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用1場比賽打哭了男人,未來國家放棄周琦大家覺得行得通嗎

2022-01-12 06:55:42 字數 5807 閱讀 1817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還是應該再多給點機會的。

中國隊vs奈及利亞,最後的9分47秒,易建聯罰球不中,周琦在一片混亂中試圖拼搶到這個進攻籃板球,裁判哨響。雖然易建聯不停在向裁判示意自己犯規,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保護身背四犯的周琦,可裁判還是指向了周琦,五犯下場。

後來的故事我們都知道了,易建聯用鋼筋鐵骨奏響了悲壯的戰歌,中國男籃用這樣一種蕩氣迴腸,卻難掩淒涼的方式在世界盃的舞台上落下了帷幕。但是國家不應該因為這次失敗而放棄周琦。

周琦身高2公尺17,臂展2公尺30,站立摸高2公尺91。作為參考,姚明身高2公尺26,臂展2公尺21,站立摸高2公尺92。就靜態天賦而言,周琦絕對是大魔王級別的存在。

不過也就像球探報告裡寫的那樣,周琦缺少力量,對抗薄弱,防守不夠強硬,意志力不夠堅定,球場上很容易迷失自我。所以應該多加鍛鍊這一方面。

如今的易建聯雖然在上賽季cba聯賽中並沒有表現出下滑的痕跡,但也沒有曾經那種一己之力帶隊前行的霸氣。即便有人再怎麼的看不起當下男籃的年輕血液,周琦的強悍是全世界人有目共睹的。能在nba打球的全世界不過四五百人,周琦在聯賽中還表現出了令人振奮的防守實力,在上賽季場均6.

8個分鐘裡就送出了0.8個蓋帽!在剛剛結束的亞運會中周琦也表現出了明顯高出其他球員的實力,不僅資料亮眼還非常高效,讓我國男籃拿到金牌重回亞洲霸主的地位!

更多機會鍛鍊的話,我相信他一定會更加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慘敗奈及利亞,易建聯獨木難支,伊朗以淨勝分的優勢力壓中國男籃進入奧運會。賽後接受採訪的時候,易建聯的眼眶溼了,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打比賽了。

阿聯用1場比賽打哭了3個男人,姚明哭了,易建聯哭了,王仕鵬也哭了。相信阿聯自己心中也是五味雜陳吧!他很明白,誰也敵不過「時間老人」,這場比賽的失利意味著自己無法再率領國家隊踏上奧運會的征程!

他盡力了,你能想象乙個實際年齡已經30多歲的老將有多拼嗎?如果易建聯的「年齡門」是真的,那他已經實打實的35歲了,中國男籃沒有能在35歲還有這麼高光表現的人,從踏上賽場的那一刻起,他就做好了傾其所有的準備,將汗水毫無保留的交給了這片摯愛的籃球場。

賽後易建聯難以掩飾自己的情緒,淚水從眼角湧出。此時的易建聯心情五味雜陳,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他的身體已經透支,完全失去了對身體的感覺。

王仕鵬是曾經國家隊的核心球員,為中國男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早在與波蘭比賽結束時,王仕鵬就流出了難過的淚水。他與中國男籃的情節之深,所有人都看在眼裡。

退役後從事解說員職業,更是證明了這一點。王仕鵬真心渴望中國男籃能夠成為真正的世界級球隊,是他對於年輕球員的希冀。老邁的易建聯打出了一場悲壯的比賽,王仕鵬深有感觸。

姚明也哭了,作為籃協主席姚明揹負的東西太多了。最後記者問姚明,如果一定要有人對如今的失利擔責的話那會是誰時,姚明斬釘截鐵地說道:「我!

」,其實下課的不應該是姚明,背鍋不該是易建聯,他們的青春都為了中國籃球貢獻了他的一切,他應該受到我們尊敬!

未來國家隊放棄周琦行得通嗎?雖然周琦爭議比較大,但是他是中國男籃內線不可或缺的人物,這是事實。王哲林雖然深受球喜歡,但是他作為傳統中鋒,在防守端腳步移動速度慢,無法防守對方的擋拆。

這也是事實。周琦更大的作用是協防,他籃下的協防能力在國際藍聯都是一流水準,世界盃上多次看到周琦通過協防,賞給對手釘板大帽。周琦的防守作用是技術統計所不能體現的,世界盃上他高居雙臂,多次干擾對手投籃。

他最大的短板是中遠投不穩定。

在未來國家隊,周琦絕不能被放棄,而且要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周琦個子高,有他自己的優勢。

搶籃板還是可以的,技術也還是可以的。

多給他們機會,從大賽中歷練,在歷練中成長,積累經驗,成功的背後總要付出些代價的!

真心希望周琦有一天能像易建聯一樣,擔當起全隊的重任,給予中國籃球隊更多的希望!

4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不知道放棄會是什麼情況。

5樓:w雅丫吖吖呀

未來的事情咱也不懂咱說不清啊。

6樓:趙志慧

我覺得不可以,周琦表現的也很棒

7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還是不要放棄吧畢竟他打的也不錯

8樓:小蠍丶回粉了

這個人家自有考量,不太清楚

男籃三大新星,王哲林國家隊最高得分18分,那郭艾倫和周琦是多少分?

9樓:萌新

今年七月底,在最後一場比賽中,中國男子籃球隊和喀麥隆男子籃球隊繼續與中國男子籃球隊在74:50的比賽中獲勝。中國男子籃球隊易建聯、郭艾倫繼續缺席,加上目前離開全國丁艷紅國家隊的時間,中國男子籃球隊仍是三大主力,李楠的指導派趙吉偉、方朔、周鵬、周奇、王哲林的一線陣容。

這兩支球隊在上半場進行了比賽。中國男子籃球隊的得分主要是王志林和周琪,他們在上半場領先對手7分。下半場,中國男籃打得更輕鬆,第三屆中國男籃的得分一下子擴大到20分以上。

在比賽的最後乙個季度,中國男子籃球隊在獲勝決定的條件下被流通性陣容所取代。最後,中國男籃以85:63再次擊敗喀麥隆男籃,連勝兩場。

易邊再戰,周琦兩罰全中,西埃里強突三分飈中,周琪點球,趙繼偉兩罰,阿齊茲籃下得分,趙繼偉三分球比賽。周琦快速下底得分。中國男籃將比分擴大到兩位數,比分為51:

40,得分為51分,得分為51分,中國男籃將比分擴大至兩位數。趙瑞兩罰一記,王至林籃下鉤得分。

阿布圖薩拉姆兩罰一記,趙銳在比賽中3分,阿里斯蒂德迅速反擊得分,阿布圖薩拉姆也有三分,得分62:42,中國男籃將擴大差距至20分。趙瑞強在籃下投籃得分,威廉錯過了兩次點球。

喀麥隆被吹倒t,趙銳將球送出。在約瑟夫的三分賽跑中,孫明輝在籃下得分,並導致威廉離開球場。在第三節末,中國男籃以67:

45領先對手22分。

10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這位朋友您好,周琦他可能是新鄉隊的主力,可能老闆對於他都是挺不錯的,但是我覺得周琦他如果要是不改變的話,未來總會碰著釘子的,未來總會碰著事情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也祝你好運平安,幸福快樂。

11樓:左手指月月

趙瑞強在籃下投籃得分,威廉錯過了兩次點球。喀麥隆被吹倒t,趙銳將球送出。在約瑟夫的三分賽跑中,孫明輝在籃下得分,並導致威廉離開球場。

在第三節末,中國男籃以67:45領先對手22分。

12樓:小孩說不懂

周琦32分,郭艾倫30分

13樓:泰山

郭艾倫得了44分,周琦得了45分,在32支男籃隊伍中,中國隊僅排名第24位,無緣直通奧運會資格。中國隊本次世界盃所有隊員中,除了易建聯之外,其他球員的表現都很糟糕。

14樓:

..............

15樓:匿名使用者

子籃球隊和喀麥隆男子籃球隊繼續與中國男子籃球隊在74:50的比賽中獲勝。中國男子籃球隊易

巴特爾在nba一共得到了134分,那姚明、王治郅、周琦和易建聯呢?

16樓:科普小星球

姚明9247分,王治郅604分,易建聯2148分,周奇命中率很低,打了19場比賽,只有24分。

17樓:虎說教育

姚明9247分,易建聯2148分,王治郅634分,周琦24分。

18樓:時尚白日夢

nba總得分:姚明9247分、王治郅604分、周琦22分、易建聯2148分。

19樓:不會飛的肥豬

王治郅604分,姚明247分,易建聯2148分,周琦24分。

易建聯周琦經常喝黃色和紅色的液體,那是什麼東西?

20樓:愛看體壇

易建聯周琦經常喝黃色和紅色的液體,那是什麼東西?普通人喝不到

在如今的中國男籃球隊中,易建聯和周琦無疑已經算得上是這個球隊中的頂尖球員了,他們不僅實力強,同樣也具有超高的話題度。他們就曾在賽場邊喝過一種很少見的飲料,液體的顏色是黃色或者是紅色,一般超市裡很少有賣,也很少見到普通人喝到。那麼這種飲料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易建聯和周琦可以喝到?

這種飲料到底是什麼?

先說易建聯,曾經姚明還在球隊中打球的時候,他也只是乙個小弟,也曾探索過nba的世界,在cba聯盟裡更得心應手一些。但是當姚明退役之後,易建聯自然而然的擔起了中國男籃的大旗,成為了新一任的中國男籃代表性球員。一直到現在易建聯都是中國男籃球隊中的老大哥,身負重任,並保持著穩定的發揮。

而周琦,更像是下乙個易建聯,天賦異稟的他很早就已經得到了全國球迷的關注,而他也不負眾望的在一次次的比賽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現在的他因為年輕,還有很明顯的進步空間,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周琦的籃球水平已經達到了中國男籃的頂尖狀態,也會是國內籃球的標桿性的現役球員。

身負重任,易建聯和周琦都會在比賽中盡可能的打出精彩的戰績,而他們經常喝的飲料不僅顏色各異,**也不便宜。為了保證身體所需能量,職業的運動員都會選擇能量飲料,迅速補充身體缺乏的能量,以保證接下來的比賽發揮。所以說,易建聯和周琦手上的黃色,紅色液體只是專門的能量飲料,高強度的運動過後,身體裡的水和電解質都會發生變化,能量飲料就可以讓水和電解質迅速恢復,以達到身體的最佳狀態。

對於市面上為什麼很難見到易建聯,周琦的能量飲料,完全是因為這些飲料其實是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特質而專門設計,生產的,不對外銷售,也就是一種私人定製。所以在一般的超市裡,只能看到最簡單的能量飲料,很少可以看到職業運動員們所飲用的飲料。

不管怎樣,作為一名中國球迷,非常希望周琦能夠快速成長,去追逐易建聯的步伐,成為下乙個中國男籃大哥級球員。也希望能夠看到中國男籃球隊在國際賽事上能夠發揮穩定,贏得更多的勝利!

21樓:

應該是一種定製的運動飲料,該產品含有電解質、左旋肉鹼、維生素b6、煙酸等成分,尤其是其中的差異性成分左旋肉鹼,可以加速脂肪的消耗,這些強大的效用可以幫助運動員們更有效地補充水分、電解質、能量等。

22樓:負目質

易建聯和周琦喝的液體就是功能飲料,當然他們喝的功能飲料和大家喝的功能飲料不一樣,他們的功能飲料是特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量飲料,高強度的運動過後,身體裡的水和電解質都會發生變化,能量飲料就可以讓水和電解質迅速恢復,以達到身體的最佳狀態。是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特質而專門設計,生產的,不對外銷售,也就是一種私人定製。

24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是功能型飲料,由於隊員們在比賽中體能上的消耗巨大,用來補充他們的能量。

25樓:摯愛小達達吖

他們喝的有顏色的液體應該是自己鮮榨的果汁,或者體質能量的飲料,或者特殊製作的運動員喝的東西,肯定不是咱們喝的亂七八糟的飲料啥的,那種對運動員不好,他們也是有規定不能喝的

26樓:豬的理想

黃色的是汽油,紅色的是柴油。

27樓:曉佘談天下

易建聯周琦經常喝黃色和紅色的液體,那是什麼東西?

28樓:冰青年體壇

總而言之,易建聯和周琦喝的飲料,是不對外銷售的,我們也沒有辦法可以買到。但是隨著易建聯和周琦的知名度不斷增加,我們不應該只關注他們的生活,更不應該去看他們在比賽時喝什麼飲料,我們應該去學習他們對於籃球的熱愛,去關注他們在籃球方面的造詣。我們雖然不能喝到他們在比賽中喝的飲料,但是我們可以從他們的比賽中,學到更多的籃球技能。

最後希望中國男籃能夠越來越強,也希望易建聯和周琦在籃球比賽中,能夠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2023年男籃世界盃,易建聯五場比賽場均17 4分,周琦和郭艾倫呢

想必大家仍然記得2019年世界盃上中國男籃那五場蕩氣迴腸的比賽,既有逆轉象牙海岸的激動人心,也有對波蘭痛失好局的遺憾。而在這五場比賽中,中國男籃易建聯 周琦和郭艾倫三位nba級別的球員只有阿聯一人打出了水平,周琦與郭艾倫的發揮似乎都有些失常,下面我們就來回顧一下這三人在世界盃五場比賽中的表現。第一場...

易建聯的前景?易建聯是哪裡人?

他太瘦了,並且不屬於nba需要的中鋒性質,低位單打能力很差,連王治郅都打不過,更何況去硬拼那些強壯的美國中鋒,打大前鋒還行,但關鍵還是外線打不出,內線不能打,商業價值大於實戰價值,一句話,去得太早了,炒作害了他,板凳慢慢坐吧。估計要比姚要好,姚長的那麼對不起觀眾,都有那麼多粉絲,易建聯這麼帥,肯定比...

易建聯在NBA的實力是不是很弱,易建聯水平能在NBA排上中下哪一級別

個人能力有限,不能怪他,他也想打好,其實他混得還過的去了,作為一名亞洲球員到nba打球,到今天這樣的成績,可以了,隨然是替補,但也有首發的時候,隨然不多,但可以證明自己行,一名中國球員能在nba呆這麼久,就相當可以了,試問一下誰能做到,呵呵是嗎那請問當年易建聯也打過首發吧,也有著充足的發揮空間吧在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