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家室的人,該怎麼做,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該怎麼做?

2022-01-11 22:26:42 字數 5463 閱讀 9377

1樓:

我覺得應該要,如果你不要跟他繼續的話,那麼他不是更傷心更難過,第乙個傷心的是他的老婆跟人跑了,第二個傷心的是,你不跟他在一起了,那麼他就一直生活在陰影裡啊!!!!

2樓:想你在時間之外

堅決不能在一起

乙個有妻子,有孩子的男人,對你說愛你,請問他還有責任感嗎?對於乙個沒責任感的男人,你有安全感嗎,愛得踏實嗎?

當年他在沒有得到他妻子之前,那句我愛你應該是對她說的吧,後來,他得到她了,那句我愛你又對你說了,想想他在得到你之後,那一句又會對另乙個女人說吧...

醒醒啊,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姐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你的內容,你的標題吸引的我,不想多說,望你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繼續!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故事的開始就是個**!那麼結局必定的悲慘的!所以你放棄是明智的!

你想想,你明明可以找個沒結婚單身的好男人,可是就因為他的一時欺騙,惹了這麼多麻煩!孽緣啊!

我最恨被人騙!!!!!!!

要她不要再來煩你了!

有幾點說明他不是好男人:1、你看他20歲就當爸爸了,說明他不負責。2、不誠實,這是做人基本的(欺騙感情是很可惡的類)。

有幾點說明他是個好人:1、能為孩子著想2、還是能為你著想,要你離開我覺得你應該要離開他!為了你自己的幸福吧!

5樓:總是錯啊

沒別的選擇~~~退出

6樓:佳趣情感說

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人,該怎麼去處理?請記住這3句話

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應該怎麼辦?糾纏不清好嗎?

7樓:以情佐酒

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聚和離別,每個人的出場都有順序,在最對的時間出現的人,才能真正留在身邊;而在錯誤的時間遇上的人,哪怕愛得再深,也終究只能面對現實。

愛情的味道不只是單一的甜蜜,還有心酸和痛苦。錯誤的愛,即便一開始是幸福,長久下去也只剩痛苦。每個人都在追求愛情,但是有的感情卻只能被扼殺在搖籃裡,沒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傷害的不會僅僅只是乙個人。

愛情裡面有太多的無奈,愛而不得也是常態,只是有的人太固執,明知道是錯的,卻還要去嘗試。只有正確的愛情,才能給大家帶來幸福感,錯誤的愛情,只會是傷人又傷己。

面對錯誤的感情,有的人割捨不下心中的愛,就會選擇糾纏不清。可是越是糾纏,越難以得到解脫,還會讓自己越陷越深,難以自拔。感情裡的糾纏,作踐了自己,也卑微了自己。

寧夏就陷入了一段錯誤的感情當中,愛上了乙個有家的男人。那時候寧夏剛剛分手,還處於失戀的痛苦中,工作不認真,總是出錯。秦明是她的上司,那段時間給她很多溫暖和幫助,讓她拼命想要汲取這份溫暖,慢慢就動了心。

秦明有家庭,明知這段感情是錯的,可寧夏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即便秦明提出分手,她也不願放手。對於她的糾纏,秦明一開始還能妥協,最後實在受不了了,就和她撕破了臉,讓別人都以為是她在不斷糾纏。

寧夏不僅因此失去了工作,還被人扣上了壞女人的頭銜,就連朋友也不理解她,覺得她太不自愛。可寧夏沒辦法,情到深處,她根本無法控制自己。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在陷入一段感情後,總會失去理智,即便讓自己變成壞人也在所不惜。可其實這些是可以避免的,傷害也可以減少,就看大家能不能好好的彌補過錯。

愛上有家室的人,本身就是一件錯誤的舉動,再去糾纏不清,就只會是錯上加錯。愛上有家室的人,與其糾纏不清,不如這樣做。

一、減少見面次數

一段感情想要立馬放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循序漸進反而會更好。明知道對方無法和自己在一起,頻繁的見面,只會增加自己的不捨。

愛上有家室的人,與其糾纏不清,不如減少見面的次數,讓彼此有更多的時間去看清這份愛,有更多的時間去淡化這份愛。循序漸進地減少見面次數,慢慢也就會習慣了這種感覺,即使再也不見了,也不會太難以接受。

二、接受新的感情

很多人之所以困在一段感情中,往往就是因為沒有考慮其他的選擇,看不見別人的好。脫離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投入另一段感情。

愛上有家室的人,與其糾纏不清,讓彼此都不快樂,還不如接受一段新的感情,重新去尋找新的幸福。愛情有消磨一切的作用,有愛在包圍著,也就不會再去回憶曾經的美好了。

三、衷心祝福對方

一段感情既然無疾而終,最好的辦法就是坦然面對,給這份感情畫上圓滿的句號。與其糾纏著讓彼此都不幸福,還不如衷心去祝福對方,有時候愛乙個人,看到他幸福也會覺得幸福。

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注定就只會以悲劇收場,還不如好好的祝福對方,乙個人幸福,總比兩個人痛苦要更好。攜手相擁縱然很幸福,可若是痛苦多於幸福,那就沒必要苦苦堅持。

西妹碎碎念:

人生是由無數個遺憾組成的,愛而不得不過也是其中之一而已。無法相守的愛,注定是錯誤的,大家也就沒必要堅持錯誤。

愛上有家室的人,若糾纏不休,痛苦的除了自己,還有對方及其家人,與其讓所有的人因為乙個錯誤而痛苦,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默默承受。成全別人,何嘗不是一種深愛。

每個人都有很多機會,一次的錯誤不代表以後都不會幸福,屬於你的愛一定還會到來。只要你能守護好自己的心,做好迎接它的準備,相信它就在不遠的未來。留一顆完整的人,等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才會體會到滿滿的幸福。

愛上有家室的人,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再愛也該把感情隱藏起來,再愛也不能成為傷害的理由。正確面對愛情,才不會傷害別人,損傷自己。

8樓:有常

我認為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因為別人已經有家室,我們就不應該再去糾纏別人。糾纏不清是不好的,這樣會使雙方都受到傷害。

9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就是乙個錯誤,應該趕緊中斷這個錯誤及時止損。糾纏不清不好,藕斷絲連也不好,本身就知道錯了,明知有錯偏向錯而行,這不就是自己的錯誤嗎?自己傻。

要想錯的不那麼深,要想給自己有乙個後路可退,從現在開始起就不應該越陷越深,趕緊斷了吧,找乙個能愛的人去繼續我們的愛情。

10樓:帥

最好早點結束這段感情,不要糾纏,對大家都沒有好處,也不會有什麼結果,這是不對的行為。

11樓:牢安平

應該及時懸崖勒馬,因為不會有好的結果,你們在一起有可能只是男人圖一時新鮮,等新鮮勁過了很快你也就被拋棄。不應該再糾纏不清,及時止損。

12樓:皮皮魯歐尼

愛上乙個有家室的人,我們應該要減少見面的次數,就是要學會懂得忘記放下,糾纏不清,可能會導致雙方家庭破裂。

13樓:樹濮存

應該放棄,糾纏不清這種行為很不好。愛情可以不分先來後到,但是要分禮義廉恥。他已經有家庭了,就證明你們沒有可能了,你的糾纏不清會傷害另外乙個女人,最後破壞乙個家庭,這是不對的。

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有家的女人,其實就像溫水煮青蛙。剛開始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各種的好,可是隨著溫度的漸漸公升高,等你感覺到疼痛的時候,什麼都來不及了,最終的結局也不過只有這兩種。

一、各奔東西

你對於乙個有家的女人來說,不過是她在婚外的乙份小小的新鮮感,她沒有想過要跟你有什麼承諾,更沒想過跟你有什麼未來,她心裡最重要的還是她的家庭。所以,她回到自己的家之後,自然是會有很多不方便,她怕影響到她的家庭。在你們的交往過程中,但凡影響或者威脅到她的家庭生活,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捨棄你。

最終的結局也只能是各奔東西,成為陌路人。

二、繼續忍受

有些男人一旦愛了便愛情至上,其他的什麼都不去考慮,明知道愛的是乙個有家的女人,可還是相信女人是愛自己的,相信女人所有的鬼話和承諾,願意一直等著女人,等她來給自己乙個說法。又或者,寬巨集大量的理解女人的所有,心甘情願的給女人當情人,無欲無求,不求回報。可女人樂得你不提任何要求,反正耗費的是你的青春,他也不用為你負什麼責任,等你哪一天熬不住,主動提出分手的時候,他也不會攔著你。

上面這二種結局對男人來說,收穫的都是傷害與痛苦。所以說愛上乙個有家的女人,從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不管你有沒有影響到她的家庭,也不管你是多麼愛她,對她多麼的無欲無求,不需要乙個結果,可這都是錯。它會給你帶來傷害,把你推進痛苦的深淵。

15樓:一冉瀅文

您好,愛上乙個人並沒有錯,追求自己的愛情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通過破壞了別人婚姻幸福才得到的幸福是非常不好的。就算自己非常喜歡對方也不能去破壞別人的感情,否則會讓自己非常難受的,也會讓對方變得更加不幸,所以要懂得去控制自己,不要破壞別人的生活。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6樓:悲智悟生

愛不一定要擁有。看著她過上幸福的日子,也是一種。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態度很重要。

1,曖昧關係,半推半就。

1-1,交往一段短期,不過長期迫於壓力,內疚,與你分手。這種情況居多,很多人是新鮮感,激情過後,就難免進入倦怠期而放棄

1-2,和你相見恨晚,義無反顧,你是她一生歸宿,結束她現在婚姻和你組建家庭。你的壓力是能否接受乙個有家女人,如果還有孩子,關係就更複雜。還有你的家人接受不接受

1-3,和她前一段家庭結束,但也沒有和你建立家庭,或者願意為你犧牲,只保留關係,不建立家庭,對你比較自由,有利。你還是自由身

2,堅決拒絕

對方沒有開始婚外戀的意願,而且很絕決

3,有些吸引,不太敢開始。

你慢慢磨也許可以改變,需要長期耐心

鑑於對方態度有這些可能,失敗的可能並不占多數,所以你主動一些,當然別用太強烈,攤牌式的交往,應該還是有很多機會。當然糾纏這種有家室的感情,可能帶來很多風險,比如對方家人,如有子女,或者此事**後,糾纏不清,引起你名譽受損等等。

需要考慮好,慎重

18樓:

愛是每個人的權利無可非議,但對方已有家室那就希望你在心裡多多為她祝福吧,祝福她天天:都喜樂,平安,健康,幸福。

19樓:我要前進

從我們身邊的經歷來看,趕緊斷了這念想。不然的話。你是沒有後果的。別見怪啊,我太直言了!

20樓:和公升級換代我

一時的衝動並不能代表什麼,不要和同乙個異性有太多的接觸,會讓你有錯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拆人家的家庭,若是真愛乙個人就會希望她幸福不要打擾她現在的生活,把愛放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而不是佔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好好冷靜下來,不要破壞自己所愛的人的幸福家室,默默愛,默默付出,她的幸福就是的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吧!愛個人就應該讓他幸福,不要當第三者。如果你是乙個優秀的男仕,你會找到乙個好女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破壞別人的幸福。 愛上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破壞他人的幸福家庭,你必須放棄時問是會沖淡一切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重新愛乙個唄。優秀的女人,誰不愛?不過,愛又不是綁在你身上 的繩索。

27樓:酬勤白羊

愛上不該愛的人,就算那個人離婚了,你們結婚了,最後的生活也不一定圓滿。對於那樣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要留戀了。

愛上未曾見面的人我該怎麼做,愛上乙個未曾見面的人 我該怎麼做?

謹慎一些 多一些思考 不要把事情看得簡單 好好努力 機會要靠自己把握!好像喜歡上乙個未曾見面的男人,要怎麼做 親,如果你還不明確他是否已經結婚了或者有女朋友,可以試探一下對方,如果沒有,就可以向他表白。簡簡單單,不要想複雜啦!跟著心走就好啦,這樣是沒有錯的,但或許又只是依賴感 乙個和未曾相見的人 朋...

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

放棄吧,我也愛過乙個女孩,擔不是越南的,我愛她,她也愛我,但是她愛上了別人,我現在心情也很亂,但是我決定,放手,愛她就要住她幸福,放手吧,沒事的過不久就會好的,朋友,加油!第。一 放下乙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二...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

第一 放下乙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乙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我覺得想的很好,挺你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你可以從法律上支援她大膽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