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足運動員,過年回家親戚催婚,我說我還小啊才二十四五,他們說不小了現在結婚最好了

2022-01-11 15:04:44 字數 5678 閱讀 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作為在這個年紀,而且你是運動員,可以先考慮下你自己的規劃,關於你的事業和人生,結婚的事急不得,你得遇到適合的人,相處了才知道要不要結婚,遇到對的人好好愛,結婚當然好,沒遇到的時候,先好好愛自己。

運動員的事業生命很短,特別是女運動員,追求事業的時間就更短,如果自己喜歡這行,不妨多幹幾年,免得將來留下遺憾。好好考慮吧。

2樓:心殤古城

看到你說親戚催婚,我就頭大,好像全中國的適婚青年都逃不掉這一關,所以現在願意過年回家的年青人越來越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擔心你嫁不出去還是你的事業沒有信心,和平年代體育運動就受各國推崇,而足球又是體育第一大運動,全世界開展最廣泛的運動,女足雖然的熱度在中國還沒有完全,但我相信終有一天,女足的收入水平一定會和男足齊平,再說你才25歲,正是運動員的巔峰,現在就結婚生子,豈不是對不起從小的磨鍊和汗水,中國人的體質和西方人不同,運動壽命也就十年左右,錯過了**期,後悔莫及了,只要你踢出了成績,踢出了名堂,憑你長得這麼漂亮,追你的成排!不忘初心,不負夢想!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催婚人很多,你只是其中乙個不要太過心煩,二十四五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應該考慮婚姻大事了,遇到不錯的人可以試著交往,親戚催婚你說可以考慮的,重要的是要找乙個對的人。

在這個年紀,而且你是運動員,可以先考慮下你自己的規劃,關於你的事業和人生,結婚的事急不得,你得遇到適合的人,相處了才知道要不要結婚,遇到對的人好好愛,結婚當然好,沒遇到的時候,先好好愛自己

運動員的事業生命很短,特別是女運動員,追求事業的時間就更短,如果自己喜歡這行,不妨多幹幾年,免得將來留下遺憾。

該結婚就結婚吧,畢竟不能當一輩子的運動員,你那麼漂亮肯定能找到趁早完了吧,要不然又會被催了

4樓:丨羅漢果丨

不像女足運動員,像手球運動員。太白嫩,肯定在水裡泡得久了,估計泡成酸白菜了。

說說春節回家被催婚是什麼體驗,過年被催婚,是什麼感覺

感覺自己有點傷心了,無緣無故就到這個年齡了,老了。真的很無奈,上學的時候春節要被問成績。畢業了之後,春節回家又要被催婚。苦哇!都不敢去親戚家,去了以後他們問我最多的問題就是關於另一半的問題,還說要給我介紹,我只能默默微笑。春節回家最怕的就是被親戚們問東問西,尤其是被催婚,真的很尷尬且無奈,說什麼他們...

我以前是運動員100公尺一級,不練2年了體重有200斤了最近想去把肥肉再練會肌肉不知道吃增肌粉有什麼不好

那些東西都是有 的。其實增肌需要的只是蛋白質。可以有意識的多補充點白肉 就是雞肉 魚肉 雞蛋的蛋清也是非常不錯的增肌食物。也可以食用一些牛肉。你是練體育的,應該知道一些 的基本方法 那就是消耗能量,活動時間應該保持在30分鐘以上。活動強度應該以出汗為準。如果強度和時間達不到的話。那就只有乙個效果,就...

我是一名籃球運動員,由於腿受傷,只能在家養病,這幾個月不訓練,身材一直變胖,求各位告訴我怎麼保持身

參考庫里,重傷的那段日子沒有放棄訓練,練成了三分絕技,普通人不說做到那樣,至少也可以保持身材保持狀態。這種情況你可以諮詢一下醫院裡的醫生食物搭配。網上流傳的一些水果 法,雞蛋 法 但這個針對養病的話,我覺得有點行不通,畢竟養病需要營養的。我知道魚,雞胸不會長胖。還有就是平時稍微活動一下,即使腳不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