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充一次電需要多少度電

2022-01-12 09:34:25 字數 850 閱讀 6716

1樓:汽車墨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保養等諮詢。

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你提供解決方案,感謝!❤️

純電動汽車充一次電的費用還是要分兩種情況,在私人車位充電樁充電,成本就是電費,一般來說充一次電大概耗費30度電,那麼所需成本就是0.56*30=16.8元;而在公共充電站使用快充樁充電,還需要計算服務費,一般按每度電1.

5元,則單次充電大概需要花費1.5*30=45元。

更多1條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需要看電動汽車的容量,不同續航里程的電動汽車,充的電也是不同的。

3樓:專業汽車答題博主

回答電動汽車,相對燃油汽車而言,主要差別(異)在於四大部件,驅動電機,調速控制器、動力電池、車載充電器。相對於加油站而言,它由公用超快充電站。純電動汽車之品質差異取決於這四大部件,其價值高低也取決於這四大部件的品質。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贊.❤️祝您生活愉快~隨手點個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哦~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同配置的電動汽車,其充電的容量是不同的。電動汽車的充電儲電能力首先是與其配置的電池容量有關,一般是容量越大可以充電量就越大。

具體要看充電之前電池的剩餘電量,例如配置50千瓦時容量的電池,剩餘電量還有一半,則理論上來說可以充電量就是25千瓦時。

給電動汽車充一小時電需要多少度電?

給電動汽車充一小時電的話,大家適應到三四十度才能差不多,但是它的耗電量也並不是很大。通常情況下,48v20a的電池填滿必須度電,72v20a的電池填滿必須約度電。由於電池和充電器的尺寸是不一樣的。通常充電時長在8到十個小時。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72V的電瓶一次充電,要充多少度電

大概度電左右,計算流程如下 度 一度電 kw h 是1千瓦 每小時。w 1a 1v。3 p u i。ah 72v 度 千瓦 kw 4 一小時充電用度。充滿電需要8小時就是度電,這個不是乙個固定的數字,與你電瓶的容量和電瓶所乘餘電的多少有關係。而且要看電池是多大的,在充電的時候,用的是充電器的效率和功...

電動車72V60安時充一次電需要幾度電

假設完全沒電到充滿 轉換率80 則 72x60 0.8 5.4kw時 要用5度多電 我的電動車60伏的電池請問充一次電需要費多少度電?60伏的電池充一次電需要費1.5度電。假設是60v20ah的電池電池組,60v的蓄電池放電時的平均工作電壓大約是58v,我們假定為60v吧,那麼他每次完全放電後的電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