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中的人,想要多看一些書來豐富自己的煩惱,請大神。謝謝

2022-01-11 10:27:52 字數 5299 閱讀 1188

1樓:魍魎魑魅

給你乙個億—你能幹什麼(柳傳志、李開復推薦,軟銀中國薛春禾作序,天使投資人查立狩獵有創業夢想的年輕人)

-----------------------------內容簡介

 乙個億……給你乙個億?!

 很多年輕人都懷有創業的夢想,但當投資人給你乙個億的時候,絕大部分人一時間很難回答自己能幹什麼。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天使投資人查立現身說法,教你一步步推進創業規劃,讓夢想照進現實。

 從創業的第一步到收穫第乙個一百萬,從為公司估值到為企業融資,從vc的x檔案到商業計畫書的21條軍規,查立老師用生動的語言解答了創業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各種難題。全書行文採用中醫理論,分為 「望、聞、問、切」四大章,連貫流暢,語言詼諧幽默,為追逐夢想的年輕人提供了珍貴的指導和建議。你知道google剛開業時是什麼樣子嗎?

你知道《鐵達尼號》背後的故事嗎?你知道芭比娃娃是如何誕生的嗎?你知道歐巴馬和李宇春是如何利用網路成功營銷的嗎?

書中的案例多為查立老師的親身感受,還有隨處可見的大品牌背後的故事,生動有趣,十分經典。

創業者,你能做到這些嗎?

◎ 人家跪著你站起來

◎ 人家在派對你在幹活

◎ 人家在度假你在讀書

◎ 人家在忽悠你在練功

◎ 人家在幻想你在行動

◎ 人家妥協你堅持

◎ 人家在發福你在**

◎ 人家在辯解你在認錯

◎ 人家去求籤你抓住了機會

◎ 人家跌倒趴下了你跌倒了再爬起

◎ 人家顧慮再三你破釜沉舟

◎ 人家在多元化你專注一件事把它做得最好、做到極致◎ 人家在做夢你在大把大把數錢

2樓:他心夢她城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創業方向,然後根據自己的方向選擇合適的書籍,書看了不少名字基本都忘了,首先記住兩個字堅持就好了,另外很多公司傳記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卡耐基全集》《向死而生——李開復》先看看,有用的

4樓:正版千手十代

推薦你看下

自己(裝飾裝修)創業的事情。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三方面的問題

一是資金

二是客戶

三是市場

6樓:hugh明

通常bai我想要創業專案的話,可以參

du考聖托電器裡的創業zhi論壇,裡面有他們創dao業的乙個成長經歷專

,也分屬享了挺多創業專案的

創業的話需要乙個商業模式,商業模式就是賺錢模式,好的商業模式要考慮這麼幾點。

一、是否能為社會創造價值,推動社會進步。

二、是否能整合空餘資源,節省資源浪費。

三、是否符合環保,讓人類活得更好。

四、是否藍海市場,沒有太多競爭。

五、**是否支援,能得到政策上的幫助。

六、是否能持續經營,不斷的為創造社會效益。

創業的煩惱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創來

業課堂1.網路資自源:開複,學生網-李開復

2.創業成bai功人士du說過,「30歲之前,不要害怕zhi

8樓:拉拉臥室

野心 野心 野心 !

如果具備這傢伙你什麼創業煩惱都自然消除

為自己設想過創業後的光景嗎--既藍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復,你這個問題給你再多鼓勵制也是沒有用的,主要的問題還是在你自己身上,曾今我也和你一樣,什麼都準備好了,就是每天早上洗臉的時候發現鏡子裡的自己怎麼長得還像個孩子,然後自己胡思亂想,想著別人看到我長這麼嫩,肯定以為我做不好事情,結果一拖再拖,咳,後來有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在路上碰到我,他的一句話打醒了我,他說,某某,好長時間不見,你怎麼成熟了這麼多,我猛然一醒,突然間明白了,自己天天看著自己長什麼樣,微小的變化自己是察覺不出來的,但是別人和自己的看法並不是一樣。呵呵,這個心魔得自己克服,想想吧,中國有這麼多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窮人,知道嗎?他們不是沒有創業的能力,而是沒有這個辦事情的膽量!

你什麼都有了,難道不想讓自己家人因為你而感到驕傲,讓自己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就算不為了自己,你就為了自己的家人,放手一搏吧!!

10樓:天煞孤星

其實來創業剛開始是很難,但是自我覺得,主bai要還是因為你對自己的能力

du沒有正確的認

zhi識,老是dao覺得什麼都不行,什麼都不能夠解決,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有乙個規律,沒乙個行業也不例外,所以,等到你進入正軌的時候,掌握這個規律就好。所以剛開始不要著急,順其自然,不要怕,不要想別人會怎麼怎麼樣,慢慢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11樓:天野集團總裁

看來你是要給自己打氣了,多看一下勵志方面的書吧.

12樓:蠻炎中賢惠

1.要有周轉資金

2.要有好的技師

3.要有敏銳的市場洞察能力,推廣、廣告、運營等4.要有信心,完事開頭難!祝你生意興隆

創業的煩惱

13樓:胡環宇雙魚

創業是為了上班與掙錢,為掙到大錢也要努力創業與創新,調節心理壓力,放鬆心情去當老闆,管理好員工們,堅持創業原則,

14樓:系外星系

第一,找對bai專案,選擇比du努力更重要,這事成功的第一關zhi鍵;

第二,dao找對貴人,我們沒

回有經驗,跟答

對人做對事,少走很多彎路;

第三,持續不斷的幫貴人做事,成功的第二關鍵就是堅持不斷,這樣你才有成功的可能,不是因為希望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有希望!

最後送你一句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是在別人嘴中!

15樓:山蘭源星

創業需要資金。不要在乎年齡,創業不分年齡!還需要機遇。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31了還亂想呢,有這個時間去買瓶農藥吧

17樓:傲嬌小公主

可以的,開**吧,線下都不好做的

創業問題的煩惱。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抄皮對你的重要性。襲

有些地皮與公升值無關,再多錢也買不到。好比我老家的地皮在農村,沒任何公升值空間,但你哪怕願意花上百萬買百多平,也沒人願意賣。一旦有人賣,全村人搶著買。

地皮如果你是看公升值拿來賣賺錢的,那我建議你做專案。

地皮如果你是買來世世代代守著的,我建議你買。然後專案缺資找合夥人。只要能賺錢,我想,應該不缺人願意合夥。

19樓:淘卷媽

先地皮後創業copy,因為在你創業的時候bai會發生什麼事情du誰也不知道,說不定被人買zhi下來了。而且dao你說那塊地皮對你很重要,那就是不可能買別的地方的地皮。那麼為什麼不先買下來。

再說你說創業那麼你能保證你做的專案賺錢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地皮如果有公升值空間可以先買

創業會遇到的煩惱與困難

21樓:一一十一

創業是比較艱辛的,只有克服煩惱和困難,事業才有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首先要選對創業的目標、然後是資金、你的能力,你選的行業發展前景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創業的時候你才會知道,平時你光靠想象是想象不出來的

24樓:遇見開始的開始

肯定,所以有好的心態,不然壓力太大,創業肯定艱苦

創業的煩惱 10

25樓:大丫傳奇

沒建議。遇到貴人你再創業,不然你就什麼都不懂,會吃虧的。真的,我想說有個成功人士或者有經驗的人帶你,你會少走許多彎路。

我是過來人,創業千萬要謹慎,我只知道近兩年生意不好做,不知道你的要做哪方面的

26樓:關注我就見徽信

專案太多。你想投資還是想零投資的。

27樓:摩佳鐘令燕

創業路上,這只是第一步,想要不一樣的人生,我們別無選擇,只有堅持!

家庭是事業最大的助力,結婚後你不僅有個賢內助,還會有另乙個家庭對你們的支援和幫助。

找出挫折的根源,然後改正它。和你的客戶多多交流,他們是你能否生存下去的關鍵。

28樓:諶博佟華奧

在人生面對抉擇的時候,都是乙個艱難的過程。你需要詳細的把每一種選擇能夠得到什麼,又需要失去什麼在乙個相對集中的時間段裡面考慮清楚。感覺應給能賺是一回事,到時候能不能賺又是一回事,我覺得你還是要先多學點相關的知識,然後再來做決定,不然的話裡面的很多事情和你現在想的可能不是那麼一回事。

你投入時間、金錢和精力以後能不能立即收回成本是一件很難說的事情,你要做好相關的心理預期。如果你的專業很好,工作也還不錯又有一定的發展前景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專業。如果下定決心,義無反顧到「死不悔改」的程度,就去做吧,那就用千倍的努力把它做好,要不然就不要輕易的去改行,即便這一行在外人看來有多麼多麼的光鮮。

29樓:勾辭皇甫語海

首先創業是個好事情,但是不能夠麻木的創業。

就好像怎麼說呢。

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

直接出來創業,但是又毫無頭緒的話,這樣是不行的。

一般來說,創業,首先是積累再創業。

積累分布比較廣。

比如說,積累人脈,積累資源等,這裡邊包含了積累客戶資源。

還有就是熟悉流程。流程又可以看做是工作流程,對公司內,對公司外。

比如說產品的製作過程,耗時,耗料,人工,你一一知道。

對外,就是

如何找客戶拉訂單,如何和客戶商談,你的優勢如何清晰的向客戶表達,如何交貨,如何結款。

還有一種就是前面提到的,什麼都沒有頭緒直接創業。

那麼,你想做什麼(哪個行業)?

你了解那個行業目前的**怎麼樣?

貨物進貨渠道,**,客戶的類別,如何吸引客戶,這些你都需要一一的去了解,然後深入。

這是兩種常見的創業模式,都有成功的人。

比如說從**起家的乙個妹紙,叫做「七格格」,她就是賣**開始,現在身價大概也是上億了。

先積累後創業

成功的人相對來說

更多。看你的優勢所在,才能夠更好的選擇。

優勢啊,家境啊,家庭的人際關係

這些都是優勢。

所以,對你有所幫助!

30樓:商務彩鈴錄音

商務彩鈴做嗎,可以做全國業務

我想要一些關於歐洲神話故事的書,最好是浪漫一類的。長篇短篇都

歐洲神話有許多種,希臘 羅馬 北歐 所羅門 所羅門文化 所羅門的鑰匙 分大鑰匙和小鑰匙,也叫 偽以諾書 或 雷蒙蓋頓 記載有關所羅門的魔法及所羅門七十二惡魔等等。北歐神話 埃達 分 老埃達 又被稱之為詩體埃達 和新埃達 又稱散文埃達 薩迦 文學作品 洛基的吵罵 冰島文學。卡勒瓦拉 英雄國 芬蘭文學 ...

經典愛情電影中的結婚場景,想要一些感人愛情電影中的經典鏡頭片段謝謝

結婚bai大作戰du 許dao願池的版 豔遇 權 風雲之雄霸天下,孔慈的大紅婚紗 天生一對 律政俏佳人2 馮程程的打扮,或者落跑新娘也行 想要一些感人愛情電影中的 經典鏡頭 片段謝謝 日本 下妻物語 搞笑同樣感人!視覺感非常好 場面華麗 現在只想愛你 戀愛寫真 關於攝影的男女 兩部據說是姐妹篇 兩部...

我想要了解一些法律知識,我該看些什麼書呢,希望提供一些好的建

一 好的法律書應該是條文 解析與案例相結合。二 學習法律最好與自身業務需求相結合,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可以看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相關的書,從事 的,可看合同法 民法等。既然是法律知識,買各種法條看就行,比如民法通則 婚姻法 刑法 刑事訴訟法 物權法等等 我想當法律翻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