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三部你最喜歡的電影,還要簡介

2022-01-12 16:25:02 字數 2627 閱讀 4874

1樓:匿名使用者

《陳賡大將》

時值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79周年之際,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日前在京宣布,由其創作拍攝的20集電視連續劇《陳賡大將》將於8月2日在央視一套**時間播出。

《陳賡大將》是在黨和國家領導人的關懷下完成的。劇本幾經修改,主創人員循著陳賡將軍當年戰鬥的足跡輾轉南北,途經河北、安徽、天津、上海等地,經過兩年的努力完成了這部電視劇集的創作拍攝。葉挺將軍之孫、本劇總導演葉大鷹向記者表示,「陳賡將軍是我心中永遠的英雄。

我也把拍攝《陳賡大將》這部電視劇集,當成對祖父的乙份告慰。」

陳賡大將,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中一位色彩傳奇、個性鮮明的軍事領導人。他的一生,在我黨我軍的歷史上,留下了十分獨特的印記。上海特科時期,他協助***保衛黨的**機關,剷除叛徒,營救同志,大智大勇;抗日戰爭時期,他率兵堅持敵後作戰,屢予日軍以重創,惱羞成怒的日軍部隊,竟在軍車頭上都寫著「專打386旅」的標語以洩憤;解放戰爭時期,他更是指揮若定,他的對手,大部分是黃埔時期的國民黨同學,然而他卻憑高超的指揮藝術,把乙個個將軍級黃埔同學拉下馬;他建立了哈爾濱軍事工程技術學院,造就了新中國第一所規模巨集大的軍工學院;他迎接錢學森回國,為中國研製飛彈和火箭起到了關鍵作用……

該劇精心使用史料,大膽虛構細節,在陳賡的諸多感人事蹟的基礎上,多姿多彩地塑造出了乙個真實、感人的革命人物藝術形象。

2樓:冰冰的蛙池

好電影真的很多 像樓上說的 《肖申可的救贖》很不錯《人工智慧》也很好看 很喜歡那個小男孩 有漂亮演技又好個人還喜歡《哈利波特》系列 呵呵

《西雅圖不眠夜》 《阿甘正傳》很不錯

《教父》系列 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

3樓: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4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蜜》 《肖申克的救贖》 《心火》

5樓:匿名使用者

《猜火車》一群蘇格蘭吸毒青年的故事.他們的憤怒和掙扎能給你一些震撼.

《異形》一共有5部,是最經典的科幻驚悚片

《冰河世紀2>太搞笑了,尤其是那兩隻老鼠兄弟.

6樓:

拳霸,尋佛線.

就這兩個,是關於泰拳的,就是狠

不需要理由

7樓:芒果街的夏天

巴黎野玫瑰

德州巴黎

天使愛美麗

8樓:

死神來了 三部曲~~

用英語介紹一部你喜歡的電影。內容應包括電影的主要內容,演員的表現,以及你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等。要求

9樓:蘭花之葉三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大家給我介紹你們最喜歡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並簡要說明理由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書:《達文西密碼》

理由:故事驚險並且能了解其他的方面的知識~`電影:下妻物語

理由:我喜歡看愛情之外的電影~友情很偉大,劇情也比較搞笑海上鋼琴師

理由: 感動~~

11樓:靜靜的吹風

《少年維特之煩惱》,本書真實反映了少年維特對於愛情的感受和經歷,十分真實且精彩。此書通過維特的日記和書信體現他對綠蒂的狂熱愛情。

《拯救大兵瑞恩》,該電影真實再現了二戰中盟軍的艱苦戰鬥歷程,刺激精彩。

12樓:ミ↙枯葉蝶

電視劇集可以嗎.?

《一公升的眼淚》

我看了整整9遍,眼睛都哭腫了

講的是女主角得病卻堅強活了10年的故事

我覺得不看真的會後悔

我以我的人格擔保,你會哭的

很多30歲以上的男人都看了以後哭的不能自已.

希望你可以關注,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滄浪之水》 很透徹地寫出了人的轉變與現實的殘酷

《阿甘正傳》 風趣但不失人生的指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書《指環王》

史詩 史詩!

電影《阿甘正傳》

執著 執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親密接觸,10年前的書現在再看也覺得很回味,這就是理由吧。

電影的話,肖申克的救贖,絕對經典中的經典,越獄應該是按這個版本摹刻出來的吧。

16樓:奮青阿文

傲慢與偏見

書和電影都非常好看

講的是乙個經典的愛情故事,非常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書:達爾文的陰謀

理由:超弔的

用英語介紹一部你喜歡的電影。內容應包括電影的主要內容,演員的表現,以及你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等。要求

請用英語寫一篇短文,介紹你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內容包括主要創作人員、主演、劇情、你喜歡的原因等。50

18樓:匿名使用者

uiiuop;l;/,

你最喜歡哪部電影,電視劇集,動畫片或戲劇?請寫一篇80詞左右的英語短文,簡要介紹

你最喜歡的三部王家衛電影作品分別是哪三部

王家衛電影本人看的第一部是 東邪西毒 大學時 2000後 電影課上老師給放了 阿飛正傳 迄今為止,除了 旺角卡門 外,王家衛其餘電影全部看過。春光乍洩 本人最喜歡的王家衛電影,沒有之一,就是因為此片,開始迷上了王家衛。王家衛電影感情最直接最強烈的一部,影片中運用了很多映象對照,阿根廷的哭泣與香港的微...

嘿,你最喜歡那三部動漫,我的是極黑的布倫希爾特,漆黑的子彈,散華禮彌

進擊的巨人 灌籃高手 宮崎駿,新海誠,大友克洋,吉浦康裕,大幕維人,手代木史織,迪斯尼,阿德曼,夢工廠,皮克斯等作品 反叛的魯魯修 絕園的暴風雨 百變小櫻 翼年代記 家庭教師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進擊的巨人得斯最近看了遊戲人生也不錯噠噠 我喜歡的動漫不止三部有好多都很好看 我最喜歡 魯魯修 遊戲人生,...

找三部電影,比較老的,也很冷門。三部的印象都有點模糊了。第一步是南斯拉夫或者羅馬尼亞或南歐電影,第

第一部是羅馬尼亞電影 汽車行動 第二部是法國電影 恐懼的代價 請教好看的二戰電影!德國有關的,謝謝!我來幫您推薦吧,鄙人在二 戰方面還算在行,希望您滿意 有關於德國的二戰電影主要分為兩類,即德國視角和對手視角 盟軍,蘇聯 首先推薦德國視角的 1,帝國的毀滅 經典,希特拉的最後12天,裡面把希特拉,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