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2 2戰平萊斯特城隊,你對這場比賽有怎樣的看法

2022-01-11 12:50:28 字數 1085 閱讀 7810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屬於英超聯賽的聖誕大戰正式打響,紅魔曼聯隊率先出戰,這次所面對的對手是藍狐萊斯特城隊,兩隊真刀真槍地進行了一場爭冠大戰。結果曼聯隊率先破門,在b費送出一次助攻後,曼聯在第23分鐘時由拉什福德破門。

第31分鐘,萊斯特城隊球員巴恩斯命中了一腳遠距離射門,力助球隊扳平了比分。此後,b費打進一球,瓦爾迪又製造了曼聯球員圖恩澤貝的烏龍球,兩隊最終戰成了一場2-2的平局,各自收穫了1分。

現在當這場英超頂級對話結束後,本賽季的英超爭冠局面再次變天了。目前,萊斯特城隊有28分的積分,排名聯賽第3,曼聯隊有27分,排在聯賽第4位,在第2位的球隊埃弗頓,他們有29分。而利物浦隊則是為31分,高居聯賽第1位。

從目前的英超爭冠形勢來看,雖然聯賽前列的爭奪十分激烈,但是似乎沒有球隊能夠撼動利物浦隊的位置,因為全隊身價為11億歐元的豪門球隊利物浦隊的優勢太明顯了,無論是球隊積分還是球隊實力,利物浦隊在英超聯賽中都是獨一檔次級別的存在。

要知道利物浦隊的後防核心范戴克可是遭遇了嚴重的傷病的,結果在范戴克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利物浦隊在15場比賽中只輸掉了1場比賽,他們在此期間戰勝過阿賈克斯、亞特蘭大、萊斯特城、狼隊、熱刺這些勁敵,還以7-0狂勝過水晶宮,當這些比賽結果產生後,這說明這支利物浦隊的實力極為突出,范戴克的傷缺幾乎沒有帶來任何影響。

眼下,利物浦隊陣中還有齊公尺卡斯、蒂亞戈、若塔、沙奇里、公尺爾納等傷員沒有回歸,若是等到他們完成復出,那麼利物浦隊的實力還會獲得質變。總得來看,現在的英超聯賽再次發生了變數,因為當其他的球隊陷入混戰時,11億豪門利物浦隊獲利了,有望一騎絕塵下去,最終力壓埃弗頓、萊斯特城、曼聯、曼城、切爾西、熱刺以及阿森納這7大熱門奪冠,也是完全有可能的!那麼,作為球迷的你看好利物浦奪冠嗎?

2樓:你這個希巴

我覺得這場比賽曼聯打得不好,這不是他們的水平,平時可是能輕易擊敗這種弱隊的,但這次他們沒有,打得比較掙扎。

3樓:冬柚體育

我覺得這場比賽非常的精彩,球員們表現都很積極,比賽也是你來我玩很激烈,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這種比賽真的太好看。

4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這場比賽沒有什麼好看的,曼聯沒有發揮出來整體的實力,讓人挺不高興的。

分析 曼聯2 2戰平波爾圖,比利亞雷爾1 1阿森納

有點 按照曼聯的實力應該贏的 先說曼聯,客場成績並不差,而且對手波爾圖的主場也一般要是換成了情歌球場還真不好說!不過害怕波爾圖為了保2個客場進球在主場玩鐵桶陣這樣的話曼聯就很不利了,如果上半場攻不下來下半場心情容易急躁,大軍壓上時有可能被波爾圖打反擊!個人認為應該力爭開始佔據主動上半場最好能把優勢奪...

昨晚世界盃開幕戰南非和墨西哥戰平

站平小組賽沒有加時賽的 到淘汰賽時就有了 迴圈淘汰賽好像沒有加時賽吧,加時賽和點球在世界盃裡面只有1 8決賽往上才有吧 小組賽沒有加時,到淘汰賽 16強進8以後的賽事 就有了,那些比賽都是一場定勝負 現在還只是小組賽,小組賽是不打加時的,到淘汰賽時就有了,以後淘汰賽和決賽的時候就需要打加時,加時還是...

22的2019平方的末尾,22的2004平方的末尾

22 n 20 2 n 20 n 20 n 1 2 20 2 n 1 2 n 20 20 n 1 20 n 2 2 2 n 1 2 n 因為前面的和會有尾數 0,因此22 2004尾數為 2 2004的尾數。2 1 2 2 2 4 2 3 8 2 4 6 2 5 2.進入迴圈 2004 4 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