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去學結他不知道該選什麼牌子的結他。大家提點建議

2021-03-03 21:23:55 字數 3803 閱讀 8908

1樓:田宇

請問木結他還是電結他。

若是木結他可以選擇:山葉、芬達、泰勒的琴,手感比較好。

如果沒有太高的預算,可以買紅棉吉他,或是一些國產的廉價琴,**大約在300-800之間,切記,新手不要買200元以下的琴,過於廉價的琴手感和音色都會非常差,而且可能會降低你的興趣。

一般建議通過本地的琴行或商場購買,因為可以見到實物比較放心,在琴行可以向老闆說明自己是新手,選擇500元的結他就可以了,一般購買琴都會贈送琴包、撥片、琴弦等工具。

若是自學可以去書店買結他教學的書籍。

還有不懂的地方或是需要其他幫助請追問,謝謝。

我想學結他但不知道如何挑選吉他,我要的是民謠吉他,了解的人可否提個建議,順便給我介紹幾個牌子,謝謝

2樓:黃有賦

選木結他,民謠缺角型,**100多--300多元足以初學使用,(選200多元的),幾百元的結他都一樣是壓縮板製作的,什麼牌子不重要,因為這個**什麼牌子基本上手感和音質都大同小異,在一般彈奏中沒多大區別,牌子只是噴上去而已;身高120---160選用38-40寸。160多以上的可選41寸標準琴。不需要專門請人幫選,一般這個**的,都差不多一樣。

要求更高的,就要選上千元以上的單板吉他,一般上千元的,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可以直接要山葉,但是初學者不建議買那麼貴的,特別是在校高中、大學生。

剛學結他,請問又誰會的提點實用的建議。

3樓:腐啊腐吧

多練,不要怕痛,痛就對了,等到繭掉了幾次張穩住以後就好了,開始爬格仔啊,和弦按法要牢記,換弦也要抓緊練,基礎要紮實,不要貪圖快,要抓住位置的精確

我想學結他,但是我從未接觸過結他,我準備明天去買,但是不知道買什麼型號什麼牌子的好,也不知道怎麼試

4樓:白烏鴉

你都已經有計畫了,就別糾結了,就買200c吧

星辰這把琴在500元以內價效比算是很高的了,當然適不適合自己還需要實際彈才有感覺

選琴的時候有條件帶個會彈的朋友幫看看,要自己挑的話,提前上網看看買琴的技巧

5樓:牛皋不厲害

想學就買好的 1000多單板的 400 500的琴你彈著彈著就不想彈了 不過你要是娛樂一下 那就無所謂啦 星辰的琴只要沒有質量問題還是可以的

6樓:**劉姆斯威利斯

一開始初學我覺得最重要是手感。這是比較影響你以後的興趣的。另外就是音色。要能找到一把你想彈的結他才是最重要的!純手打。望採納

7樓:心靈的港口

最好的是紅棉吉它,我就有個,太好了!音色純正,手感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試琴最好的辦法就是拿的彈一下看手感和音色 然後看你能不能抱住琴! dg200c 應該算是物超所值吧! 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吧!

最近想學習吉他,但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大家能給點建議嗎,我想把這當成業餘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正規大琴來行買,自小地方的琴行一般比較坑爹!盡量買一把合格的民謠吉他(**:400~1000初學可以選這個**區間的),千萬別賣300以下的那些所謂練習琴!

它會嚴重扼殺你學琴的積極性!這種爛琴本不該存在,只有在中國這個次貨遍地的地方才有!所以你別想:

開始先買把差的練練,學會了再買好琴,這種想法極其錯誤,你用爛琴(練習琴)很難練會結他!400~1000這個**已經是合格吉他中最低端的琴了!

最後關於挑琴,最好帶個會結他的朋友帶你去,在防止被坑的同時也能挑一把好琴!

關於吉他培訓班,我以前也做過結他教師,一般吉他培訓第一節課是可以試學的,到你們當地打聽打聽。

10樓:技術工任

手感和音色這兩點,bai相比品du牌對於初學吉zhi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dao手感,最直接的說版,就是你按住權結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何況咱們剛開始學呢!音色,再沒彈過結他的朋友,分辨好聽和難聽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用耳朵去聽你所彈出的東西,如果音色不好,聽起來沒有任何動感,生硬,冰冷,死氣沉沉,試想,誰還願意堅持練習吉他嗎?

並且它對於聽力是大大的影響的!

美國聖馬可gospel 日本yamaha 南韓cort 都可以考慮

11樓:伊麗齊兒

分都不給些怎麼給建議啊

我想學結他。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電結他比較好。大家給我推薦一下.最好是2000元以下的。 5

12樓:

他結他初學者不要買抄太好的結他,到琴行選一款你拿著舒服的琴。手小的話要買琴頸細一點的琴,當然初學者怕痛可以選尼龍弦的琴。民謠和古典不過是曲風的問題,拿著古典琴一樣可以彈民謠,還可以讓你的手少受點傷。

我去!原來你問的是電結他……好吧,其實電結他也是木製的,但相對木結他來說體積小但重量大……再加上音響效果器……那是相當沉的!

木結他的**來說更適合你的要求,再說用木結他同樣可以玩rock的說……

13樓:即墨樂友琴行

ibanez亞洲琴!

14樓:豐波波

還沒有學木結他吧 我建先學木結他

報名學結他用自己帶結他嗎? 找到乙個他說一對一,自帶吉他

15樓:秋夜冷熒

需要。雖然暫時不會,但是在老師教的過程中自己也需要練習的。會用到吉他,所以還是得自己帶一把。

吉他(英語:guitar),又譯為結他或吉它。是一種樂器,屬於彈撥樂器,通常有六條弦,形狀與提琴相似。

吉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費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而在古典**的領域裡,吉他常以獨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當然,在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吉他亦扮演著相當程度的陪襯角色。

吉他被用於多種**風格, 它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古典、弗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吉他亦有被於用古典**,有大量的獨奏曲, 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偶有使用。它通常有六弦,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弦。

吉他主要有兩大類:一是歷史悠久、以木製共鳴箱擴音的民謠吉他,二是二十世紀被發明、以電擴音器擴音的電結他。原聲結他有四種:

平面吉他(在中國也叫民謠吉他),拱面吉他(又名爵士吉他),古典吉他和弗拉門戈結他。木結他通常被用於古典**、民間**及流行**。 電結他則通常被用於搖滾**、藍調及流行**。

電結他的發明對西方流行文化及**有重要影響。

我要學民謠吉他,可是不知道應該買什麼吉他和什麼價位。只是初學者,求老手點撥!

16樓:時代浮生

民謠吉他也就是最常見的木結他,初學的價位500左右,再低的在琴行裡基本買不到像樣的。至於怎麼學最快,沒有最快,建議你花錢去琴行或培訓機構找個有點名氣的老師學。

17樓:外表依然單純

初學啊,420的足夠了,當然,有經濟能力的話,還是建議買貴點的。練習琴沒有捷徑的,必須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練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400-600正規品牌的合板琴就可以

19樓:懷化土特產

買個練習琴不可以啦,150左右,最好是找個會彈琴的朋友,幫著選,聽聽各品各弦的音準,有沒有打品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200至500塊錢之間的就ok

21樓:and小澎湃

真心想學能堅持下來買個好點的,星辰dg200不錯500多 畢竟遲早要換的,別心急基礎最重要

我高二,準備去學藝術,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我本來準備去學編導

可以去學播音主持啊 那個好考 以前我們班的基本的都全過了!可以研究一下旁門左道。聽說學藝術的對以後高考很有幫助。藝術成就可以加分的。我有個外甥女就是從小學習古箏的,稍有成績 考試的時候加了些分呢 以畢業後想從事什麼職業為前提吧,藝術生有些專業找工作麻煩 個人認為,我也是藝術生 今年高二想學編導,文化...

我現在很煩,不知道該選愛情還是麵包

如果你是男的 你就去選愛情 如果你是女的 你就去選麵包。我姐姐曾經選了愛情,最後因為沒有麵包,離婚了,世間的事情都是矛盾的,有了麵包才有可能慢慢有情,沒有麵包的日子,每天為了麵包奔走,有情也會變無情 如果她值得你去愛,我就支援你去選擇愛情,如果不值得了,那就先麵包吧!畢竟那是愛情的物質基礎,沒有它那...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其實生就是生存,活就是活著。生活隨心隨性隨緣,犯法的不做,有毒的不吃。走自己的路,任別人去說!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品質生活 demo 歌手 依一 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你出現 我改變我開始有點懂了才知那時的我 糊塗盲目地過 無所謂 沒關係 怎樣都可以 我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