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牛bi的人越是被人發現而他們不喜歡被人關注只想平淡不張揚

2022-01-12 07:15:20 字數 6676 閱讀 9630

1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至少也是牛bi,但也也是被人發現,而他不喜歡被人關注,只想平淡不長樣,那是因為他明白樹家風得道理,所以只想做回乙個凡人因此保持低調。

2樓:

其實每個領域的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就像單位上的,越是領導越沒架子,越是一般的小職員越是架子大得很。

3樓:吳詩妍好

主要是看每個人的性格吧,有時候你太厲害了,比如說馬雲馬化騰,

大家都認識他的呀,不管他厲不厲害呀,

他就是想平淡也平淡不了呀。

4樓:好生活

整瓶子不響半瓶裡和浪,我們老家話是不是很有道理,低調奢華有內涵才是高人。

5樓:98姆巴佩

因為一般很牛的人,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他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或者是價值,所以不會太喜歡別人過於關注而影響自己。

6樓:說教的金魚

因為他們是真正有本事的人,就不是那種有一點成績就自負,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的人。真正有本事的人是沉穩做大事的,也不想被人太關注,因為樹大招風。

7樓:

因為他們並不以獲得別人的關注來滿足自己的虛榮感。

8樓:冬平蘇

一般厲害的人都對自我有著清醒的認識,他們往往只需要得到自己內心的肯定,而不在乎外界的看法,所以他們並不喜歡被人關注,或者說過於被關注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負擔,而內心不夠強大的人需要通過外部世界的認可來滿足自己。

9樓:不愛叫的貓咪

真正做事的人一門心思的只想把事情做好,也只有這樣他們才真的把事情做好了,而且做的很牛逼,而一些裝腔作勢的才喜歡到處張揚,浮誇,就好比公雞雖然叫聲洪亮,但真正下蛋的而是母雞。

10樓:暴走狂躁兔子

一句話槍打出頭鳥鳥,被關注了也容易被抨擊,人又有慕強心理,喜歡關注比自己厲害的人

11樓:來自六尺巷歡喜  的白菜

真正有本事的人一般都是很低調很內斂的,不會特別的張揚。

12樓:l**e晴梓

因為很牛逼的人他們已經盡力了很多事情看淡了喧鬧繁華的世界變遷,在說關注他們的人多了肯定事情會更多而且也沒那麼安全,所以平淡對他們來說正是真正享受生活的時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很出風頭的人,為了把自己的風頭也霾,當然要平淡不張揚

1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是的,撩人都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因為他們經過了轟轟烈烈。所以就不需要出明的

15樓:嘎咘嘰

因為越是牛x的人,就越覺得自己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覺得自己還不完美,所以才越低調。所以他們很平淡,不張揚。

16樓:

越是厲害的人,那麼他們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那麼就越是想要平淡不張揚。

17樓:曜

財不露富啊

如果被大家知道了

那麼都跑來借錢怎麼辦

所以既然如此

那麼不如就悄悄的發財就好了啊

不然麻煩很多

不如自己乙個人享受生活

這樣不是更加愜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人往往心態比較成熟,看得東西比較遠,不會拘泥於這些小節吧

19樓:一人說電影

因為人們都想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當你經常受到人們關注的時候,就更想要的是平淡生活了。

20樓:律醉鑲

人非常的低調,他們都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21樓:歐陽雲飛

因為他們已經牛b了,不想被人關注只是說說罷了

為什麼越牛 bi的人越是沉默 無需多言反而受到很多人的尊重 炫耀的人反而不厲害?

22樓:櫻桃煎餅果

老話說的:一瓶子不響,半瓶子晃蕩。就是指的這個道理吧。

23樓:淡淡啲緈諨

這個怎麼說呢?可能是無聲勝有聲吧。越牛的人越是選擇沉默,正所謂低調奢華有內涵。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牛 bi的人越是沉默 因為不需要

無需多言反而受到很多人的尊重

炫耀的人反而不厲害,因為他沒有真正的實力

25樓:小女偏偏

對的。給樓主點讚,大家一致喜歡沉默不張揚的牛逼人,炫耀好像出賣了本人,所以沒人喜歡

26樓:笑傲江湖

真正有實力的人更加沉穩成熟,不會到處張揚而張揚的人是因為不自信,所以才會張牙舞爪。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這個人是比較厲害的,知道在什麼場合做什麼樣的事情,一般無能的人沒有自知之明。

28樓:義柏廠

因為這種人一般都是一種虛偽的心理,習慣性的喜歡用強大的外表來偽裝自己,其實真正的內心極為空虛,才會是這樣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所謂的半瓶水響叮噹,越是成功有錢的人越是非常的低調的。

30樓:何依晨

沉默的人往往會讓人尊重,相反,太過於炫耀自己的在外反而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很輕浮。

31樓:猴叔說歷史

當然是這樣了,越是厲害的人大家有目共睹,都知道他有能力看看他不用去吹噓什麼,而沒有能力的人就全靠他自己去吹的。

32樓:吾知必答

因為厲害的人,他們的學識都比較高,一般來說都會比較低調,不會那麼的張揚。這是他們的性格使然,是修養所帶來的,而炫耀的人恰恰暴露了他的缺點。

33樓:微言悚聽

因為沉默的人更理智更有城府,炫耀的人往往沒有自知之明

34樓:曹樂正帆

這是乙個非常值得1深思的問題,權力不是靠語言來顯示的。

35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真正厲害的人,他認為自己只要踏踏實實做,甚至什麼都不做,別人自然就會尊敬他,因為他做到了,只有那些沒有什麼能力的人,他自己做不出什麼東西,所以說只想靠自己的人一張嘴而讓大家關注到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那個鼓,腹中空空,反而敲打起來最響,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37樓:

因為越厲害的人他們越不喜歡炫耀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所以他們會有不同的表現。

39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因為炫耀的人把更多的時間花在炫耀上而沒有專業。牛逼的人,他把時間花在工作上。

40樓:越磨越光芒

現在這個社會,吹牛的都是窮光蛋,

低調不語的都是成功人士,用實力讓別人尊重。

4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越厲害的人,他看到的世界和看到過的人和事就越來越多,他不會去和別人計較。

42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真正有本領的人不需要去誇耀。而只有能力不足的人才會炫耀。

越是虛偽的人,哪些特徵越明顯?

43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有這些

喜歡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擅長兩面派

生活中總有一些所謂的笑面虎一樣的人,見誰都笑呵呵的,給人一種面善的感覺,但這種人才是最危險的。他們的人生就像變色龍,靈活的很,而且一點也沒有什麼良心上的愧疚與不安。

這種人當面說一套,背後又做一套,陽奉陰違,看似彬彬有禮,其實笑裡藏刀。特別會偽裝的人,他們的套路多著呢。讓你防不勝防,即使你一開始就有十二分的小心,有時還難免上當。

一般人根本不是人家的對手,最好是敬而遠之,要離他遠一點。

嫉妒心強,總是見不得身邊人比自己過得好

有的人特別虛偽,就是嫉妒心強,尤其是見不得身邊人好,容不得身邊人比自己好。他們總是嫉妒,心裡不停地嘀咕:憑什麼他比我過得好?為什麼是他?為什麼不是我?

這種虛偽之人,即使你對她再好,都感化不了她。一旦你公升職了,發財了,成功了,他的內心就會不平衡,表面上恭喜你,背地裡卻在想盡辦法詆毀你,搞垮你。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特徵的人,一定要遠離。

唯利是圖,在金錢面前沒有底線

這種人會在表面上給你製造乙個假象,讓你感覺他是「有情有義」的,但事實上,他跟你在一起只是想從你身上謀取一些利益,想佔你的便宜,等有一天你落魄了,沒錢了,他比誰跑的都快。

這種虛偽之人天天都在算計錢,表面上裝得有情有義,但實際上他的的眼裡就只有利益。在金錢面前可以不擇手段,背信棄義。為了避免給自己造成傷害,我們還是離這樣的人越遠越好。

做人,要多一些真誠,少一些套路,不要仗著別人對你的好,就玩弄別人,欺騙別人,算計別人。其實誰都不傻,只是不想和你計較罷了。人與人之間,講究的是以心換心,你拿出真心對別人別人必會對你肝膽相照。

你拿出虛假在人前,必將自食惡果無人伴。

人際關係中,永遠記住一句話:禮尚往來,真誠相待。你只有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蕩蕩做事,不丟掉別人的信任,不利用別人的真心,別人才會和你長久相伴。

以上僅供參考。

44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越是虛偽的人,客氣的語言,虛偽的行動,點頭哈腰的恭維……說話做事浮誇,不實等特徵越明顯。

45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看怎麼定義,在什麼情況下。

虛偽的人,其目的便是使事態朝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但是往往口惠而實不至,甚至不惜欺騙隱瞞別人。

這樣的人會在表面說和你關係很好很好,甚至讓周圍的人都認為他是乙個非常願意幫忙的人,值得信賴的人。

而事實上,如果你對他失去利用價值後,他會冷淡你,與其他人交好。

虛偽,或者是表面對你十分客氣,背地裡卻十分看不起你。

至於特徵,虛偽的人都自以為很聰明,但是他們表面都要裝得謙遜,甚至有時故意裝傻。你可以根據他們無意間流露出來的自大來判斷。

要是乙個人經常給你承諾卻以各種藉口不履行,那這個人也是虛偽的。

總之,感覺他做事不是出於真心,而是為了某種對自己有利的目的。

有些人可以短時間內判斷出來,級別高的要一段時間呢,太能裝了也值得懷疑。

還有的人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虛偽,只是別人對他的評價就是 不值得深交之類的。

46樓:傻子歡兒

表面一套背地一套,愛說別人的壞話,嫉妒心太強,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滿口謊言連篇,別人都不會相信他的。

47樓:依琉繪璃

在我們日常生活裡,我們總會不停的遇到各種各樣不同的人,他們有的可能身價千萬,也有的負債累累。他們有的是世界五百強大公司的白領,有的是普普通通工地的農民工;他們有得是知識淵博學生者,有的是隻字不識的文盲……但是在我的日常交往裡,我們常常不會去在意對方的身份是什麼,對方是幹什麼的,我們在意的是對方具有什麼樣的品質,什麼樣的性格,那麼我們該如何辨別出人的性格呢?像虛偽的人又有什麼表現呢?

首先虛偽的人總是會想辦法讓自己獲取最大利益,即使損害別人的利益也無妨,虛偽的人還善於偽裝和說謊。

48樓:諾言

虛偽的人,其目的便是使事態朝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但是往往口惠而實不至,甚至不惜欺騙隱瞞別人。所以只要你了解他的目的,無論再用任何辦法裝,你總能看穿的,這也是保護你自己。

第一,言而無信出爾反爾。

我們不是說要達到誰說什麼必須做到,不許例外這樣苛刻。而是,你要看他是不是故意這樣去做的,一次兩次可以原諒,第三次就不能再給機會了。乙個人,最起碼的是誠信。

這是最根本的要求,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你們連普通關係都做不了,更不要提朋友。尤其是乙個男人,說到了,就必須做到,否則就不要說了,起碼做不到也要給個合理的解釋。試想,你和乙個人每說一句話都在懷疑,這樣的感情有什麼意思呢?

乙個人犯錯誤了,可以原諒一次,但是如果多次犯同樣型別的錯誤,那就是故意而為之了,那麼就沒有必要原諒了,只能置之不理、視而不見好了。

第二,言行不一。

很多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種人可以讓你非常意外。因為你絕對意想不到他在揹著你的時候又是另外乙個樣子,換句話說,在你面前的時候都是裝出來的。那麼這樣裝出來的人要他幹啥?

哭也是裝的,笑也是裝的,你根本不知道他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更別提是不是對你真心了。這種人身邊都有很多,相信你也是一樣。對這種人說的話,你就當聽聽了,千萬不能當真,因為他說的都是假的,與其被騙,還不如從一開始便不信。

言行不一是虛偽的人最主要的特徵,但他們有個共性,自己虛偽,覺得別人誰都虛偽。比如你隨便說著玩的一句話,他會指責你為什麼沒做到,虛偽的反倒是你。這種人必須要離得遠遠的,說一句話都有被利用的危險,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種小人作何居心。

第三,當面恭維,背後詆毀。

這種人是最無聊可恥的,有些人背地說你壞話,但是還要裝給你很友好的樣子,你敢想象和這種人做朋友是什麼代價麼?不是每個人都會成為你的朋友,但是你必須要首先明白先放棄哪種人,而這種背後說你壞話的就必須要排除。他能背地說你壞話,也自然會說別人的壞話,他看不慣的人多了。

現在太多人都戴著面具,而摘下面具時的樣子往往會嚇你一跳,所以你要尤其小心這種說你壞話的人,也尤其要注意,並不是說只要說你好話的人就是真心對你好,你還要知道他背後的一面。這種人生活中很多,你要尤其小心!

為什麼越是重要的人我們越是假裝忽視,越是刻意傷害,明明愛得深,卻結果傷的深,兩個人都彼此滿是傷痕

也許是因為太在意,所以對方的一點細微的反應都會讓我們猜很久。希望對方心裡只有自己,希望對方達到自己心裡夢中情人的標準,可是現實和理想是永遠有差距的。越是愛,越是在意,所以付出得越多。可是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所以我們心裡產生了怨恨,可是怨恨又與愛意糾纏,猜忌與想信任對方的思想鬥爭,所以往往是掙扎與輪...

為什麼,越是善良的人活得越是心酸可憐

因為他包容別人,為別人著想,一切都自己承擔了,又得不到別人的體諒。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因為善良的人很容易同情別人,心太軟 為什麼,越是善良的人活得越是心酸可憐?100 不要這樣說 從佛抄教的角度來說 那是福bai報不夠 du 所以不順 但是 如果 zhi你善良了 就會相dao應的減少更多的業障 也...

為什麼越是善良的人越是容易被欺負

因為善良跟軟弱有點共同點,表現出來的形式都是柔和溫順。性格溫順柔和本性善良是正能量的,性格軟弱不敢面對別人無理的辱罵調戲欺負是致命弱點。本性善良的人更需要歷練內心強大,更要學會勇敢面對社會不良現象。日常生活中總是欺負別人為樂趣的人的表現是欺軟怕硬的那種。人善被人欺 善良不代表軟弱,唯唯諾諾。一樓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