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個體系認證,深圳哪家比較好

2021-03-04 08:54:41 字數 1364 閱讀 7326

1樓:gavin_溫

我們有在做。在廣州

現在做iso認證一般可以委託有企業管理諮詢資質的公司辦理,iso認證是全國性的,只要是合法合規的諮詢公司,一般都是沒有問題的,也不一定要找當地的公司辦理。

望採納~

2樓:廣東iso認證

國衡認證,老機構,值得信賴!

3樓:眾智質量認證諮詢

點我頭像,就可以獲取****了。

請問深圳有哪幾家正規體系認證諮詢公司?

4樓:嘉魚之子

依據2023年度客戶滿意度調查、諮詢公司信譽度、諮詢師專業能力等因素排名:

5樓:

。你要諮詢那方面啊?

,,,,12345咯,深圳人民**。哈哈。

160也可以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下,也在深圳

國內做體系認證和服務認證的哪家公司比較好?

7樓:創博鑑指技術服務中心

體系認證現在做體系認證的不少,這個全國都做,可以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有很多認證機構可供選擇,看你個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一般是根據機構的資質,經驗,資源和成功案例來綜合檢視考慮的。還要從自己關心的地方去做衡量,要考慮很多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認證需要去不同的機構辦理

每個機構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選擇乙個合適自己公司的才比較好

當然,也不能一味的只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思睿認證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思睿認證是一家專業做體系認證和服務認證的認證機構,其中服務認證包括sc12電信服務,是國內率先進行區塊鏈服務認證的機構。

13樓:中政國譽認證

體系認證

bai說法很模糊,目前分為du

質量體系認證和服務zhi體系認dao證。質量體系認證目版前機構數量眾多,良莠不齊,如權果要選擇正規質量體系認證還請擦亮眼睛。

服務認證作為乙個新興的認證型別,主要用於**投標以及提公升服務者良好的信譽和企業形象。

中政國譽認證檢測股份****是經「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第三方認證機構,為企業提供態度科學、作風嚴謹、水準專業的認證服務。其先後為2000余家企業提供了優質的認證服務,是權威的認證服務機構,希望能幫助到您 !

我想做袋泡茶生意,哪家企業比較好

浙江臨安九誠茶業 成立於2002年5月,註冊資本為人民幣450萬元,主營 烏龍茶 蒸青茶 龍井茶及其它中國綠茶,各級外貿出口等級茶 含細茶 各種小包裝及袋泡茶,是一家聚生產 出口和科技開發為一體的工貿型企業。浙江臨安九誠茶業 下屬的臨安市青山茶葉精製加工工廠,位於臨安市青山湖畔,依山傍水,自然環境甚...

深圳學習英語的話,選擇哪家比較好呢

你這種需求的話,你去i b s看看。很多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從小接觸原汁原味的英語,以此說一口標準又流利的口語,這也使得深圳英語學習班變得炙手可熱,這也使得家長們挑花了眼。不管是少兒還是 選擇英語學習班的標準都是一樣,都是師資 課程 教材 等這四點標準,師資就是看外教是否有證,是否有教學經驗等,...

公寓房裝修深圳哪家公司做得比較好?

先來看看本案的戶型,通過戶型圖可以看到戶型非常方正,不僅有獨立的臥室和衛生間,居然還有獨立的衣帽間,沙發直接擺在陽台,巧妙的空間布局加上時尚高階的設計效果,提公升了家居生活的舒適性。進門左手邊的牆面定製了滿牆的儲物櫃,更大的收納空間能夠讓家裡變得更加整潔。原本的客廳被設計成餐廳和廚房,反正是乙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