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還沒到來月經的時間,但是出血了,是什麼原因

2022-01-11 12:19:19 字數 1810 閱讀 7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排卵期是在月經週期的第14天左右的,如果您是排卵期出血就不用太擔心.但是要是出血時間多長,出血量比較多的話,建議您及時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

2樓:包頭麗人婦產

月經提前了,你女朋友以前有沒有出現過怎樣的情況?要是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去附近的正規**醫院做個檢查保險,要是就做個月才出現,看看下下個月的月經怎麼樣在決定。

女生沒有到來大姨媽的日子,卻流血了,第二天就好了,是什麼原因

3樓:夢d點滴

這個跟身體有一定關係,也屬於月經不調等問題,最好去正規醫院去看看。

4樓:別稱我是老師

歲數小上次來的沒流乾淨淤積在裡面才流出來

5樓:

這個時候的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如果是別的時間出血,就懷疑時候真的有問題了。

如果是排卵期出血,不用管它;如果是別的時間出血,那麼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6樓:

你多大了 可能是身體問題

急!女友月經沒到,但是卻出血了

7樓:屋頂情人

是不是吃了避孕藥引起的問題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避孕藥引起的.

也有可能是月經提前來了.提前或者推遲其實是很正常的.

如果真的怕.就先買支驗孕棒驗一下先羅.

沒到月經期,但有少量血

9樓:慧眼醫生

如果是身體將康的女性,在2次月經期的中間,就是排卵期出血:

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有沒有懷孕?

還是就是

你女朋友有炎症嗎??如果有~

那可能是宮勁靡爛 發生關係時~~宮勁出血~~~

沒到月經時間見紅是什麼原因啊?

11樓:餘梅

您好,如果月經推遲10天以上,在有性生活的前提下,建議做早孕檢查,同時,建議您觀察這次的出血時間和出血量是否和月經一樣,如果不能明確是否來月經了,建議做早孕檢查,看看是否有懷孕的情況,是否有先兆流產的可能。

12樓:**醫生韓春琴

你好,如果月經每次都是推遲10天,即40天左右來一次月經的話,其實也算是正常的,請問她除了異常出血以外,還有沒有其他身體異常?出血量是多少呢?不要擔心,有時候受精神、情緒、環境、天氣、飲食、藥物等影響,月經偶爾推遲或者提前,都是正常的。

身上還沒到來月經的時間,但是一會有血一會沒血,很少很少是怎麼回事

我沒到來月經的時間但下面一直出了好幾天的血而且流血量還很大,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啊?

13樓:天稱寶

你好,這種情況不排除內分泌失調所致月經異常哦。

月經結束後又有出血是什麼原因

14樓:超紡壤莎

你好,月經後又出血,如果沒有不適的症狀,那麼應該是沒有事的,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如果有瘙癢、異味、疼痛的症狀,那麼應該是**炎症造成的,這個情況是需要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的,檢查清楚後及時的**。

女友沒來月經,但前幾天有出血半天,怎麼回事?!

做了精油推背第二天出血,例假時間還沒到,後來五天一直出血量多

推拿會有活血的作用,也有可能會影響月經改變的,流血期間是不能做推拿按摩的。不到例假時間,為什麼下身會連續好多天出血,量也比較多,但是沒有哪.這個應該是提前了吧,我朋友就有這樣的症狀 建議你早點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是不是 膜破裂了?運動過猛會導致意外破裂 還沒到例假的時間,但是今天突然流血了,這是什麼原...

保養時間到了,但是公里數還沒到,要不要保養呢

需要。汽車保養都規定了里程和時間兩個標準,通常哪個先達到按哪個進行保養 汽車保養時間到了,公里數沒到,是否需要保養?要保養的。汽車的保養週期有時間和里程兩個標準,一般來說是哪個標準先到車子就需要保養了。首保時間,各地要求不太一致,有的要求3000公里,有的要求4000公里,建議首保最好不要超過500...

我特別愛我男朋友,但是他還沒到領證的時候,他有點大男子主義,脾氣不好,也有點自以為中心,但是我和他

脾氣不好 又大男子主義 結婚之後很麻煩的。我覺得你應該選大7歲的那個 父母是農村開診所的話人應該比較樸實。年輕的那個 都不會疼你 你要他來幹嘛?要安全感 養隻狗不就得了?現在你到底要選擇誰?是大男子主義那個,還是會體貼人的那個 你盡快和後者成婚,向前者說明不合適就是了。你多大,他對你好的多大,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