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啟動管理器介面,不能開機怎麼辦

2022-01-12 05:29:02 字數 5690 閱讀 5528

1樓:sky不用太多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乙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windows 8[1]  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windows 8的介面變化極大。系統介面上,windows 8採用modern ui介面,各種程式以磁貼的樣式呈現;操作上,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螢幕觸控支援;硬體相容上,windows8支援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元架構,可應用於台式電腦、筆記本、平板電腦上。

微軟在windows 8作業系統上對介面做了相當大的調整。取消了wind6ows 7和vista的aero效果,加入了modernui,和windows傳統介面並存。同時windows徽標大幅簡化,以反映新的modern ui風格。

前身旗形標誌轉化成長方形。

modern ui 新操作介面被稱為「開始螢幕「,是方形的功能介面組合方塊即我們所稱的「動態磁貼」,可顯示資訊,可調節大小,調整位置,選擇隱藏 ,剛開始該介面被運用在微軟的智慧型手機系統windows phone平台中。modern ui是一種介面展示技術,和蘋果的ios、谷歌的android介面最大的區別在於:後兩種都是以應用為主要呈現物件,而metro介面強調的是資訊本身。

這使得各種應用程式、快捷方式等能以動態方塊的樣式呈現在螢幕上,讓人們的日常電腦操作更加簡單和快捷;「開始螢幕」切換到傳統桌面可以直接點選「桌面」圖示或者按住windows徽標+d鍵,從傳統桌面切換到「開始螢幕」可以使用鍵盤的「windows」鍵或者點選左下角(原來的開始選單位置)或者在charm欄中按「開始」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啟動管理器介面,不能開機,重啟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windows7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中,設定為從光碟啟動。

2.但看到"pressanykeytobootfromcdor***…"或「按任意鍵從光碟...

3.選擇「修復計算機」

4.選擇語言,時間,區域,輸入法,點選下一步。

5.在系統恢復選項視窗中,點選「啟動修復」。

4樓:情感寧老師

回答1、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2、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乙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

3、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5、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更多3條

5樓:來自明中都城意氣風發的核桃

windows啟動管理器介面,不能開機怎麼辦?

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啟動管理器,無法下一步操作怎麼辦?

6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啟動管理器,無法下一步操作,可能需要重灌系統,可以用u盤重灌。

為什麼開機總出現windows啟動管理器的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會看到如下畫面,無法開機。

2、選擇高階選項,用上下鍵控制,選擇第十行的正常啟動。

3、進入桌面,滑鼠右鍵點選桌面。

4、點選上面藍色選項中的【系統屬性】或右鍵點選桌面,在選項中選擇【屬性】進入設定點選左邊選項中的高階系統設定。

5、在【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中將方格中的勾去掉,或在【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點選下鍵直到0,點選確定。

啟動管理器:在計算機作業系統概念中,啟動管理器(boot manager) 是windows引導程式、grub、lilo等,引導作業系統啟動的一段程式。

8樓:聖雪天使小櫻

預設供你選擇的,如果你不想選的話,按windows微標+r,輸入msconfig,進入引導,選擇想啟動的系統,在超時中輸入時間(單位:秒)不想看見那個就輸0

9樓:科技數碼老周

回答額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系統出問題了吧一、開機按f8 選最近一次正確配置看看行不行二、如果不行直接自己給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吧

1、 準備u盤

2、 準備製作工具

3、 把u盤製作成裝機u盤

4、 放入gho系統

5、 修改引導專案進入pe

6、 安裝系統

7、 重啟電腦

8、 安裝完成等待大概5-10分鐘

[開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11條

為什麼開機總出現windows啟動管理器的介面?

1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進入高階系統設定去關閉系統裡的部分啟動選項。

1、使用快捷鍵win+i開啟設定項,然後搜尋高階系統設定點選進去。

2、然後點一下啟動和恢復裡邊的設定,進入到設定面板如下圖所示的操作面板。

3、然後取消勾選系統啟動裡的這兩個小項就可輕鬆的解決問題啦,取消後需要按下確定儲存設定並重啟電腦後測試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會看到如下畫面,無法開機。

2、選擇高階選項,用上下鍵控制,選擇第十行的正常啟動。

3、進入桌面,滑鼠右鍵點選桌面。

4、點選上面藍色選項中的【系統屬性】或右鍵點選桌面,在選項中選擇【屬性】進入設定點選左邊選項中的高階系統設定。

5、在【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中將方格中的勾去掉,或在【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點選下鍵直到0,點選確定。

啟動管理器:在計算機作業系統概念中,啟動管理器(boot manager) 是windows引導程式、grub、lilo等,引導作業系統啟動的一段程式。

12樓:生活助手小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首先右擊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屬性。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選項卡。

4、在下方的啟動和故障恢復中點選設定。

5、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取消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更多4條

1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了windows啟動管理器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首先開啟電腦,選擇高階選項,在其中看到很多選項,用上下鍵控制,選擇第十行的正常啟動;

2、電腦開啟進入桌面,點選【計算機】,如沒有計算機的滑鼠右鍵點選桌面;

3、進入計算機後,點選上面藍色選項中的【系統屬性】,或右鍵點選桌面,在選項中選擇【屬性】,進入設定點選左邊選項中的高階系統設定;

4、在【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中將方格中的勾去掉,或在【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點選下鍵直到0,點選確定即可恢復正常。

14樓:麥兜範

那是因為你裝了一鍵備份還原的原因。

如果想要去掉這個,就把一鍵備份還原解除安裝掉,它就會自動把啟動引導項也一起刪掉了。

如果解除安裝完一鍵備份還原之後還會彈出這個介面,那就使用easy bcd 編輯一下啟動引導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單欄,在附件找到cmd(命令提示符),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bcdedit,看到最後displaybootmenu顯示為yes,即表明顯示windows啟動管理器

為了讓它不顯示,直接輸入bcdedit -set displaybootmenu no

成功後會顯示操作完成,再用輸入bcdedit,看看是否更改成功,顯示no即為關閉狀態。

16樓:捷子懷

1、要關閉windows啟動管理器,我們需要用到命令提示符,首先進入桌面,按下「win + 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按下回車;

2、之後會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bcdedit」按下回車,可以看到下方的「displaybootmenu」的狀態是「yes」,說明開機會顯示啟動管理器(bootmenu);

3、然後輸入「bcdedit -set displaybootmenu no」按下回車即可關閉顯示啟動管理器;

4、我們可以再次使用「bcdedit」命令檢視「displaybootmenu」的狀態,如果為「no」說明啟動管理器被關閉了。

17樓:

可以採納電腦的建議,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

貌似你安裝了神馬軟體了,所以導致系統"較真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做過雙系統?描述的情況貌似是硬碟上有win7的引導資訊,進系統後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啟動和故障恢復裡看下,如果修改無效,要麼就這麼用,要麼重新安裝下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windows啟動管理器介面後就沒反應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winre執行「啟動修復」

1. 將windows 7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中,設定為從光碟啟動。

2. 但看到"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 …" 或「按任意鍵從光碟啟動」時,請快速按下鍵盤上任意乙個鍵。

3. 選擇「修復計算機」

4. 選擇語言,時間,區域,輸入法,點選下一步。

5. 在系統恢復選項視窗中,點選「啟動修復」。

6. 按照嚮導提示,完成修復。

ps。如果沒有啟動盤,一般的盜版系統安裝盤裡面都有整合winpe系統,或者找個能開的電腦去網上下乙個 做成usb啟動盤 也能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不了系統的話就重灌個系統試試

21樓:科技數碼老周

回答額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系統出問題了吧一、開機按f8 選最近一次正確配置看看行不行二、如果不行直接自己給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吧

1、 準備u盤

2、 準備製作工具

3、 把u盤製作成裝機u盤

4、 放入gho系統

5、 修改引導專案進入pe

6、 安裝系統

7、 重啟電腦

8、 安裝完成等待大概5-10分鐘

[開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11條

怎麼避開windows啟動管理器

如果是想刪除的話按照下面的步驟 1.使用 daemon tools 載入 vista 光碟映像。或直接把vista光碟放入光碟機。2.開啟 執行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3.輸入 x x代表你的光碟機碟符 4.輸入 cd boot。5.輸入bootsect nt52 sys6.重新啟動,vista...

為什麼windows啟動管理器我選擇windows7一鍵還原

你好。一 選擇一鍵bai還原,就重du啟電腦進行還原操作 zhi二 可以修復系統。dao1 在專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 屬輸入 dism online cleanup image checkhealth命令時,dism 工具將報告映像的狀態情況,良好有損壞但可以修復,損壞不可修復。2 在管理員命令提示...

windows11任務管理器啟動項什麼可以禁止?

360 wargaming 這個是360遊戲的,可以關掉。360瀏覽器的,可以關掉。360安全衛士,本質是管家類軟體,兼有防毒功能,開機自啟動。360畫報,屬於推薦類廣告,關閉。cortana,系統自帶的小娜,功能軟體,一般用不上。關掉。ctf,系統帶的輸入法,開機自動開啟。fnkey,筆記本鍵盤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