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水果店的老闆我要怎麼推銷我的水果

2021-06-11 20:56:22 字數 925 閱讀 8950

1樓:用雨雙

如果你是一個線下實體店的水果店,老闆,然後水果店開在**?很重要,如果你開在那種社群底商的話,你可以在社群裡面發一些傳單,然後做一些**活動或者做一些會員卡的活動。如果你是開在市場的話。

最好讓你的水果店醒目一些,比如說可以放喇叭或者拉一些醒目的條幅。如果你是線上做實體店做水果店的話,那你可能就要學一些線上的引流的方法了。最好能夠和果園的朋友合作在果園搞直播。

2樓:水果店早讀課

1、銷售水果時,嘴甜一點,平時積累一些水果的話術

2、懂水果是最基本的知識儲備3、多做線上的一些售賣方式加上每位顧客的好友是一定要去做的,即使加的好友沒有那麼多,那麼長期也要堅持下去,線上始終是一條比較好的銷售渠道。但是加了顧客好友之後,一定不要每天去**訊息,不然90%以上的顧客都會選擇遮蔽,刪除,拉黑,也不要在朋友圈上一分鐘內刷十幾二十條,如果自己是顧客,看到有人這樣子去發朋友圈,那簡直就是厭惡,非常的反感,做廣告要非常的軟,不要硬邦邦的直來,朋友圈可以偶爾發一條,最好是拉到群裡面,告訴大家當你想吃水果的時候,就來群裡看一眼,平時可以直接開啟訊息免打擾,這樣對顧客來說就是輕度的干擾,是比較友好的。

假如你是水果店的老闆,你該向消費者承諾什麼

水果店該進貨了,如果你是這兩個水果店到了老闆你會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做老闆,熱銷的和時令的水果多進一些,銷路差的水果少進一些。另外進貨渠道要保持暢通,以保證生意正常。

4樓:貧僧

兩家店同時進貨互相壓價競爭

5樓:zz1278樓

賣的多的水果。多進一些。賣的不好的水果。少進一些。

水果店怎麼擺吸引人,水果店的水果要怎麼擺放才能吸引顧客的購買慾望

水果店重要的是品種到位,質量到位,再加上適當的 以滿足不同的消費群 要記得口碑的力量,乙個人吃好了會有更多的人來 量大,品種齊全,價廉,擺的再好看也不會吸引顧客。水果店的水果要怎麼擺放才能吸引顧客的購買慾望 首先,遵循商品陳列的四項基本原則。原則一,整潔有序。水果超市對經營的水果 展示的樣品及陳列用...

開水果店每天的價格怎麼掌握,我想開水果店不知道利潤有百分之幾

毋庸置疑,新bai 開店當然可du以跟其他店的競爭,如zhi果經營的好,在初期dao會比其他店更吸引客 回戶。當然,要想站住腳答 走出目前的困境,也不是那麼簡單。需要對你的經營理念 思路 方式和營銷手段重新梳理。做水果店生意並不是低價進貨 加價賣貨那麼easy。你必須有你的特色 如專 多 鮮 快或價...

假如我是老闆,我將如何經營我的飯店

餐飲是飯店的龍頭,經營的成敗關係到整個飯店的效益,所以在飯店的經營過程中要高度重視。餐飲部可以說是飯店中最大的乙個部門,其員工多 崗位多 工種多,管理起來相應地就要費時費心。只有建全管理制度,完善管理機制,革新常變,餐飲才能長勝不衰。規章制度是飯店經營的關鍵 企業的管理發展是由人管人到制度管人,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