選項呈灰色而不能擴充套件的情況。

第三步、右鍵單擊「c盤」選擇「擴充套件」,在彈出頁面點選「下一步」。

第四步、設定「空間容量」,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即可實現對c盤空間的擴充套件。

c盤怎麼擴容?

5樓:清珍網路科技

你這樣提問,估計是已經用過很多c盤清理軟體了,已經沒有任何效果了,單說擴容的話,可以使用兩種方法:

2、使用diskgenius,可以搜尋相關教程,請注意:資料有風險,操作需謹慎,使用這款軟體的前提是需要懂一些電腦知識,不懂的話最好使用成品軟體,比如磨針工具軟體之類的。

c盤怎麼擴容?

6樓:小樂學姐

首先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在彈出框中選擇管理,然後開啟磁碟管理,選擇乙個空間比較大的磁碟進行壓縮,接著在彈出的壓縮磁碟介面中,填寫輸入壓縮後磁碟大小的值。等待配置完成後右鍵c盤選擇合併分割槽就可以了。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技術分析。在ntfs分割槽的硬碟中,第乙個硬碟的第乙個活動主分割槽,被支援ntfs的系統在安裝時被預設為c盤,其餘是邏輯分割槽。

dos和win9x系統不支援ntfs,所以ntfs分割槽不被算做碟符(到了nt系列就支援)了,在第乙個硬碟的第乙個它們能辨認的活動分割槽被識別為c盤所以,在winntx中,被認為c盤的分割槽,不一定是dos和win9x中認到的c盤。

對於重灌系統的人在沒確定c盤是否是第一活動主分割槽前千萬別用format(格式化命令)。

7樓:掛不掛不掛哇

1、首先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選擇「管理」

4、因此,若要給c盤擴容,需要先刪除別的盤5、刪除之後,右擊c盤,然後選擇「擴充套件卷」

6、之後按照系統提示操作即可,可以看到,此處為c盤擴容了10g空間。

8樓:我發

提問c盤擴容1t大概多少錢。

提問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有什麼區別嗎。

2、防震抗摔性不同:機械硬碟很怕率,固態抗震。

3、資料儲存速度不同:固態讀寫速度比機械快。

4、功耗不同:固態硬碟的功耗比機械硬碟低。

5、噪音不同:機械硬碟有噪音,固態硬碟沒有噪音。

6、**不同:同容量下,固態硬碟比機械硬碟**較為昂貴,價效比較低。

提問固態硬碟500g大概都是什麼價位。

9樓:華碩服務

系統盤如何擴大容量?

10樓:瞬間視覺4k非編系統

c盤太小了,教你一鍵擴容c盤。

11樓:仵珺巢良駿

一般先清理或移除c盤中的不必要軟體,如還嫌c盤容量不夠,就要改變硬碟分割槽了,win7或win8作業系統中有硬碟分割槽調整功能的,只要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點選管理,點選儲存,點選磁碟管理,就可以進行硬碟分割槽調整了。如果是xp系統,就需要使用第三方分割槽助手的軟體了,一般可以用pq之類。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濮家諫靜竹

這個是需要重新分割槽的。如果嫌麻煩,你還是靠360的c盤搬家工具吧。

13樓:管韞務從蕾

用分割槽助手可以隨便進行增減,不影響資料情況。

14樓:文賢儀春曉

內涵式擴容是把不必要的軟體清除!外延式擴容是把c盤容量增大!用第三方軟體諸如pq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擴容,只需要把虛擬記憶體換到d盤就可以了。操作方法就是1.我們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2.在出現的系統視窗中,我們可以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在系統屬性視窗中,我們點選「高階」裡面的效能,然後設定!

4.在效能選項中,我們點選高階,然後找到虛擬記憶體進行更改!

5.系統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在c盤上的,這樣不太好,我們可以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非系統的分割槽上!如何設定呢?

我們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前面的對勾取消,然後選擇c盤,選擇無分頁檔案,然後點選設定!

6.接下來我們把虛擬記憶體放在其它磁碟上,我們可以選擇d盤,然後選擇系統管理的大小,確定!這樣我們就把虛擬記憶體更改到d盤上了!我們這裡讓系統自動分配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7.當然我們也可以自己自己輸入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我們可以選擇自定義,自己輸入虛擬記憶體的大小,通常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可以設定為電腦記憶體大小的2-3倍,比如電腦記憶體為2g,我們可以設定虛擬記憶體為4g左右!然後設定!

這樣我們就把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自己設定了!

注意事項。通常情況我們可以選擇系統管理的大小來管理我們的虛擬記憶體!

16樓:網友

盤的擴容主要通過擴充套件捲來實現。擴充套件卷是現有分割槽向相鄰未分配空間進行擴充套件(前提條件:必須是在同一磁碟上,需要擴充套件的分割槽是原始卷,使用的是ntfs檔案格式)下面來檢視下。

2.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磁碟管理」在c盤上右鍵看是否有擴充套件卷選項。

3.在正式開始前,需要將c盤相鄰分割槽的資料進行備份。在資料備份完成後,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4.開啟磁碟管理,找到與c盤相鄰的分割槽,右鍵選擇「刪除卷」選項刪除此分割槽(在刪除前記得備份。

如何在windows7系統下進行c盤的擴容 - it_boy的部落格 - csdn部落格。

c盤怎麼擴容 - 網際網路 - 懂得。

17樓:縹緲一樣

1、先從電腦桌面左下腳開始裡面進去找到「計算機」找到計算機名稱後,將滑鼠放其上,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即可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對於找到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簡單的方法是將滑鼠放置在桌面上的「我的電腦」上,然後右鍵選擇「管理」也是一樣的)。

2、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後,可在左側看到有「磁碟管理」標籤,點選磁碟管理標籤後,在其右側就會顯示電腦磁碟各個分割槽分卷資訊。

3、之後就可選擇乙個空閒空間比較大的磁碟進行壓縮,如希望把d盤的一些磁碟空間調整到c盤,可選種d盤卷,然後再其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壓縮卷」在輸入壓縮空間量(mb)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要壓縮出50g,就填寫50gx1024mb=51200m,就填寫上51200即可。

4、壓縮完後,可看到磁碟卷中多出乙個綠色分割槽的「未分割槽磁碟」。

5、最後只需要將該未分割槽磁碟空間分配給c盤即可,操作步驟為:右鍵點選需要擴充容量的碟符,在談出的選單中選擇「擴充套件卷(x)」,之後會彈出擴充套件卷操作嚮導對話方塊介面。

6、選擇擴充套件到系統盤(c盤)即可,點下一步即可完成操作,成功調整好c盤分割槽大小。

c盤怎麼擴容

c盤如何擴大容量

18樓:華碩服務

一、先確認c盤與被擴容盤在同一塊硬碟(磁碟)上,而且被擴容盤必須緊鄰c盤右側,且有卷標,如c、d、e、f、等。

接下來,同時按下win鍵+x鍵,選擇【磁碟管理】,進入磁碟管理介面,檢視磁碟的情況。

三、將安裝在被擴容盤(例如d盤)的軟體提前解除安裝乾淨,否則有可能會導致後續再次安裝此軟體時出現報錯和安裝不了的情況。

四、開始擴容 。

第一步:將c盤右側的分割槽刪除,變為未分配分割槽。

1、同時按下win鍵+x鍵,選擇 【磁碟管理】,右擊d盤,選擇「刪除卷」

2、如果已經備份了電腦所有資料,點選「是」,將d盤刪除即可。

第二步:擴容c盤。

1、右擊c盤,選擇擴充套件卷。

2、根據提示,點選「下一步」。

3、系統會自動計算出最大擴容量,沒特殊擴充套件需求點選下一步,完成即可。紅框處可以手動輸入擴充套件的容量。

4、點選完成後,c盤即完成了擴容。

如果有多個磁碟分割槽,擴容完成後最好根據情況修改碟符,如下圖可將【e盤】改為【d盤】,否則可能會造成一些資料錯亂。更改卷標方法如下:

1、進入【磁碟管理】,滑鼠右擊需要更改卷標的磁碟,然後點選【更改驅動器和路徑】

2、點選【更改】

3、點選右側紅款內的卷標(字母),選擇想要變為的卷標,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Win7系統下怎麼擴大C盤容量 合併磁碟分割槽

首先,右擊 計算機 開啟 管理 找到儲存,開啟磁碟設定。2,緊鄰c盤的,一般是d盤,首先確定d盤是否有資料,然後轉移出去,然後刪除d盤,接下來就擴充套件c盤。注意 1,壓縮d盤無法擴充套件,只能新建新的碟符。空餘出來的空間必須與c盤相鄰。2,確定是主分割槽,而不是邏輯分割槽。3,如果刪除d盤後,是綠...

Win7系統下怎麼擴大C盤容量 合併磁碟分割槽

1 首先從電腦桌面左下腳開始裡面進去找到計算機找到計算機名稱後,將滑鼠放其上,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即可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對於找到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更簡單的方法是將滑鼠放置在桌面上的我的電腦上,然後右鍵選擇管理也是一樣的 2 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後,我們可以在左側看到有磁碟管理標籤,點...

c盤容量不夠了怎麼重灌系統,C盤容量不夠了,怎麼重灌系統?

u盤安裝win7的方法 2 使用軟碟通軟體把映象檔案裡面的gho.win7提取到已經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裡面的ghost資料夾裡面。3 設定u盤系統盤為第一啟動項。譬如 1 dell電腦,開機按f2,進入啟動項設定。2 使用鍵盤方向鍵選中u盤啟動後回車。4 進入u盤系統盤選單。5 選擇前面的序號或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