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這是什麼片,這是范冰冰這是什麼電影??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428 閱讀 9623

1樓:青爭日

這是非常完美裡的bai一幕,台詞是不du是這個就不記zhi得了。

dao范冰冰在《非常完美》的戲內

中戲裡飾演容武則天

由章子怡、范冰冰主演的時尚喜劇電影《非常完美》融入了很多幻想,片中飾演大明星的范冰冰將會以幾十種不同的造型出場,讓一貫喜歡在造型上不斷突破的范冰冰大呼過癮。她更是在片中首次嘗試了「武則天」造型,在《非常完美》上演一出戲中戲,圓了自己從小的乙個夢。

電影中的這場戲,是范冰冰扮演的大明星王菁菁在拍片現場與男友通**,還穿著戲服直衝到舞會現場,古代與現代的反差製造出「穿越」的效果,極具喜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不過下一句是,別流淚,賤人會笑。

這是范冰冰這是什麼電影??

3樓:千首觀陰

桃花運 2008

導演: 馬儷文

編劇: 馬儷文

主演: 葛優、宋佳、李晨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08-11-20

片長: 115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合約情人吧,和任賢齊演的。

5樓:方法給好幾個

合約情人,桃花運,愛情來電轉駁,這三個都有可能,自己去找一下吧,反正我是看過,可我不記得是那部電影?

6樓:印

應該是,桃花運 沒錯

這是范冰冰的什麼電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吧,媚娘傳奇麼

8樓:我欲成社

王朝的女人·楊貴妃 (2015)

導演: 十慶

編劇: 十慶 / 吳楠 / 卞智弘

主演: 范冰冰 / 黎明 / 吳尊 / 陳冲 / 寧靜型別內: 愛情 / 古裝

製片國家

容/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英語

上映日期: 2015-07-30(中國大陸)片長: 122分鐘

又名: 楊貴妃 / 盛唐危機 / lady of the dynasty

這是范冰冰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9樓:雨撐傘

文藝片《觀音山》由李玉執導,由范冰冰、陳柏霖、肥龍和張艾嘉等人主演,講述了女房東常月琴和丁波、南風、肥皂三個年輕房客互相慰藉懂得愛的力量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是她演的著名黃片《蘋果》對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生長》是由李玉執導,韓庚、范冰冰、齊溪 、沙溢、楊迪、李夢、吳莫愁等主演的一部青春愛情電影。

這是范冰冰的哪部電影,這是范冰冰的哪部電影

ri月人魚 國王 的女兒外文名 themoon andthe sun地區中 國導演肖恩 麥克納馬拉型別 奇幻主演皮爾斯 布魯斯南 范冰冰 上映時間 2017年 范冰冰演的哪部電影,或電視劇集最黃了 10 這是范冰冰早期歷史大劇 秦始皇 范冰冰在裡面扮演阿若。秦始皇 主創人員介紹 出品人 李培森 總監...

范冰冰的臉型是什麼啊?范冰冰屬於什麼臉型

錐子臉。錐子臉,顧名思義,就是錐形的臉型,光滑無稜角的臉型從顴骨到下巴呈現錐形,下巴尖。錐子臉不同於瓜子臉,流行的原因是范冰冰的引導。雖然,由於近年來錐子臉的流行風靡,導致人們對瓜子臉產生了一定的誤解,不過瓜子臉仍然與錐子臉有相當大的區別。錐子臉的面部線條呈直線延伸狀,而瓜子臉的面部曲線如同鵝蛋臉 ...

答案范冰冰演過什麼電影,范冰冰演過的所有電影,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華語影視女演員 製片人 流行歌手,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文名范冰冰 外文名fan bingbing 別 名 范爺 冰冰 國際範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座血 型 b型身 高 168cm 體 重 56kg 出生地山東青島 出生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