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愛朱瑞穎做首藏頭詩,用「我愛趙麗穎」作一首藏頭詩或藏尾詩?

2021-03-04 08:53:55 字數 1690 閱讀 8726

1樓:陳紫煠

我心有愛盼情連

愛遇嬌娃俏嬋娟

朱門綺戶心花綻

瑞氣萬千佳紅顏

穎姿翩躚瑤池仙

一心飛揚巾幗願

生彩霓裳唐曲看

一片山河美景觀

世外桃源佳偶見

用「我愛趙麗穎」作一首藏頭詩或藏尾詩?

2樓:

我愛此山頭,

愛此南澗頭。

趙女正調聲,

麗句勞相贈。

穎脫撫錐囊,

我愛山前深,

愛弟尚風塵。

趙女正調聲,

麗春應最勝。

穎脫撫錐囊,

我愛李侍中,

愛爾蕙蘭叢。

趙高謀李斯,

麗藻浮名裡。

穎微囊未出,

我愛李景伯,

愛染日已薄。

趙女顏雖少,

麗蕊惜未掃。

穎微囊未出,

我愛竇高士,

愛酒此生裡。

趙高謀李斯,

麗彩辭宸扆。

穎低甘露滴,

我愛此絲巧,

愛山見山少。

趙李經過密,

麗掩碧雲詩。

穎脫撫錐囊,

3樓:薑絲有

我與天清閒,愛惜待少年。趙家女兒心,麗影芊芊行,穎秀毋盡聽。

1、人物介紹: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生於河北省廊坊市,國內影視女演員。

2、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

3、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鏢行天下之牡丹閣》。2023年,出演《新還珠格格》中晴兒一角被關注。2023年憑藉古裝劇《陸貞傳奇》成為人氣小花旦,並在「青春的選擇」年度盛典上,獲得內地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4、2023年10月,在第10屆金鷹電視藝術節舉辦的投票活動中被選為「金鷹女神」;同年12月,憑藉《杉杉來了》獲得第5屆國劇盛典內地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5、2023年,主演《花千骨》爆紅,憑藉該劇先後獲得第6屆澳門國際電視節金蓮花最佳女主角獎、第6屆國劇盛典最具收視號召力演員獎和年度人物獎、

請幫我以 我愛穎兒 為詩頭 寫一首藏頭詩

4樓:樹嶼

我聞琵琶已嘆息

愛把鴛鴦兩處籠

穎弦韓筆相發揚

兒前婦後孫曾從

我從去年辭帝京

愛閒能有幾人來

穎穎競脫毛囊錐

兒曹此去分風月

我欲因之夢吳越

愛被西真喚作兒

穎脫喜見錐出囊

兒態尚眠庭院柳

我欲自嗟還不敢

愛君才器兩俱全

穎則萬世文辭工

兒曹攀折有雲梯

我作洞霄君作守

愛而不見酒中仙

穎則萬世辭文工

兒嬉漫說重重午

我對西風猶整冠

愛日輕明新雪後

穎川歸去肯重臨

兒曹鞭人以為戲

我定思君拼瘦損

愛他風雪忍他寒

穎士皆能講舊廬

兒飢讀書到雞唱

我嗏有句叮嚀話

愛日新添春一線

穎乎平日爾誠能

兒呼母兮啼失聲

5樓:落花落夢落流年

我心若水清,愛蓮逐波流。影隨心蓮傾,邇來初日晴。

以我愛穎穎字做開頭的詩句,以我,愛,穎,穎4個字做開頭的詩句

到底是尹顏還是穎穎啊?汗 第乙個的話作詩好一點!第二個估計很難 可以做句子!告訴你乙個方法!你可以在書上寫一些句子 在第五頁寫我。在第20頁寫愛。在13頁寫尹或者穎。在14頁寫顏或者穎。句子當然是你們的什麼事情啦 這個我們很難想到的,按這樣的話,讓她自己去理解,她如果沒有什麼反映,你可以提點一下!這...

用我愛彭珊。做藏頭詩麻煩了,用我愛珊珊。做首藏頭詩。

五言 我對井花愁 愛空月滿時 彭宇依空林 珊迥雲垂草 七言 我州遙寄荷相憐 愛雖敝不以苴履 彭光誤客轉思家 珊教晚發賽諸花 滿意就採納。謝謝喔。我心尤思隨朗月 愛與伊人道圓缺 彭水幾度映紅豆 珊步移身盼相約 我本無知少年郎,愛慕鄰家美嬌娘。彭公有女似貂蟬,珊瑚血色比郎心。用 我愛珊珊。做首藏頭詩。我...

以我愛陳曉芮作一首藏頭詩,請高人以“我愛陳曉青”作一首藏頭詩 跪求 謝謝

我亦好閒求老伴,愛君門館夜來清。陳觴薦俎歌三獻,曉發星星入鏡宜。芮公回首顏色勞,豔娥紅袖渡江船。玉鉤風急響丁東,麗人綺閣情飄颻。請高人以 我愛陳曉青 作一首藏頭詩 跪求 謝謝 愛藏心間滋味濃 陳酒深巷曲同工 曉風若能傳音訊 青枝交結靈犀通 哪位高手為 我愛陳曉靜 作一首藏頭詩 感激不盡 我來始悟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