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上戶彩錦戶亮的檔案

2022-01-12 17:25:05 字數 2682 閱讀 8592

1樓:阿霞

上戶彩(ueto aya):2023年9月14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演員、歌手。

2023年8月,在第7屆全日本國民的美少女比賽中獲得審查員特別賞。

2023年在第7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中獲得審查員特別賞。

2023年成為四人組合z-1的一員開始登台。

2023年初次出演日劇《拭去淚水》,自此作為演員出道。

2023年,出演《3年b組金八先生》第6季。

2023年,發行單曲《pureness》。

2023年,憑藉《網球甜心》獲得第40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開始在廣告界嶄露頭角。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attention please》。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千金與貧乏太郎》。

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集《絕對零度》、《十年之後依然愛你》以及擔任女主角的月九劇《流星》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及口碑,其中以《流星》裡的風俗女一角獲得了第67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助演。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半澤直樹》,飾演男主角半澤直樹的妻子半澤花,取得了極高的收視率。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晝顏》,並提名第82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4月16日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電視劇集《家的記憶》。

錦戶亮:2023年11月3日出生於兵庫縣尼崎市,日本歌手、演員 。

2023年9月6日,參加事務所的甄選正式成為傑尼斯事務所練習生。 跟隨j家旗下團體「news」與「關8」成員先後出道。

2023年7月5日,主演由三宅喜重導演的電視劇集《一起加油吧》,同年10月11日,與澤尻英龍華主演電視劇集《一公升的眼淚》。

2023年4月18日,與上戶彩主演電視劇集《甜心空姐》。

2023年4月10日,與長澤雅美、上野樹里主演電視劇集《last friends》。

2023年,獲得第14屆日刊體育電視大獎。

2023年,獲得第15屆日刊體育電視大獎。

2023年主演電影《縣廳招待課》 。

2023年2月1日,和北川景子主演的電影《想要擁抱你》上映,由鹽田明彥導演。

2023年10月21日,和滿島光主演由宮藤官九郎編劇的電視劇集《對不起青春!》 。

2023年10月,主演電視劇集《武士老師》。

2樓:

上戶彩上戶彩(2023年9月14日-),日本女演員和歌手。2023年在第7屆全日本國民的美少女比賽中獲得審查員特別賞。2023年成為四人組合z-1的一員開始登台。

2023年因出演的《3年b班金八先生》第6季中「性別認同障礙」問題的學生而一舉成名。2023年成為《junon》雜誌評選的最受注目的新人。2023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單曲「pureness」,開始以個人身份在歌壇發展。

2023年開始在廣告界展露頭角,多次獲得廣告女王稱號。2023年主演《絕對零度》《流星》等日劇,獲得好口碑和收視。出道以來一直有著健康甜美的形象和親和力,被譽為日本國民的當紅人氣偶像。

中文名: 上戶彩

外文名: ueto aya

國籍: 日本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14日

職業: 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 堀越高等學校

經紀公司: oscar promotion

代表作品: 《流星》,《attention please》,《百人斬少女》

主要成就: 第27回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賞

第27回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女主角

第40 回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

第67回日劇學院賞最佳女助演

唱片公司 : pony canyon

錦戶亮錦戶亮,日本歌手、演員,2023年9月6日參加事務所的甄選而正式成為具有「美少年兵工廠」傑尼斯事務所練習生。後又跟隨j家旗下團體「關西傑尼斯8 (関ジャニ∞)」與news成員先後出道。隨著出演多部電視劇集,成為日本當紅小生之一。

2023年因出演《last friends》的及川宗佑被肯定實力派演員。

中文名: 錦戶亮

外文名: nishikido ryo

別名: ryo-chan

國籍: 日本

出生地: 兵庫縣尼崎市(生) 大阪(育)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3日

職業: 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 高中休學(美術學校)

經紀公司: 傑尼斯事務所

代表作品: 《一公升的眼淚》《last friends》《流星之絆》《雙頭犬》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o型

身高/體重: 171cm/54kg

所屬團體: 關8、news

錦戶亮的畢業院校

3樓:創作者

錦戶亮,2023年11月3日出生於兵庫縣尼崎市,日本歌手、演員 。

2023年9月6日,參加事務所的甄選正式成為傑尼斯事務所練習生。 跟隨j家旗下團體「news」與「關8」成員先後出道。

2023年7月5日,主演由三宅喜重導演的電視劇集《一起加油吧》,同年10月11日,與澤尻英龍華主演電視劇集《一公升的眼淚》。2023年4月18日,與上戶彩主演電視劇集《甜心空姐》。2023年4月10日,與長澤雅美、上野樹里主演電視劇集《last friends》。

同年,獲得第12屆日刊體育電視大賞與日劇學院賞助演男優獎 。2023年主演電影《縣廳招待課》。2023年2月1日,和北川景子主演的電影《想要擁抱你》上映,由鹽田明彥導演。

2023年10月21日,和滿島光主演由宮藤官九郎編劇的電視劇集《對不起青春!》。2023年10月,主演電視劇集《武士老師》。

請問使用景德鎮骨瓷釉上彩餐具安全嗎?有沒有重金屬中毒的可能

相對釉中 釉下陶瓷而言,釉上彩部分顏色可能有含有毒素 主要是鉛和鉻 不過一般是不用擔心的,這些鉛鉻溶出量都在安全範圍內!金色的釉上彩餐具是不含有這些重金屬的,但不適合微波爐和洗碗機 不管這麼說 餐具茶具最後還是用釉下的。釉上的東西用的不放心 不會的,現在的商品都能達到安全技術標準。花紙上那點含量是沒...

有沒有高大上的茶具,有沒有高大上的茶具推薦?

首先,材bai質上面,銀製品du比較好,銀具可zhi以追溯到唐代dao時期。那時的金銀器產量內有限,使容用者有嚴格的等級限制,所以製造的金銀器都是華美尊貴,彰顯皇家氣派。銀壺向來是宮廷皇家把玩之物,存世量少。現在,銀作為重要的 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歷久彌新,經久不衰,還是保值公升值的傳家之寶。這個純...

雷朋彩膜太陽鏡有沒有偏光的

雷朋彩bai膜太陽鏡有偏du 光的。一般太zhi陽眼鏡只dao是利用減光的內作用,因為一般容的鏡片無法過濾光線,所以只能減低眩光 紫外光等的強度,並無法完全阻隔這些有害光線,所以其功能只是降低眼睛的傷害,但是一般太陽眼鏡最大的優勢是流行性佳。偏光鏡片則因具有偏光性質,所以可完全阻隔因散射 屈折 反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