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看到你在百度的留言在努力去黑頭,想請問你一下最近可有什麼好的辦法或者好的產品一下,謝

2022-01-11 15:31:47 字數 1660 閱讀 8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用過沒有啊,就在那總結?

本人親身經歷了,你所說的幾種方法,無一好用,,,、

樓主別聽他瞎鄒鄒~

2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3樓:小學生黃

雖然我沒用過去黑頭的產品,沒試什麼可以去黑頭,但是我自己親身體驗了,如果用手不停的老是去摳去摸鼻子那裡的話,你摸過幾天,就會明顯的發現在那裡好像黑黑一團嚴重了。我就是這樣的,但是看它嚴重了,我也不管,後面它自己會好,也沒有特意的去整過它了!這也算是乙個防護措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臉部清潔就行了啊 。不要去買什麼產品。沒有用的,比如說**。

你今天吸了明天後天又都長出來。臉部的**是很敏感的,搞不好條件**的話,你知道後果是怎麼樣的。就算真的要治的話**的方法。

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原因使你長出黑頭的。然後再對症下藥。那些治標不治本的是沒有用的。

5樓:西西

不能,而且如果使用不當,對**會有傷害的了!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什麼是黑頭?

簡單而言,黑頭的產生是由乙個氧化過程,因為**油份太多和汙垢堵塞在毛孔,再經接觸空氣氧化後,變成黑色。所以,黑頭可以發生在任何人的**上,不論男女,也不論在任何年齡階段,更不僅限於青春期少年。不過,大部份油性**往往會更容易出現黑頭的煩惱,主因是過盛的油脂分泌和擴張的毛孔。

如何清除黑頭?

除黑頭最常被用到的方法是擠壓它們,但是,這並不是正確的方法,而且有可能把狀況搞得更糟,包括可能因過度擠壓而弄傷**或造成疤痕。要成功去除黑頭,可參考以下 3 個護理步驟:

使用溫和的潔面劑,或輕柔的磨砂膏,消除過多的皮脂和死皮細胞。接著用溫熱毛巾輕拍,再敷在臉上約 10 分鐘幫助軟化黑頭。

使用深層清潔**,再待約 10 - 15 分鐘,然後徹底清洗 (如果**是屬於剝離式的,請自下而上撕掉),被軟化的黑頭很容易就能被清除掉。

最後,不要忘記塗上毛孔緊緻精華液或乳液,這也是乙個防止黑頭形成的重要步驟。

油性的**型別,建議每天進行上述的 3 個深層潔淨步驟一次,尤其是在夏天。而混合性**,可每週進行一次或兩次毛孔深層潔淨。

預防:除了上述的深層潔淨步驟外,還有一些地方大家需要注意,以防止黑頭在臉形成:

使用有助收緊毛孔的爽膚水,減少毛孔擴大。

避免使用油膩、油脂性的護理品,尤其在 t 字位不宜塗過量的面霜。過重的保濕劑也可以導致**油份分泌增加。

吸收多餘油份,特別是油性**,適當使用吸油紙可幫助避免過剩的油份留在毛孔裡。

情況嚴重的油性**,可向您的**科醫生查問,使用一些簡單藥物控制。

你好,朋友,我看到你的回答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6樓:

也有可能現行規範改了,別和監理較真,作為分包方,面對甲方、監理、總包單位,要保持低調。

7樓:巴子晉

安全在任何時候都是最重要的。

你好,看到你百度裡的回答,所以想找你幫忙下,我用三菱PLC編譯時出現雙線圈錯誤,且程式寫入時出錯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plc的程式設計線接到那個com口上了。如果用的是com口的程式設計線,通常選擇com1如果用的是usb介面的程式設計線,並且不知道對應哪個com口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然後檢視裡面的com口編號,如果還是不能確認是哪個com口的話,就插入或者拔出usb程式設計線...

大師你好,在百度看到你幫別人孩子起名字,在這想請你幫下忙,幫我家孩子起個名字

姓梁男孩,2011年12月29日22時58分出生 八字 辛卯 庚子 戊午 癸亥 陰年生男孩 屬性 蟾窟之兔五行 金木 金水 土火 水水 年命 松柏木 陰 簡析 五行俱全啥也不缺 日乾戊土生於水月 土剋水 日乾克月令,以下犯上,兇 水多土少,命弱!喜火!火生土 忌木!木剋土 取名宜用火字旁的漢字。建議...

你好,我在百度問答上面,看到您的回答。我感覺說到我心裡去

沒經歷過的人不會懂的,有一種水果,他很苦,只有你吃過,你才知道它到底有多苦。沒吃過這種果子的人不能感同身受。忘記六級准考證號了,有大神可以幫忙查成績嗎 cet 中國高等教育資訊網,一樣查!別去99宿舍流氓 圓臉適合cos黃少天嗎 圓臉的我也是很無奈啊 是全職高手的黃少天,那個是國家隊隊服 cos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