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怎麼辦,學汽修行不行

2022-01-12 07:56:28 字數 5918 閱讀 1279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修是可以的,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不斷的在增加,其實後市場也越來越廣,然而汽修技術的人次缺乏還是很大的。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當然是可以的,現在汽車行業前景一直不錯,但是要先確定好自己學什麼專業,或者以後想從事什麼崗位。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想學一門技術當然是可以的,你現在的年齡太小了,而且學歷層次太低,即使學出來技術,以後找工作也比較困難,倒不如趁現在繼續公升學,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一下比較好。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4樓:洞庭湖畔的春天

初中畢業那你才有只有15歲,你如果是不想讀高中了,那麼可以選擇乙個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去讀中專,在中專學校裡學習汽修專業,等中專畢業以後你就18歲了,再去從事汽修工作,這樣是不是挺好的?如果你現在就去幹汽修工作,人家也不會招收你的,因為你現在還是未成年人。好好再讀三年書吧,這樣對你的未來是有好處的。

5樓:我的世界己唯一

學技術是肯定可以的,但是你要把這門技術專心精,透徹,什麼時候也不缺二把刀,但是真正的技術大師什麼時候都是缺的,在**都是一把好手?都是賺足道的,技術是很好的一條出路,初中畢業不是說你腦筋笨,有的人只是不適合純粹的理論學習,非常適合實際操作的問題,但是我建議你還是把高中上完,上過高中和沒上過高中,只要你用心上學的結果是不一樣,尤其是在本專業技術方面,學汽修技術裡面也得有電路了,也得涉及到電子元件吧?我有乙個朋友的孩子,學電工具感觸都不多,他就不像那些高中畢業學習使用較強,學的慢,學的是電工,在學習繞電機這方面,他比高中生爛的很多,但是有的地方動手操作,他又非常靈敏,師傅很喜歡他,助理能學乙個特別實用的好技術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學技術是潮流亦是趨勢,但技術專業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實際上,我們雖然對乙個行業不了解,但是,我們可以從很多地方去了解這個專業的就業情況,比如招聘**,比如學校的就業資訊等等。那麼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乙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智慧型網聯

無人駕駛汽車大家都知道,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我們所熟知的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

我國是乙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二手車評估

二手車行業簡政放權,行業即將迎來大發展時期,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台的興起我們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個人認為汽修行業前景還是非常理想得,中國的機動車保有量是3億輛,轎車保有量為2億輛,每年持續增長700萬輛,所以汽修行業前景可觀,中國汽修行業人才短缺,推薦走技術人才道路,一技之長在手,一輩子吃喝不愁。

初中畢業不想繼續讀書,想學汽修有前途嗎?

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成績不好的話,可以考慮學門技術,現在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也挺好的。

9樓:我是乙個人

沒有前途!初中畢業對於現在社會來說,和文盲差不多!高檔汽車的電路,電腦程式,設計圖紙你都理解不了。只能是小工。乙個月三四千塊錢。

10樓:

學汽修有前途,但只是謀生的手段,不想繼續讀書以後很難抓住發展的機會,前途渺茫。

11樓:沂蒙奇石網

目前來看學習汽車維修還是很有前途的,因為現在汽車已經普及到千家萬戶,社會擁有量非常大,所以將來汽車維修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想讀書,也有可能走出不一樣的路。或許會成功,只是道路會難走一些。

學汽修也是可以,但是你要不怕髒不怕累。現在學汽修也要學習專業知識,現在汽修也都用電腦檢測。只能說想做什麼,要考慮好。

堅持,加油!

13樓:範兒加油賺奶粉錢

能學個技能也好的,至少自己可以過活,但也僅僅限於活著,還是有點學歷好

14樓:

能繼續念還是繼續念吧,學習永遠是普通人最好的出路

15樓:

不論學什麼手藝,還是要在學習的年紀好好學習,又可以定的文化知識再去岳西學習汽修很好,因為汽修很有前途的職業

16樓:宋軒艷麗

我覺得初中畢業 不想繼續讀書 想學汽修 有前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7樓:涂榮輝

讀書雖然好 文化多 但是這是看自己的意願

18樓:

想學汽修有前途,無論學什麼都要學好學精。

19樓:

非常有前途,前景廣闊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

初中畢業不想讀書學汽修好嗎?

21樓:小明娛樂前線

當然可以啊,其實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想學的話建議你到這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2樓:汽修專家

學汽修前途還是很好的,你要想車越來越多,肯定要修的車,要做美容的車也越來越多,所以學這行絕對以後有前途。

2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當前汽修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看路上的汽車就知道,開車的人這麼多,修車的人很少,而且未來汽修人才發展空間還是非常不錯的,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2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孩子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去學汽修咋樣啊

25樓:白白的日常

你現在念初中還是高中啊?如果學技術建議你找乙個正規學校 。不要直接去找師傅學習,否則學不到真技術的!

一般 實用技術學校 開設的實用技術種類很多,你是男孩女孩啊?我幫你參謀一下!

26樓:

能上學最好去上學,要有基礎知識,讀書能加速頭腦運轉,如果確實不想上了,學汽修是個明智的選擇。

2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首先我們得看孩子對什麼感興趣,要尊重孩子的意願!其次,汽車技術在未來是很有發展前途的,就業是有保障的,可以多了解了解再做決定!

2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剛畢業,建議你還是選擇讀書比較好,初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證,都對學歷有要求。

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剛畢業 不想上學 想去學汽修 怎麼樣啊?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想法很好 學汽修 好就業也好創業 主要投資小 回報高

30樓:翠竹傲骨無悔

可以的,路子不錯,但是初中文化基礎相對差點,建議繼續讀書。

31樓:冷妖皇后

徵求一下父母的意見這個是大事,很多想法社會上的事和現實不一樣,文化程度越高,對你將來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萬一初中畢業就不想上學,可以去學汽修,有乙個好的技術活在手上也是不錯的。學了汽修也好找工作或者自己開個維修店。

3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剛畢業,建議你還是選擇讀書比較好,初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證,都對學歷有要求。

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兒子初中畢業成績差不想讀書,想送去學汽修算了,一年能學出來不?

3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學校根據學生的不同情況,開設有短期技能班和兩年制,三年制班。短期班是快速精修汽修技能並且取得結業證和技能證書,學校就業辦還會指導學生創業。兩年制和三年制可以獲得不同學歷,並且畢業推薦工作

35樓:k38排骨

一年學不出來,起碼要三年以上

3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習成績差不能代表在其他方面也弱,往往學習成績不太好的人在創造創新、動手能力方面強於他人。可以學汽修技術,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系統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踐,多動手操作。專業有一年制的也有三年制的,一年制的學完一年就能結業了。

建議學三年制的,畢業能拿中大專文憑。

3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的呀,我們學校有短期和長期的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己選擇喲!隨著汽車數量不斷增加,各種高科技層出不窮。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大的。

社會上對汽車類人才也是供不應求。現在學汽修出來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不再是鑽車底滿臉油的傳統維修工作,學習的專業和工作種類很豐富選擇有很多。而且年紀小,學歷低,可以技術加學歷雙修哦!

建議你們可以去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去考察看看哦!裝置和師資都挺好的!

3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想要學好一門技術的話,一年的時間肯定是不夠的。如果有可能還是盡量讓孩子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孩子的學歷提公升一下,對孩子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不管孩子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乙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孩子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如果孩子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孩子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孩子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幫孩子做規劃,這樣孩子在公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還是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要幹嘛呢

我 和 我 同學在 王 嘉學 的是全面 的時 尚 課程。就是 覺得 學習 時尚 的 以 後 好 找 工 作,劇 組不 是 什麼人 都 能 去的 雖然 很 想去 也 聽 說 很累,很 容 易受 氣。再 說時尚 的 也能 去劇組啊,現 代 劇 青春劇 都 可 以 的。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可以去學個技術,前汽...

煩,我不想讀書了(急),好煩,我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人活著不能只為了自己,你的一舉一動牽掛著周圍許多關心你的人,只要是自己喜歡做的事,就不要去放棄,不要管以後是否好就業,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還沒必要想就業的問題。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放下一切,全身心的投入到補考中,一定要過,艱難的高考都拼過來了,這小風小浪的補考又有何畏懼呢?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差距的,所以你...

不想讀書了怎麼辦,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帶孩子去這四個地方。這樣不行,不管喜不喜歡讀書,但是讀書是為了自己的將來。現在學到的越多,將來對自己越有利 是讀書?還是指上學?不想讀書時,暫時放一下,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調整狀態才接著讀。實在是不想上學了,考慮今後能幹什麼?再作出決定。及時看一下自已除了讀書還能做什麼,不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