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看是否有藍芽,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藍芽

2022-01-11 17:05:03 字數 5222 閱讀 4484

1樓:汽車影老師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計算機,滑鼠在上面右擊,選擇管理,進入到計算機管理面板,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在管理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選項,點選裝置管理選項卡,在這裡即可看到你電腦是否支援藍芽功能。

3、如果你的我電腦支援藍芽功能,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會顯示有一個bluetooth裝置,就說明你電腦支援藍芽;如果沒有這個選項,說明你的電腦不支援藍芽功能。

4、如果你的電腦支援藍芽功能,你可以點選開始選單,在上面選擇控制面板,接著選擇硬體和聲音。

5、進入到這裡之後就可以看到你電腦的藍芽功能和裝置了,你可以在這裡直接開啟藍芽功能和選擇你要連結的藍芽裝置。

6、藍芽開啟以後,在你電腦右下角統通知欄裡面會有一個藍芽圖示,點選這個圖示即可快速找到你的藍芽功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桌上型電腦:

一般桌上型電腦都不配備藍芽模組的,如果有藍芽模組的話,在裝置管理器裡可以看到,並且右下角的狀態列也會出現藍芽圖示。我的電腦-右擊選擇屬性選硬體點選裝置管理器 ,在裡面檢視有沒有藍芽驅動就一清二楚了, 因為有些藍芽可能驅動沒裝好,在網路上的芳鄰和控制面板上是找不到的, 所以在裝置管理器裡一看就知道了。

二、如果是筆記本,檢視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的“計算機(我的電腦)”上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開啟“屬性”;

2、在計算機屬性介面,點選開啟左側的“裝置管理器”。

3、在開啟的電腦裝置管理器中,找到藍芽裝置,之後就可以看到具體的藍芽版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親,開啟電腦,然後選擇“計算機”圖示,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找到“管理”選項,然後進行點選。點選之後,就進入到了“計算機管理”的視窗介面。在計算器管理視窗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然後進行點選。

在出現的頁面中就可以檢視電腦是否有藍芽,但是大部分臺式電腦機是沒有藍芽功能的,可以使用外擴藍芽usb。

點選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在服務中找到bluetooth handsfree,開啟是否已啟用,如果已啟用,那就是藍芽開著狀態。

4樓:及時澍雨

在鍵盤上按住win+r

在“執行”視窗中鍵入: devmgmt.msc在彈出的“裝置管理器”視窗中看看有沒有“bluetooth 外圍裝置”

一般在“其他裝置”的子目錄下。

你看看,要是有就有,要沒有就沒有

希望採納~~~

5樓:藍色魔欲

很簡單的啊 插上藍芽介面卡就可以的了 如果本本本身沒有藍芽功能 是沒有藍芽圖示顯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選項卡——裝置管理器——bluetooth。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的右下角會有藍芽圖表的。

8樓:白裙少女芭蕾

怎樣檢視電腦是否有藍芽功能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藍芽

9樓:跪著作揖

這裡以檢視win7系統下的電腦有沒有藍芽功能為具體的例子,方法如下:

1、首先在自己電腦的桌面進行滑鼠右擊計算機,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選擇【管理】。

2、進入到計算機的管理頁面以後,接著點選【裝置管理器】。

3、最後就可以看到整個電腦的裝置,檢視是否有藍芽bluetooth圖示,如果有的話,就說明電腦具備藍芽功能,如果沒,就說明電腦不具備藍芽功能。(這臺電腦就是沒有藍芽功能的電腦)

10樓:來自石花洞憨直可愛的蜜李

第一種方法:桌面上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xp是我的電腦),左鍵單擊“管理”按鈕。

跳出頁面,在最左側上方找到“裝置管理器”並左鍵點選這項。

第二種方法:右鍵點選開啟“計算機屬性”按鈕並左鍵點選屬性。

單擊“控制面板主頁”底下的“裝置管理器”,如圖中標註。

開啟後,就可以進入頁面檢視了,如果有顯示“藍芽”字樣,或者“blue”開頭的內容,就有此功能,反之則沒有。

11樓:折巨集盤浩

一般臺式電腦配的時候如果沒特殊要求廠家不會配藍芽。如果需要就買個usb介面的藍芽介面卡就可以了大概40元左右。

12樓:談瑾高荷

筆記本的話,有藍芽的,在筆記本上邊會有藍芽的圖示,對應一個指示燈。沒有圖示,就是沒有藍芽。

13樓:空旭函寄真

一般主機板沒有帶吧,是品牌機吧,品牌機難說,要看說明書,現在藍芽介面卡也不貴,幾十元一個,自己買一個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電腦最上面或者左右側,左右側下角會看到藍芽圖示,但是有圖示不一定就有藍芽功能,樓主可以再網上自己看一下你電腦型號的配置引數,是否有藍芽功能

15樓:白裙少女芭蕾

怎樣檢視電腦是否有藍芽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電腦,看屬性,點選裝置管理器,就可以檢視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2012-7-24 13:43:37極恤柿凜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藍芽

怎樣知道電腦(桌上型電腦)有沒有藍芽?

18樓:

在電腦的裝置管理器頁面可以檢視電腦是否有藍芽,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按開機鍵開啟電腦,在電腦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圖示。

2、然後選擇“計算機”圖示,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找到“管理”選項,然後進行點選。

3、點選之後,就進入到了“計算機管理”的視窗介面。

4、在計算器管理視窗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然後進行點選。

5、在出現的頁面中就可以檢視電腦是否有藍芽,但是大部分臺式電腦機是沒有藍芽功能的,可以使用外擴藍芽usb。

19樓:塞辰駿

1、首先在電腦桌面找到此電腦的圖示選項並點選開啟;

2、點選滑鼠右鍵,找到“管理;

3、開啟後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雙擊;

4、檢視是否有藍芽圖示,如果有的話,就說明電腦具備藍芽功能,如果沒有就說明電腦不具備藍芽功能。

20樓:太平洋電腦網

您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檢視電腦是否有【bluetooth 無線電收發器】;如果沒有藍芽可以購買usb藍芽介面卡解決。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確認您的電腦是否有藍芽相關的硬體,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然後檢視電腦是否有【bluetooth 無線電收發器】;

2、如果沒有,您可以購買一個usb的藍芽介面卡,一般都是免驅動安裝,插入usb介面後,等待一段時間即可在右下角狀態列中看到藍芽標識,雙擊開啟即可進行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一般不帶有藍芽功能,筆記本就有,只要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介面卡。

裡面如果有個藍芽標誌就代表有,

或者桌面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逐項開啟能看到有藍芽bluetooth就有

22樓:煙生翰墨

1,選中“我的電腦”右鍵選“管理”進入裝置管理器檢視;

2,點選左手邊的“裝置管理器”然後在右邊視窗檢視是否有藍芽裝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裝置到裝置管理器中,具體就在“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裡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購買一個usb藍芽介面卡。**從幾十元到上百元都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品牌機,如果帶藍芽功能,可以在主機顯眼的地方看到 藍芽或bluetooth標誌

25樓:白裙少女芭蕾

怎樣檢視電腦是否有藍芽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藍芽介面卡,也就二十幾塊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臺式都沒有,去買個藍芽的裝置吧

怎麼看臺式電腦有沒有藍芽功能,具體的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方法:

1、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然後按win+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項,將其設定為“自動”,並重啟此服務;

4、另外,筆記本上還有藍芽的快捷組合鍵,答一般為fn鍵+藍芽鍵,不同的電腦可能藍芽鍵的位置有所不同,找到並開啟回,當電腦上的藍芽指示燈亮起時就答表示已經開啟了。

如果問題沒解決,再看是不是裝了其他通訊軟體與之衝突。

29樓:來自石花洞憨直可愛的蜜李

第一種方法:桌面上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xp是我的電腦),左鍵單擊“管理”按鈕。

跳出頁面,在最左側上方找到“裝置管理器”並左鍵點選這項。

第二種方法:右鍵點選開啟“計算機屬性”按鈕並左鍵點選屬性。

單擊“控制面板主頁”底下的“裝置管理器”,如圖中標註。

開啟後,就可以進入頁面檢視了,如果有顯示“藍芽”字樣,或者“blue”開頭的內容,就有此功能,反之則沒有。

30樓:冰巨集

在電腦的裝置管理器中查詢,有藍芽圖示就說明電腦具備這功能。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1、點選電腦主頁面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硬體和聲音”,再點選“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管理器”頁面查詢藍芽功能圖示,沒有就說明不具備這功能。

31樓:聽風之小豬

檢視臺式電腦是否有藍芽功能的方法:

1、將電腦連線好電源後,確保電腦電源穩定,然後開啟電腦。

2、開啟電腦後,等待系統穩定後,在桌面上選擇“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圖示。

3、選擇“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圖示後,點選滑鼠右鍵,找到“管理”。

4、選擇“管理”,並點選進去,等待一會,可看到如下頁面。

5、找到裝置管理器這個圖示,並點選,就可以看到整個電腦的裝置,檢視是否有藍芽圖示,如果有的話,就說明電腦具備藍芽功能,如果沒,就說明電腦不具備藍芽功能。

32樓:白裙少女芭蕾

怎樣檢視電腦是否有藍芽功能

33樓:落葉88秋寒

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cpu是幾核的,怎麼看自己的電腦CPU是幾核的

我的電腦右擊選屬性 cpu就是型號 最後面顯示x cpus x就是核心數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在右下角位置,有顯示cpu型號與核心,如果你能找到 dual core 這個字眼的話,那就是雙核的意思,裝置管理器看到的是四個那是雙核心四執行緒,真四核的你會看到八個的,我同事買的我看了是八個,和我的四個...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是不是系統,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是不是最新系統

如何檢視電腦的系統版本號?以及檢視電腦的系統?方法 步驟 檢視電腦系統版本的步驟 1,在桌面啟動 控制面板 2,在 控制面板 下,選擇 系統 項。3,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在 常規 下就能看到自已電腦上的系統版本。4,如果想看系統位數,仍在桌面上開啟 執行 5,在 執行 框中輸入cmd個詞,然後按...

自己組裝電腦怎麼看cpu和主機板是否匹配

恩,是的,一般主機板再引數欄裡都會寫明支援什麼系列的cpu,你只要再對下cpu的型號就可以了。注意最好不要光看介面或插槽型別,因為lga775分為很多系列的,例如現在很多主機板雖然是lga775系列的cpu插槽,但是是否支援奔騰e還得看具體情況,雖然奔騰e也是775針腳的。恩,是的,就是這句,上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