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今年生日許多明星大腕沒有像以前一樣送祝福,娛樂圈裡就真的這麼勢利嗎

2022-01-11 10:59:24 字數 5998 閱讀 7599

1樓:

我記得在去年因為范冰冰偷稅的事情,很多粉絲都對她失望至極,我當時也是氣壞了:這是乙個明星做的事情嗎?危害國家的事情嗎?

因為查證的同時李晨身為范冰冰的男友,並沒有幫范冰冰處理網路上邊的回答,而是乙個人不知聲預設,最終在前幾個月李晨和范冰冰宣布分手,其實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范冰冰自從因為某些事情息影之後,復出就顯得無比困難。雖說前段時間因為和李晨分手受到廣泛的關注,但熱度持續了幾天就悄無聲息,也許這就是娛樂圈的現實所在。

冰冰今年過生日的時候,只有女星張鈞甯乙個知名大v為范冰冰慶生,「生日大快樂,祝福你永遠平安、健康,開開心心!」張鈞甯和范冰冰相識於《武媚娘傳奇》,兩人因戲也結下了深厚的友情。范冰冰遇到人生低谷時,張鈞甯曾表示一直都跟范冰冰有聯絡,大有一種患難見真情的感覺。

可能張鈞甯是知道內在的實情的吧。

少了以前的鮮花和掌聲,范冰冰的生日也顯得很冷清。除了粉絲的祝福,圈內好姐妹只有張鈞甯第乙個送上真摯的祝福,可謂是患難見真情。張鈞甯不愧是我心中的女神。

除了上面三位知名大v,剩下為范冰冰送去祝福的要麼就是造型師,要麼就是服裝設計師或是一些不知名的小明星,可以說范冰冰38歲的生日與往年盛況相比,真的相差很大,令人唏噓。范冰冰本人估計也有很大落差吧。反正如果換做是我我一定很心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勢力的問題,對於乙個犯了錯誤的女明星,她也許更想低調。

3樓:

不一定把祝福又不一定讓大家都知道,可能私底下祝福了

4樓:明媚的女子

我感覺娛樂圈挺勢力的,基本很少雪中送炭

5樓:堂堂

娛樂圈的勢利是有目共睹的,沒有能力誰認識你呢?

6樓:

送不送祝福誰也不知道,只有她自己知道

范冰冰生日成試金石,從眾星捧月到無人問津,娛樂圈為何這麼人情冷漠?

7樓:匿名使用者

9月16日是范冰冰38歲生日,和往年被眾星捧月不同,今年可謂是慘淡,娛樂圈出來送祝福的好友也是寥寥可數。

只有好友李玉發了微博,還有弟弟范丞丞,但是都沒有公開艾特,看上去也是很低調。除此之外,都是合作過的製片人、化妝師之類的,非常零星。

其實這就是娛樂圈的殘酷規則,當你炙手可熱時自然是熱鬧一堂;當你失寵後大家為了防止被捲進你的攤子,自然是避之不及,拼命扯開關係。之前李晨的態度還不夠說明問題嗎?

范冰冰的復出估計無望了,當時偷稅一事一出,冰冰的熱搜一直不下,和李晨的婚事也是一直沒有結果,李晨本在娛樂圈不是很火,但是自從爆出和范冰冰在一起後李晨的事業明顯提公升。如今出了事兩人也不知是否能和從前一樣。

網友們對這兩年鮮明的對比,也是感慨萬千,紛紛表示娛樂圈當真是最勢利的地兒。而縱觀整個娛樂圈,除了幕後合作的人之後,女明星方面只有張鈞甯送了祝福,而且還是零點準時送上,祝福范冰冰開開心心。

而且往年張鈞甯也有送祝福。

大家也表示張鈞甯實在是個好姑娘,各個對張鈞甯豎上大拇指,面對范冰冰目前這種尷尬的局面還送上真誠的祝福,張鈞甯的人品也是毋庸置疑了。

拋開娛樂圈的冷漠不論,兩人這種情境下的友情,也是彌足珍貴的。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相對而言本身就是冷漠,他們更在於金錢。

9樓:你說過

因為娛樂圈也是挺現實的,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利益。

10樓:tangren清風

娛樂圈本來就是表面風光的職業,在這個圈子裡和人交朋友都是利益驅使,范冰冰能從無人問津到眾星捧月,一定有她的堅定信念,他那一天回歸我都不驚奇。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光是娛樂圈的,現實生活也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真實的娛樂圈,應了那樣的一句話,人走茶涼。

13樓:

其實冷漠一些是正常的,能夠避開很多的風險。

14樓:冰淇淋

人都很現實的,看她出了事,都跟她撇清關係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哪些明星感情方面的事件?

15樓:胡侃歷史

隨著2023年即將要結束了,現在的人們都是開始關注起來了一些事情的年終盤點,其中娛樂圈的年終盤點確實讓大家比較關注,因為明星的事情在這一年的時間裡面確實出現了很多,其中賈乃亮、李小璐的離婚,宋仲基、宋慧喬的離婚讓大家感受到了愛情帶來的衝擊,很多人就此表現說自己就不相信愛情了,其實大多數的人還是很看好他們的,但是就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了離婚的情況,確實讓人感到有些意外。

賈乃亮和李小璐,這兩個明星本身是有著十分幸福的一種生活,但是由於對待愛情的不忠不義,所以最終導致乙個離婚的情況,讓人感覺到了一種十分尷尬的情況,確實是很難受,所以我們從這上面來看到的就是一定要對於自己的愛情忠誠一點,千萬不要想著一些花花世界,不然的話只有離婚在等著你。

然後就是雙宋的離婚,確實讓很多的人感覺到了愛情的殘酷,並且有很多腦殘粉表示自己不相信愛情了,而且很多人都在公開的形式表現出來,可以看出這類人確實是一種十分幼稚的表現,但是從雙宋的這件事上我們還是能夠看出來的,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愛情,不然的話兩方感情出現問題之後就會導致離婚的,很不好。

這就是2023年的娛樂圈發生的比較經典的愛情方面的事件,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確實比較殘酷的。

16樓: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明星感情方面的事情還有一些哈。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啦,這也是乙個非常有影響力的,高以翔在做節目時猝死這一事件也具有很多影響。

17樓:曦曦

2023年明星感情方面最讓人震撼的就是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他們彼此是那麼的相愛,但是因為某種原因最終還是導致了分手,感覺特別可惜。

18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一些明星感情方面的事件,范冰冰和李晨在眾多粉絲期待他們走入婚姻殿堂的時候突然宣布分手,讓粉絲們的心變得拔涼拔涼的;宋仲基和宋慧喬說離就離了;賈乃亮和李小璐本來是天生的一對,也離了;劉愷威和楊冪也離了;文章和馬伊琍本來是很好的一對姐弟戀,最終還是離了。

當然,這些都是明星們的私人感情生活,粉絲們也無權干涉。但粉絲們真心期待有情人能真心相守,攜手白頭。

19樓:

娛樂圈在2023年是是是非非的一年。感情生變。離婚。

是娛樂圈今年的主要話題。比如賈乃亮和李小璐。一直被人們所喜歡的三口之家。

因為李小璐的夜宿門事件。突然間,乙個幸福的家庭土崩瓦解。真的是很令人遺憾的。

還有恩愛了,4年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李晨和范冰冰。經歷了風風雨雨。還也是沒有經得起考驗,最後分道揚鑣了。

,還有奶茶妹的婚姻也亮起3紅燈,還好現在給於平靜了,還有好幾對兒的婚姻也都走向破裂。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楚。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不管是娛樂圈還是圈外的人。都要幸幸福福的,開開心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娛樂圈裡發生明星感情方面的事件有好多,張柏芝跟謝霆鋒,還有李晨跟范冰冰。王菲跟李亞鵬。有好多吶。

感情方面對於明星們來說是很正常的。不過明星他們比較有名氣,說也有一點感情方面的事情都會讓大家知道。其實在現實中也有很多感情方面的事情。

21樓:

范冰冰,馬伊利,李小路,……我們不應該八卦明星的私事,而更應該從中得到維持婚姻幸福的警示,很佩服明星的從容,婚姻和愛情雖然停止了,但人生和事業都沒受影響,真棒。

22樓:環遊宇宙

2023年已經過去了,在過去的這一年中,國內娛樂圈影視圈中有好幾對明星夫妻在感情上出問題了,最後以離婚散場。最有名的幾對明星夫妻離婚的有以下明星,賈乃亮和李小璐,李晨和范冰冰,還有好幾對明星也離婚了,楊冪夫妻。感情問題始終是人類經久不衰的話題,不管是平民百姓還是大腕明星,出軌劈腿這種不道德的行為是離婚率居高不下的罪魁禍首。

23樓:貓咪不出魚

李小璐的夜宿門,導致後來和賈乃亮的分手,還有就是南韓演藝圈明星的「雙宋」離婚,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事件,趙麗穎和馮紹峰的結婚結婚事件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彷彿二零一九年就是明星感情問題的滑鐵盧,一件接著一件。

李晨范冰冰、劉愷威楊冪、文章馬伊琍,李小璐賈乃亮,像得了傳染病,令人大跌眼鏡,不寒而慄。

人們開始吐槽,娛樂圈沒有真正的愛情。

25樓:

2019 年娛樂圈發生了好幾對明星感情出現分歧以致離婚,其中有最受人、關注的是范冰冰和李晨,馬伊利和文章,還有夜宿門的李小璐和賈乃亮。

26樓:匿名使用者

熱圈裡面明星的婚姻或者是愛情分分合合。那是司空見慣的,每年都有很多明星。因為感情方面。

而分手,或者是離婚也有很多。明星。日久生情。

那變成戀人。19年。感覺方便。

最轟動的可能就是李小璐和。賈乃亮的離婚事件了。李雙給。

雙方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其次,可能是馬伊俐和文章離婚。馬伊俐終於沒有能夠再堅持下去。

而韓星方面。可能就是宋慧喬和宋仲基雙宋的離婚了。讓人覺得。

很惋惜。

27樓:

2023年娛樂圈又是非常熱鬧的一年,明星們感情事件也不少,熱度非常高的有:范冰冰李晨和平分手、賈乃亮李小璐做頭髮事件後終於離婚、文章馬伊琍的婚姻雖然想且行且珍惜也沒有逃過離婚的宿命、萬眾矚目的雙宋夫婦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下開撕離婚……

28樓:慶蕭

2019雲南節發生的明星感情方面的問題,最厲害的就是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這是一條**新聞聞

29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明星感情方面的事情李小璐和賈乃亮離婚啦,這也是乙個非常有影響力的,以前看著滿滿的幸福,現在全都變。

30樓:汗汗猴愛花花

2023年,娛樂圈的明星感情事件太過熱鬧,雙宋離婚,范冰冰李晨分手等等,讓人應接不暇。

31樓:

2023年娛樂圈中楊冪離婚了,宋慧喬也離婚了,那個李小璐也分手了,她們在感情方面都發生了變化。

32樓:

2023年娛樂圈發生的感情,明星。李小璐和賈乃亮。他們因為。

夜宿門。而離婚了。還有就是楊冪和劉愷威他們的感情方面也破裂了。

到最後也離婚了。還有其他的明星。也是因為感情方面也沒走到一起。

還有就是馬伊俐和文章。我是到最後沒有走到一起最後也離婚了。反正今年發生。

在娛樂圈因感情不和離婚的就有好幾對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說了。

33樓:獲真保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文章馬伊俐也離婚了。

34樓:

還是賈乃亮和李小璐的分手,曾經以為是最幸福的一對,在 2023年離婚了。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啦,這也是乙個非常有影響力的,比如楊紫和秦俊傑,范冰冰和李晨,鄭爽和胡彥斌等等明星感情事件很火爆

35樓:電競小肥仔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明顯感情方面的事件:賈乃亮、李小璐離婚,宋仲基、宋慧喬離婚,李晨、范冰冰分手

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

36樓:天安沙織天枰

生理的角度來說: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外形姣好、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

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行業機制導致投資老闆捧誰誰紅。巨大壓力使得藝人們不得不靠非常手段來實現自己事業上的目的。

以及舊社會戲子們留下來的一些糟粕

討厭范冰冰,范冰冰怎麼了?

討厭就討厭吧,我對她不討厭不喜歡,這個圈子比她性情虛偽的人大有人在,比她臉虛偽的人更是大有人在!她底子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我見過她的朋友說她個性可能有點虛偽,但是很有禮貌,其實,哪個明星能夠百分百讓人喜歡呢,她懂得利用這些炒作自己,也算是她情商高,其實我喜歡的那個明星也很多人黑她不喜歡她,可是喜歡著...

如何評價范冰冰?如何評價范冰冰的容貌?

作為乙個演員,范冰冰的起點不低,因為 還珠格格 這部現象級的神劇。但是子非魚,我們不知道范冰冰是如何看待的,畢竟娛樂圈是個比我們想象中更加複雜的環境。或許若是范冰冰和我想得一樣,早就和明月彩霞一樣銷聲匿跡了。我懷念阿司,錦毛鼠,宋引章,杏兒,雲蕾,小蜻蜓,這些范冰冰曾塑造過的鮮活的角色。在我眼中,范...

關於范冰冰

什麼行業都不簡單,尤其是演藝界 能有這麼大的作為,平時付出的努力很多的 也吃了不少苦的,我希望大家多從好的一面想 互相支援,不要拿別人的事情說話謝謝 喜歡冰冰 長的漂亮 演技有好 又有錢 肯定 就喜歡拿她的事情來做頭條咯 現在的人啊 支援冰冰!冰冰很漂亮。很有能力。雖然我不是冰迷。我恨恨那些扭曲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