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國寄往義大利的郵件在公尺蘭海關內邊被扣了將近月了怎麼辦

2022-01-12 18:30:39 字數 1563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被海關扣下,應該有乙個通知單,上面列出需要提供的檔案或繳納關稅,照單執行。

ems從國內寄到義大利顯示送交海關,都乙個多星期了,也沒什麼郵件來提醒交稅啊什麼的,請問怎麼辦啊?

2樓:許洪巨集

從中國寄ems去義大利,本身就是很慢的,快的話一週收到。慢的話乙個月也可能,應該義大利海關對中國ems的快遞查的很嚴。海關上班時間有短。

所以積壓在海關倉庫的郵件很多的。到了該放行的時候,可能不看也會放行。反正ems去義大利的郵件,是很慢的。

建議你了解下ems卡哈拉時限承諾國家。有時限承諾的,就郵寄。其他國家選擇其他快遞,除非你的是輕泡貨沒得選擇

從國內寄出來的ems好像被義大利海關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4號通過ems發了個包裹來義大利,顯示28號就到公尺蘭海關了,可直到現在還是顯示在公尺蘭海關,也沒收到任何**,或是信件什麼的。是被海關扣住了嗎?可包裹裡就一些月子服,月子帽之類的,都是坐月子用到的東西,沒有任何違禁品或是仿品,而且連衣物的商標都已經剪了。

如果是被扣住了,該怎麼取回?有知情人能幫幫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郵寄一封信給你, 問你裝了什麼, 價值多少, 物品一定要請如實填寫, 價值可以適量些低些. 填好了發給他們, 最後送給你的時候 你要加付關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從中國郵到義大利的衣服,已經63天了,顯示移交海關,移交海關乙個星期了,到現在沒收到**簡訊,請問您的衣服收到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沒有什麼辦法的。是否是有違禁品在內呢,所以只好前去了解一下被扣原因和情況然後再做處理。

中國寄往義大利的包裹卡在中國海關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義大利海關會通知收件人,寫明包裹裡面是什東西,然後會相應的交點稅收,記住物值不要寫太高!

急求 包裹被 義大利 海關 扣了咋辦 ??

8樓:愛歷久elsa老師

需要的,現在海關根據個人包裹行郵稅已經取消了0關稅進口,爭取關稅按照總值的百分比徵收,個人行郵稅一般為10%-20%,您這個包裹肯定是 運費+貨值的總和徵收的

義大利海關email

9樓:

海關哪有mail啊... 就算有, 也沒有專人給你解答問題吧, 被扣就問給你扣通知的那個人去**補稅,補了就能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耽誤時間了!

肯定是涉及智財權,沒戲了!

如果繳稅能解決,就不叫扣留貨物!

我的包裹被公尺蘭海關扣了有20多天了,現在應該怎麼辦?知道的朋友幫幫忙,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等待吧,如果真有問題,海關會聯絡你的,或者你主動聯絡海關

從中國寄往美國的包裹,顯示「北京互換局已出

海運還是空運啊,海運的話正常的,空運的話估計被扣或退回了 寄往美國,郵政顯示 已出口直封 是什麼意思?是在國內還是已經到美國了尚未清關?謝謝 我看了很多大神說一般來說出口直封就是在國內封裝好直接投遞到當地過,在這之間是不會被拆開的了,到了目的國才會被拆開分發當指定地區分發。一般來說從國內郵寄到國外出...

從中國寄包裹到義大利最快要多久?價格多少

用dhl最快,大概一星期。ems要2星期左右。由於義大利海關比較嚴格,建議用瑞典 2kg以下 10 15天左右妥投。比其他小包渠道都要快。並且都屬於歐盟國家通關比較容易。快遞之類的要做好發票,申 值建議不要寫的太高。有誰知道從中國郵政寄包裹出來到義大利最快時間是幾天 國內ems快遞發到義大利最快需要...

Royal Mail發來中國的郵件,顯示到中國了,一直收不到

royal mail只負責寄到中國海關,然後人家就不管了,剩下的都是通過在中國的第三方物流負責,有可能就是中國郵政,不像dhl什麼人家有自己的中國網路。我覺得吧很可能就是在海關處失蹤了,你找royal mail賠償也沒用。我以前從國外定雜誌,按理說每週一本,但是一年能收到4,5本就不錯了,其他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