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現在需要進行眼部護理嗎?塗眼霜的話要用著哩狀的嗎

2022-01-11 15:31:48 字數 652 閱讀 7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從20歲開始開始用眼霜,前1-2年最好用著哩狀的,23歲之後用霜狀的,但是mm還沒用過眼霜,那第一次用的眼霜應該是著哩狀的,介紹一下我年輕時候用過的,呵呵..蝶妝的眼膠,大概才60多,很便宜,而且補水很好,挺適合眼部沒有問題的小mm

2樓:ǒ◣小龍人

我是從20歲開始使用眼霜的,剛開始用安利的,但是會長脂肪粒,可能是那時候用太油膩了,建議mm用歐珀萊之類的就可以啦,不過那些我沒用過,沒什麼發言權,只是聽朋友說過還可以,不要網購啦,盡量去專櫃買,如果荷包比較鼓的話,可以用倩碧或碧歐泉的都可,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啦!

3樓:來自四明山百年難遇的白鯨

現在用眼霜時間也差不多了,其實倩碧的眼霜很不錯,但是價位較高。你的眼部周圍長脂肪粒,可能是因為你平時擦面霜的時候塗在眼部周圍導致營養過盛,建議你現在使用比較清爽的眼霜,這樣可以減少脂肪粒的生成!

如果你要去除脂肪粒的話,建議你去正規的**研究院,那裡可以幫你把一些比較明顯的脂肪粒去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同歲呀!我用的是自然堂的玫瑰果系列滋養眼霜,效果一般吧!

我們這個年齡就是要補水就好了,啫喱的大多應該是補水吧!脂肪粒去除就不知道了,有這種應該是最好不要用滋養的什麼的!

我今年23歲,想買帕薩特,現在開這車可以嗎合適嗎

可以啊,完全沒有問題,的帕薩特或者是邁騰外觀都是非常的大氣,非常適合年輕人開,並不會上老款非常的沉悶,所以如果想開這款車的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另外這款車搭載的也是最新一款的,發動機 可以考慮同級別的邁騰,相對造型更時尚大氣,用的是最新的mqb b平台,搭載ea888發動機,小毛病少,德系車的品質 鈑...

男人23歲前手淫會影響發育對嗎,我23歲了 還有遺精現象正常嗎?

男人23歲基本發育完 過多會影響身體 會有一點點的,過多就不好了,適當沒事 我今年23歲.男性.因有手淫習慣導致腎虛脫髮.如果戒掉手淫習慣.儘量減少性生活.脫髮自己會好嗎.如果服用.40 以下幾點可以改善脫髮的 1 緩解壓力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淡泊名利,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悅。即使工作 學習壓力再大...

現在我23歲,沒上過高中,現在工作了,但想上個大學混個學歷

最輕鬆最隨便的就是函授了,你可以在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學習,不學也行,只要考試能通得過。但乙個學期總要有幾天到規定的地點去學習幾天,考試不及格,可以補考,考場也沒那麼嚴格。不知是否適合你?大家好,我現已27歲,因為沒什麼學歷,找工作一直很難,高中畢業證也沒有,現在想上個什麼學校能拿到學歷 你好。現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