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到底是怎麼計費的,是一根根頭髮計費的嗎

2022-01-12 09:52:52 字數 5706 閱讀 9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移植因為很多原因,所以**並不能具體化,影響毛髮移植手術費用的因素有以下幾個方面:

1、需要移植的面積。植髮**是根據所移植的毛囊單位(脫髮患者朋友需注意毛囊單位和植入頭髮數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一般乙個毛囊中可能長有1—4根頭髮)收費的,脫髮面積大小直接影響植髮**。

2、使用什麼樣的植髮技術。植髮**之所以存在很大的差異,主要因為不同的植髮技術原理、流程以及所採用的植髮儀器不同。

3、選擇什麼樣的植髮醫院。植髮醫院的等級決定植髮手術的安全係數和植髮手術的最終效果,一般而言,正規的植髮機構,在植髮技術、醫務人員的效率和植髮效果方面越有保障,建議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2樓:水瓶珍愛輪迴

額,**是根據你的脫髮等級和所採用的技術共同決定的,並不是說一句話就能簡簡單單的概括。

舉個例子,以現在主流的mht無痕植髮為例,乙個單位是10.8塊,你需要1000個單位就是10800,需要2000個單位就是21600

3樓:新生植髮侯醫生

並不是的,一般植髮的**是按照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計算的。具體的還要根據脫髮的面積以及頭髮的密度來估算。植髮的總價=技術的單價x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

4樓:長沙岱高植發

植髮的費用是和缺發面積有關係的,是按毛囊單位計算收費的,面積越大,所需的毛囊單位越多,費用相對越高,乙個毛囊單位包含1到3個毛囊。當然,也和您選擇的技術也有很大的關係。

5樓:大麥植髮小鄧

植髮是按毛囊單位來計費的,並不是頭髮根數。一般乙個毛囊單位有1-3根頭髮。

植髮費用的收取是按照移植的毛囊單位和所採用的植髮技術來定的,若是脫髮情況不太嚴重,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量就少,所以費用就相對來說低一些,若是脫髮情況比較嚴重的,所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量就多,費用就高。

6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是按植髮單位。按毛囊來計算的。一般10-18價錢不等。

7樓:瑞麗詩0王醫生

毛髮種植,即植發,費用=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技術單價(乙個毛囊單位=乙個毛孔,裡面長1-4根頭髮)

打個比方:一般的脫髮,種植單位數量在1500-2500之間,用10.8元的mht技術計算,費用就在1萬5-2萬5左右。

具體的數值需要根據個人脫髮區域大小、頭髮的生長密度、供體資源情況等來決定。

8樓:雍禾植髮

正規的植髮醫院都是按照毛囊單位來收費的,乙個毛囊單位就是乙個「種子」

裡面可以生長出1~4根頭髮所以,植髮不是一根多少錢,而是乙個毛囊單位多少錢

目前最先進的無痕植髮技術,乙個毛囊單位單價在10到20元的區間用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x毛囊單位單價的區間=最終的植髮費用!

頭髮種植是怎麼收費的,是按照根來收取的嗎?

9樓:重慶萊森植髮

植髮手術是按照毛囊單位數量來收取手術費用的,所以植髮手術需要多少錢要受毛囊單位數量的影響。具體的數值需要根據個人脫髮區域大小、頭髮的生長密度、供體資源情況等來決定。你可以先去醫院做乙個毛囊檢測,再根據你的情況讓醫生給你出乙個方案,這樣差不多就知道植髮的**了。

總之,種植頭髮的價錢是沒有標準的,為了慎重起見,較好選擇正規植髮醫院才不會被亂收費。

10樓:雍禾植髮

是根據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收取費用的。

頭髮種植費用是不固定的,一般跟這幾個方面有關:

1、脫髮面積:跟患者的脫髮面積有關,脫髮面積越大,所需移植的毛囊單位越多。

2、植髮技術:不同的植髮技術,所需要的費用是不同的。

頭髮種植費用=植髮技術*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具體多少,需要做過毛囊檢測才能確定。

11樓:科發源醫助

你好!頭髮種植是按照毛囊單位數量、毛囊單位單價來收取費用的毛囊單位的數量跟脫髮面積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脫髮面積大,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就多

脫髮面積小,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越少

毛囊單位單價隨著所選的技術隨之變化

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起到幫助!

12樓:

頭髮種植是怎麼收費的,是按照根來收取的嗎?

不是,是按照毛囊單位來收取的,植髮計算公式:植髮單價*植髮數量=植髮費用。

植髮**一般在幾千至幾萬不等,具體需要根據脫髮患者自身的脫髮情況,一般脫髮等級越高,植髮**相對也就越高。朋友們可以找一家正規的植髮醫院,做一次毛囊檢測,判斷自己的脫髮等級、方案和費用。

13樓:

植髮費用和毛囊單位總數是有很大關係的。脫髮等級越高,需要種植的面積就越大,需要的毛囊單位總數就越多,那麼,植髮**也會越高。另外,即使脫髮面積相同,脫髮者的頭髮粗細程度、頭髮密度不同時,手術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也不完全一樣,由此產生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植髮技術影響植髮費用。如果只是要求簡單的遮蓋頭皮,手術難度會相應降低,植髮費用自然會便宜許多,但如果要求效果好,達到濃密自然的程度,則手術費用相對要高很多。舉個例子,如果一種植發技術,使用的儀器更加精密、**無痕、而且手術時間和術後恢復時間更短,那不用想,這樣的技術**也相對較高。

頭部怎麼植髮費用怎麼算,是按根計算的嗎

14樓:瑞麗詩丶白先生

植髮都是按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計算的

像現在的fue乙個單位是十元左右,fut則是乙個單位五元

主要還是要看種植的數量

15樓:

按平公尺的好像是,你可以去諮詢當地醫院。

16樓:

你好,並不是按照根數來計算的。

植髮的費用會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比如說,脫髮等級越高,則需要的毛囊越多,費用也就越多。技術選擇越精細,手術單價越高,費用也越多。這裡我們需要明確乙個問題,毛囊數量不同於頭髮數量,很多脫髮患者誤以為手術是以植入頭髮的數量來計算**的,其實這是個誤區,實際上,乙個毛囊中可能長有1~4根不等的頭髮,而植髮手術在患者的脫髮區種植的是毛囊,因此,植髮**是以種植的毛囊單位來計算的。

17樓:overover丶

您好,毛髮種植的費用是跟以下的三個方面來計算的1.所選種植技術不同,每種技術因為所配備材質及裝置不同,所以**也就不同。

2.所需毛囊總數:根據發友不同程度的脫髮情況,毛髮稀疏情況,種植部位不同,所需要的毛囊總數是不一樣的,需要根據專業毛囊檢測及專業醫師評估脫髮等級,才能獲取種植總數。

3.所選植髮醫院:頭髮種植技術在國內已經普及,根據醫院的性質,資質等不同,會造成頭髮種植費用有所差異,千萬不要貪便宜隨隨便便的選個醫院就做植髮手術,要選一些正規的醫院,植髮的效果才能好,也是對自己負責。

18樓:科發源周醫師

植髮是根據毛囊單位計算的,人的頭髮是從毛囊中生長出來的,但是並不是乙個毛囊只會生長出1根頭髮,有些毛囊會生長出2根頭髮、3根頭髮,甚至4根頭髮,而在植髮中,毛囊中生長出的所有頭髮被稱為乙個單位。所以。乙個毛囊單位大概包含1-4根頭髮

19樓:新生植髮朱醫生

是按照你需要用什麼技術,在需要多少毛囊來計算的

20樓:脫髮**

是按毛囊個數收費的。每單位毛囊**為8-16元。

植髮的**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可以講價嗎?

21樓:大麥植髮養髮治脫髮

據我所知植髮**都是按毛囊單位計算的,要做頭髮加密的話得先要計算大概要做多少單位的,根據實際一直單位計算**,目前植髮**基本在10元每毛囊單位,但是都不完全,每個植髮機構都不是很統一,是否能講價還得看你如何和醫生或者機構相關人員溝通的。

如何選擇植髮機構:

1、醫療資質要注意:選擇植髮醫院時,應該多問詢,準確了解該植髮醫院是否具有正規的醫療資質。

2、植髮醫師很重要:選擇植髮醫院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植髮醫院,有較長時間的植髮經驗的機構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技術嫻熟的植髮專家,這些都是選擇植髮醫院的重要參考。

3、小心低價植髮陷阱:如果一些植髮機構揚言選用的是先進的手術方式,一邊又宣揚**如何低廉,這是發友們就要注意了。發友們一定要多了解,他們的技術到底是否先進,植髮醫生到底有沒有豐富的經驗,真實案例也是重要的參考。

4、植髮技術是核心:最後在看看是否有先進的植髮技術,這個一定要留意。再看是否有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只有經驗豐富的植髮醫生才能植出完美效果。

然後個人覺得比較值得推薦的植髮機構是大麥微針植髮,種植孔比傳統植髮小三分之一,現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成立數十家直營醫院,成為植發行業知名的連鎖醫療集團。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發行業

22樓:**小幫手

植髮費用=移植毛囊復單位數量×單位毛囊**,目前每單位的毛囊**在8-20元之間,而根據脫髮情況的不同,移植一次的頭髮的**在幾千到幾萬元不等。

植髮**之所以比種牙等手術要貴:

植髮手術是一項精密的顯微外科手製術,尤其是對植發醫生的要求較高,因為目前植髮全是人工種植,所百以需要較高的技術和熟練度,才能達到理想的植髮效果。

再說植髮手術本身,植髮手術的操作度時間相對比較長而且需要的醫生也更多,一台種植牙手術兩位醫生,可能在1小時左右就能完成,但是植髮手術一問般需要3~6個小時,而且需要多人協助完成,也提高了成本。

如果擔心植髮費用過答高,可以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都是全國統一定價,不會出現亂收費的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單位算乙個毛囊(乙個健康的毛囊可以長幾根頭髮),你做有痕的4塊乙個單位,做無痕的8塊乙個單位,這個**是醫院給的,但水分挺大,那你是屬於幾級脫髮? 我當時是5級了,如果要搞好整個頭至少要4500到4700個單位,你算一下4500*8=36000,我手術過後他們說我沒發源取了,只中了2500單位,可以計算2500*8=20000,術後,我共交了8200,我手術時間是2023年2月26日,我強調一點,植髮前是要把頭剃掉刮個精光的。

當然是可以講價的,他們搞植髮的,說白了就是美容部的乙個分支,不過我做了手術之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植髮是存在一定風險的,什麼最先進的無痕植髮,也是要開刀取發源,最痛就是在往頭皮上打麻醉的第一二針,我當時痛到眼淚都出來了,左手還在一邊掉著點滴,只能用右手緊緊抓緊手術床鐵架,對我來說這個手術從一開始做就是個煎熬,從早上8點半到醫院整形部,畫髮際線,打營養液點滴,9點多開始進手術室取發源,到中午12點多取完,在醫院送個便當,吃完後又得馬上進手術室開始中植,一直到下午3點半才做完整個手術,剛開始說我的發源比較好,肯定能搞4700個單位,定價12000塊,抽血90多塊,先交1000塊的押金,不做可以退,然後第二天也不可以做,需要經過乙個排期,第三天才輪到我,然後我就在醫院周邊找了個賓館先住下,房費70塊一天,交了300塊的押金,但到了第二天,有乙個小意外,我的錢不到帳,只能靠帶在身上的現金了,我數了一下,身上只有7千多的現金,然後我又到醫院跟諮詢師談,她們才不想退錢,做乙個算乙個嘛,哪有有錢不賺的? 後來可能嫌我錢交不夠,術後我算了一下總帳,他們是先交完錢再做的,抽血打點滴名1百塊共2百,前後兩次加起來一共交了8200塊錢,他們就給我做了2500個單位左右,說我沒發源取了,我真無語,一方面我的錢也不夠,最主要是我知道發源是取乙個少乙個的,最可怕就是取了中不活,如果你沒有發源可以取了,你是植不了的,不要相信那些看上去很少頭髮的,植髮後就會有很多頭髮了,他們做植髮的也不會推薦你拿鬍子或是腳毛中到頭上去,他們說一般頭上的毛就植到頭上,細胞組織結構也比較一樣,說白了整個手術是拿東牆補西牆,各位發友要做植髮的請好自為知,一定要三意而後行,一定要看準你做的機構的資質,不要隨意就做了,如果你的發源中不活,那不單是耗了錢,你原來好的發源也給整死了,美容機構也不會向你陪錢的,如果您也做過植髮,也請分享一下植髮心得

為什麼紋眉剛開始是一根根的 過後就不顯一根根的了

紋眉之後的顏色會有乙個變淡的過程,顏色變淡就會給人模糊的感覺。而且有的人紋眉之後是稍稍有一點暈,就更看不出一根一根的樣子了。石家莊雅芳亞醫院 紋繡還不錯,可以考慮。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可以來我院諮詢,紋刺後,在區域性塗少許眼藥膏,先順著眉毛的方向擦,然後再逆方向擦,這樣擦的十分乾淨,即可預防感染,...

人是一根能思想的葦草的感想,人是一根思想的葦草 讀後感

關於 人是能思想的葦草 灰濛濛的天,灰濛濛的地,灰濛濛的心。金燦燦的陽光,金燦燦的溪灘,金燦燦的笑容。周圍的東西影響我的心情,因為,我是一根能思想的葦草,容易觸景生情。寫在前面的話 人是一根能思想的葦草 這是法國思想家帕斯卡告訴我的 人只不過是一根能思想的葦草,是自然界最脆弱的東西,但她是一根能思想...

一根眉毛特別長,是怎麼回事兒,眉毛長出來一根特別長的,是啥含義呀

你好,一根眉毛比較長和個人的體質有關係。如果沒有其它的異常情況,可能是缺乏營養和疾病也沒什麼關係的,不用擔心 眉毛長出來一根特別長的,是啥含義呀?據說是壽眉,有長壽的意思吧?我身邊朋友有長的,一開始我以為是掉下來的頭髮,就去揪,結果人家警告我那是壽眉,不能隨便動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樣 眉毛特別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