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女朋友的男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該怎麼辦?

2021-06-19 23:06:30 字數 1427 閱讀 7141

1樓:離11677汕曝

大一因為學生會認識,一起值班也會一起吃飯,有時候晚上出來散散步聊聊天。可能就是每天的接觸再加上性格特別合得來,我就陷進去了。但是他有女朋友,五六年了,我覺得不出意外他們會結婚。

他倆吵架的時候他讓我開導,他之前的感情經歷也和我說過。總之我知道他很多很多。我們在一起說什麼話題都不會覺得尷尬。

莫名其妙就越來越喜歡,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現在大二,也談過幾次戀愛了,但是心裡最深最深的還是他。他渣,我也渣。

他只要一句話,讓我幹嘛我就會幹嘛。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2樓:尹朶月

有的女人就是非常多情,見一個愛一個。特別是一些已婚男人更是她們追求的安穩大叔型。這樣的女人會不擇手段的把人家家庭搞黃了,然後搶回來自己享用,等到食之無味了就會拋棄再去找更好的。

在這些人眼裡,喜歡就要得到,不會在乎他的家庭和妻子的感受。

3樓:1515滅韓諞白

不會怎麼辦,因為如果你能搶過來說明他不專一,而且將來他可能會拿這件事挖苦你,如果搶不過來會很受打擊很尷尬很難堪,男人有的是何必做掉價的事呢。

4樓:秦寄風

我會看情況,如果對方感情穩定,彼此非常和睦,那我絕對會把自己的愛隱藏起來,永遠不會落實行動。但是如果對方的感情結束了,或者他的女朋友是另有所圖,我會主動出擊,毫不退縮。

5樓:盛星竹

之前暗戀了十年的物件,當他知道我喜歡他的時候已經結婚了,我是在他結婚前三個月跟他表白的,當時真的不知道他要結婚了,直到表白之後,他說他有女朋友了,並且要結婚了。我才大徹大悟。然後我就放棄的很乾脆,因為我是一個三觀比較正的人,我不會橫刀奪愛,不會讓自己喜歡的人的家庭受到傷害。

我會維護他的形象,維護他愛的人。有次他和他妻子吵架了,打**給我,想跟我訴苦,我就一句話:“不要把屬於你老婆的感情去分給別的女人。

我解決不了你的家長裡短。”慢慢的他也不再聯絡我,我也就釋懷了。現在找到自己的歸屬,就會平淡過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呢,永遠都不要去搶別人的心頭好,不然有一天你的心頭好也會被別人搶走。你不殺伯仁,伯仁卻因你而死。搶來的愛情,此生,不會安心,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比較容易陷進愛情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們認識的時候就知道他有女朋友,一開始就是朋友間的插科打諢,嬉笑鬧鬧,突然某一天,發現長這麼大第一次有這麼聊得來的人,而且比一般的男生情商高。開玩笑也很舒服,同樣都很汙,有時候會說一些很曖昧的話,但是下一秒笑笑就翻篇了,後來回家的時候也在想他,我才意識到,可能喜歡上這個人了但是他有女朋友,我不允許自己做插足這樣的事,而且他不一定喜歡我。所以,我立馬情感剎車並堅信以後會遇見更好更適合的單身男生,至於這個人,有緣無份,不再強求。

情感的確不好控制,我現在還想他,但是我不會告訴他我想他。除非某一天他說他分手了,是個單身。

愛上已婚男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每個人沒有遇到愛情時,都對它充滿了幻想,當時等它真正降臨到自己的身上,又常常會感覺到非常痛苦。愛情中幾個道理,看懂了避免受傷!1 凡事不要太當真。兩個人處於熱戀期時,你說今生非他不嫁,他說今生非你不娶,你們眼中都是最美好的存在,這個時候他肯定神都願意給你,但是你不要太當真,否則一旦不能實現,你會非常...

愛上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可是突然之間,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的男人,我感覺到無法自拔,感覺到很無奈,該如何是好 請看我已婚愛上乙個已婚男人無法自拔怎麼辦。婚姻生活之中,走著走著,感覺到了沒有一點的意義!沒有了一點的未來,沒有一點的激情 於是作為乙個女人,心就飄了,當有另乙個異性出現的時候,心慢慢的隨著別人走了...

愛上已婚的男人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

一 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教你如何採取措施 1 真正瞭解他 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即使結婚也會試著和你維持一段感情,通常他們都會向你撒謊說自己的婚姻很糟糕。你必須要知道沒有什麼能迫使他們離婚,即使他們離婚了,你還是能再信任他嗎。不要他們說什麼你就立即迴應什麼,他們很可能會對你喪失新鮮感去找另一個女人。2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