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windows開機密碼,如何設定windows開機密碼

2022-01-11 12:19:20 字數 1626 閱讀 3617

1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系統要設定開機密碼,需開啟「設定」選項,然後找到「賬戶」設定,然後就可以設定開機密碼,或者修改開機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win10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新增」;

4、按照提示,設定開機密碼。

2樓:強哥頭綠了

windowsxp憑藉極高的安全性和穩定性,贏得了廣大使用者的青睞。我們可以通過建立個人賬戶、設定密碼來保護自己的個人隱私,還可以用administrators(超級管理員)的身份任意設定賬戶,為每乙個賬戶設定不同的許可權,可以說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也擁有系統的「生殺大權」,享有系統最高端別的安全保障。但是,如果我告訴你,我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將你這個administrators給廢掉,取而代之的是我成為administrators,你信不信?

呵呵,你不信?好,我們來試一試:步驟一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f8鍵進入高階選項選單,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步驟二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和密碼」選項,看看是不是賬戶中包括administrators?

好,現在將administrators賬戶刪除,重新建立乙個administrators,或是更改原來的administrators賬戶密碼;步驟三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只有輸入新的密碼才能登入windowsxp。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問題呢?原因很簡單:

windowsxp真正的超級管理員賬號應該是在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s,並不是在正常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s。在預設情況下,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s密碼為空。無論使用者在正常模式下將administrators密碼設定得多麼複雜,安全性多麼高,如果沒有設定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s密碼,你的電腦將毫無秘密可言。

現在,你是不是對windowsxp的安全性有些擔憂了?那怎麼?這還不簡單:

趕緊進入安全模式,設定administrators密碼,將自己提公升為真正的administrators!當然,這次設定的密碼要記牢了,否則下次你就真的無法進入windowsxp了!

如何設定windows開機密碼

3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首先,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然後點選進入使用者賬戶。

選擇你自己使用的賬戶點選進入。

然後點選建立密碼。

然後輸入新密碼確認後,點選建立密碼,短語提示可以設定,也可以直接跳過。

是否要將你的檔案和資料夾設為私有,點選是,設為私有,也可以選擇否。

然後你就看到你的電腦賬戶已經設定了密碼保護,趕快去試試吧。

怎樣設定windows開機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頁面

二、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點選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

三、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預設開機的,所以設定密碼後每次開機就需要輸入密碼了,點選「建立密碼」即可進入密碼設定了。

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

1 點選windows 10的 開始 按鈕,繼續點選 設定 選項 2 點選 賬戶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登入選項 接著在 密碼 選項下點選 新增 4 按照提示,設定開機密碼。通過以上步驟設定後,開機後輸入密碼即可進入系統。設定電腦開機密碼,這是設定電腦一通電,就黑屏,並提示輸入密碼,3次密碼錯誤,電...

電腦怎樣設定密碼,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在cmos裡有兩個設定密碼的地方。乙個是高階使用者密碼,乙個是一般使用者密碼。電腦在啟動時會詢問乙個密碼,回答其中乙個密碼電腦就可以啟動 如果要進入cmos設定則需要高階使用者密碼 電腦將cmos設定認為是高度機密,防止他人亂改,而高階密碼比使用者密碼的許可權就高在cmos的設定上。簡單地說,如果兩...

如何取消windows10開機密碼

工具 windows10系統 執行 可以通過賬戶設定來取消密碼,方法如下 1 在電腦桌面,按住 win r鍵,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2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