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撲化了妝之後都有點髒,都要怎麼清洗呢

2022-01-11 15:45:24 字數 2574 閱讀 1742

1樓:

一、由於底妝產品含油量較高(尤其是粉底液和粉霜),粉撲上殘留過多粉底會影響妝容的均勻與服帖度,且容易滋生細菌,影響肌膚健康。因此海綿需要較頻繁清洗,大概1個星期清洗一次為宜(粉餅用的粉撲可以2個星期清洗一次)。

二、粉撲清洗方法

1、使用卸妝乳或中性肥皂或潔面乳,直接倒適量於已經沾水的海綿上,使其產生泡沫。

2、以重複用手掌捏放的方法,將海綿內的髒汙與粉底徹底清理出來。

3、用大量清水沖洗掉清潔劑,要小心不要有任何殘留。

4、用多張紙巾或乾淨、容易吸水的毛巾,將海綿按壓吸乾水分。然後放置於陰涼的通風處,使其自然風乾。

2樓:固特超聲

精緻妝容第一步:把粉撲洗乾淨

你知道嗎?使用不乾淨的粉撲化妝等於毀容,因為長期使用的粉撲裡面除了有各種化妝品的殘留物之外,還會滋生大量的細菌和微生物,長此以往**容易長痘、紅腫甚至是感染**疾病,危害不容小覷。

粉撲的清洗也是有學問的,簡單的用水沖刷是洗不乾淨的,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往往被忽略,這時候就要借助專業的清洗產品——超聲波清洗機。它利用「空化效應」物理作用對粉撲進行全方位的清洗,對狹縫、深孔、死角等部位通通清洗到位,達到高效的清洗效果。

操作方便也很簡單,在清洗槽中加入清水,把粉撲放進去,開啟超聲波清洗模式,清洗過程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汙物在超聲波的作用下被排出來,清洗結束之後再用清水沖刷一遍即可,清洗之後的粉撲潔淨如新,守護**健康的同時助你打造精緻妝容。

超聲波清洗機清洗範圍廣,除了粉撲之外,還能清洗眼鏡、手錶、首飾、假牙等物品,一機多用,打造小物件的清新潔淨之旅。

3樓:

一、粉撲清潔步驟:

1、首先要選購一款好打理的清潔液,好的清潔液不會損壞粉撲的質地2、在自封袋裡加適量清水,然後加入幾滴清洗劑。

3、將粉撲放到袋中,浸泡十分鐘。

4、浸泡後,反覆揉搓粉撲,認真重複哦。

5、用清水沖洗乾淨。

6、晾乾水分即可。

二、清理週期

一週洗一次最合適。

4樓:

據研究說,一片海綿粉撲七天不清洗就可以滋生8萬個左右的細菌,導致底妝不均勻的情況以外,還會危害到肌膚的健康,特別是肌膚容易過敏的mm,更成了乙個長期的過敏源,並且會令**發炎,導致痘痘、粉刺的生長,臉部肌膚一天比一天差。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都後怕了呢?所以我們要養成定期清洗粉撲的習慣。

如何清洗粉撲?

(1)首先把粉撲放進塑封袋裡,倒進洗髮水、洗面奶等能清潔的產品,再倒入適量的水,連袋子一起充分揉搓。

(2)取出來後冷水大致沖洗粉撲,並用手指輕輕揉搓。注意一定不能用熱水!然後在粉撲的兩面都打上潔面皂,在用手指輕輕揉搓,用清水沖淨。

(3)洗淨之後用紙巾吸乾氣墊粉撲的水然後靜待晾乾,晾乾後一塊全新的粉撲又回來了,這下可以放心使用。

多久清洗一次粉撲?

建議大家氣墊粉撲每週清洗一次,保證粉撲乾淨之餘也讓粉撲的壽命有所延長。

5樓:

粉撲是天天都要用的化妝工具,上面沾染了粉底、面部的油脂還有灰塵之類,再加上總是在潮濕的情況下使用,所以粉撲很容易滋生細菌!!!

一般情況下,粉撲最好每天清洗,但考慮到經常清洗可能會讓粉撲失去彈性,影響正常的使用,所以基本上乙個星期清洗2-3次為宜。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在清洗粉撲的時候,最好使用專業的粉撲清洗劑。之前我總是偷懶,經常用洗髮露或者洗手液清洗粉撲(原諒我真是太懶了……),時間長了,粉撲上殘留的粉漬難以洗淨了不說,粉撲的彈性也不如從前了= =|||

後來在閨蜜的安利下,入手了一瓶大創家的粉撲清洗劑,20塊錢一瓶,絕對的白菜價。每次清洗粉撲時滴兩滴,泡沫炒雞豐富。把粉撲握在手裡輕輕揉搓,將殘留的粉底和汙漬擠出。

然後在流動的水源下把粉撲徹底沖洗乾淨,再用乾淨的廚房用吸水紙把水分吸掉,放在通風的地方陰乾即可。

6樓:新生活集團

1.準備好卸妝油和可密封塑膠袋;

2.在氣墊粉撲上滴大量卸妝油;

3.然後把氣墊粉撲放入密封塑膠袋內,並封好封口;

4.隔著密封塑膠袋均勻地用手揉搓氣墊粉撲;

5.開啟袋子,往袋裡加一點水;

6.加水之後,繼續揉搓粉撲一段時間,再次開啟袋後,就會有一大陣胭脂味撲鼻而來;

7.拿出粉撲後再用自來水清洗乾淨;

8.清洗一次後,如果,依然殘留很多粉在粉撲上,此時,再用大創,肥皂泡、洗衣粉再清洗一共4次。

若還是洗不乾淨,說明,你的粉撲用得太久了,因此,氣墊粉撲清洗週期建議:大約一週清洗一次。

7樓:檸檬少女小

有專門的粉撲清洗液,日本的大創品牌就特別好用,放在瓶子裡泡一下就好。

8樓:人生若夢

我加一點卸妝水,然後在清水清洗

9樓:艷艷愛健身

每天化妝都要用的粉撲,你會清洗嗎?這才是清洗它的正確方法!

美妝蛋是粉撲嗎

美妝蛋其實算是粉撲的衍生物,都是上妝工具,而這兩者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形狀不一樣,很好辨認。美妝蛋更像是3d立體的東西,有葫蘆型,斜平頭型以及水滴型,而粉撲則分為兩種,一種是海綿粉撲,一種是絲絨粉撲,而跟美妝蛋相近的是海綿粉撲,這種粉撲大多數為幾何形狀,有正方形,長方形,圓形以及菱形,大部分都是一次性使...

畫好了彩妝後,還能補防曬霜嗎?化了完整的妝後怎麼補擦防曬霜?

序言 當女生在畫好了彩妝以後,還能補防曬霜,作為女生在畫彩妝的時候,應該考慮到防曬霜是塗的第2步。只要塗完了水乳以後就可以塗抹防曬霜,因為防曬霜起到了 裡層的防曬作用。如果在化完妝以後再塗抹防曬霜,這樣很難達到效果,已經畫好了彩妝就沒有必要再去補防曬霜。即使也可以補,但是會容易弄花了整體的妝容,所以...

畫好了彩妝後,還能補防曬霜嗎?化了完整的妝後怎麼補擦防曬霜?

防曬霜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有一些女生認為,夏天的紫外線比較強,所以她們才會塗防曬,而像春天,秋天,冬天,太陽並不是特別的大,所以她們覺得防曬是可有可無的。但我們要知道,不管是春夏秋冬,每天都是會有紫外線的。只要有紫外線,就會對我們的 造成一些傷害。正確的化妝順序是水乳,在化妝之前沒有必要塗精華,如果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