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幾年廚師可以開店,學廚師幾年才能自己開店?

2022-01-12 18:09:25 字數 3849 閱讀 5056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咱們有沒有基礎了,有基礎的話做一些大眾菜一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建議學習一年以上的時間,學習的更系統,後期你更新菜品考慮口味的時候想法才會更全面!

2樓:生活萬花筒

學幾年廚師可以開店,其實學幾年很快就可以開店的,因為你學的時間短,開的店,掙得利潤就少,學的時間長就可以開大飯店

3樓:苑lai在咫尺

學習的時間因為實際情況不同,所以有時間長也有時間短,廚師短期培訓畢業後是可以開店的,選擇一所正規、有保障的學校,學廚師短期專業培訓畢業後會享受到專門的創業幫扶政策,可以在短時間內讓短期培訓畢業想要創業開店的廚師有一技之長。

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這要看你的學習刻苦程度和悟性,有的人學一年廚師就可以開店,有的人需要修好幾年。

5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廚師最好是學一年,然後再多去實踐。可以先打工,然後再去自己開店。

6樓:比佛

每個人的能力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一兩年就可以自己開店,一般三年

7樓:奔跑的海米

一般學三年廚師,可以出師,可以出師,一般先從小的飯店開始,成本低一些,逐漸開始引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能力吧,再一個得要會一兩道招牌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學幾年廚師可以開店,看你學的技術怎麼樣了,大概學一年就可以了。

學廚師幾年才能自己開店?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要看你開店的規模和檔次了,我校針對開店的朋友開設有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兩年、三年等不同的課程,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烹飪技術越全面越紮實!

感興趣的朋友建議到校考察看看!

11樓:前生強哥

只要用心,一兩年就行,每個飯店的手藝都有差別,剛開始實惠使宜些,搞些活動。比如吃一送一。現在老伯性求實惠,城裡人求口味。每個地方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技術,技術過關且積累一定資本之後就可以開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川菜的話,1-2年就可以開店!而且是開那種比較高檔的店子!

14樓:洋洋美甲

至少要兩年,那要看自己的悟性了

男生學廚師多久能自己開店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專業的地方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才能有好的前途。可以到四川去學習。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川菜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

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6樓:吃貨的世界無奈

像你說的去甘肅的新東方的話一年或是兩年就是可以自己開店的

1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先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一段時間,看你個人學的好不好了,口味好直接開店也是可以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創業還是挺不錯的想法,現在餐飲很火爆,**很好,相比較其他行業,創業成本會低一些,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學廚師以後能自己開店嗎?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21樓:岑辰陽藺芮

只要用心,一兩年就行,每個飯店的手藝都有差別,剛開始實惠使宜些,搞些活動。比如吃一送一。現在老伯性求實惠,城裡人求口味。每個地方不一樣。

22樓:哀辰駿

學會廚師以後可以自己開店的,自己有錢了開一個店。又是又當老闆啊,然後又當廚師,這個是挺好的想法。如果是有老婆在前面給你看著店,你在後邊兒炒菜的話,這樣就是可以節約聘請廚師的這個工資,然後你們會賺的更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的,會廚師,以後就可以開一個餐館,還是比較很適合的。

2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5樓:

完全可以,而且更能管理好。內行。

2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學廚師可以去酒店上班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餐館,都是很好的。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一段時間,既能學到技術又能鍛鍊到基本功學完出來就不用從學徒工開始做起了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啊,建議到烹飪學校學技術,有專業老師指導開店,讓你0經驗也能輕鬆創業!!!

2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可以開店的,學好了就可以開店,現在學習廚師這塊的發展好,學好了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相當的容易的。

我們的優勢:

一、小班授課:讓老師關注每一位學員,老師及時解決學生技術上 的失誤或者不足,提高學習效率和成功率。

二、學費透明,標準統一。一次收費,有些培訓機構因人收費。

三、簽訂就業協議,保證學會,學不會申請免費學習,學會為止。

課程注重實操,每人一臺裝置,全程自己操作 pk 理論講解大量耗時,分組輪換操作大量耗時

零基礎 學廚師要學多久能開店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看你具體學習什麼專業了,不同專業學習時間也是不同的,可以去辦學時間久的專業院校去實地考察下。

3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31樓:yb楊彬

幾個月 沒有問題 可以去四川學

學廚師多長時間可以自己開店?小型的餐館…

32樓:在這裡

這個不是說學多長時間就可以開餐館,有的人,學得快,而有的人學了幾年說不定也不能。

33樓:凡間

看個人的潛力和實力哦,加油!

34樓:夏青雪洋

至少三五年,不過開店要運氣

初中畢業學廚師去哪裡學?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

怎麼學廚師最快,學廚師怎樣學最快

找所好的學校,會有乙個好的起點,你可以去濟南新東方烹飪學校看看,做出自己的選擇。欲速則不達,重在基本功。現在學廚師的地方有很多,餐館做學徒,找師傅教你,或者去烹飪學校學習,這些都是方法。有條件的話當然是跟著專業的老師學,一對一教會進步更大,沒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教的東西也會更...

學廚師去哪?學廚師去哪裡學?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