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自己有心事,感到心裡很不舒服,但是卻想不起是什麼事了,這是為什麼

2022-01-11 10:27:52 字數 6067 閱讀 7241

1樓:靈凝若穎

是不是使你不舒服的人或事出乎你的意料,你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或者和你關係不大的人做了讓你不舒服的事。

2樓:

就是別想那麼多,有時候有些事物或者**都會讓你想起曾經的事,但是又不太記清楚,這說明你自己淡忘了。

3樓:銀瑪杏雅

累積的結果,所以平時要樂觀些

4樓:獨夢桐

那就證明那件事情不重要,幹嘛還要繼續不舒服呢。

明明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可是心裡就是不舒服,想哭,卻哭不出來,想找人訴說心事卻找不到訴說的物件,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我也有。心裡總會莫名其妙的難受對嗎?如果說真的找不到可訴說的物件,可以選擇乙個人待在乙個安靜的地方聽聽**什麼的。或者把心裡所想的,一些難受的事情寫在乙個本子上。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乙個地方透透氣啊,多交一些朋友。有時間大家就一起出去玩一玩,也會開心很多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說。我也想哭。哭不出來

8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有啥不舒服就說出來吧,

9樓:智障校長

每個人都是個奇怪的動物,

明知道自己經歷過,卻想不起的事情,為什麼?

10樓:

明知道自己經歷過,卻想不起的事情,因為這樣的事情雖然是自己經歷過,在你的腦海中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時間長了就想不起來呀。

11樓:唐娜楊

有兩種可能,乙個是記憶出了差錯,另乙個就是記憶的事情不深刻,只是在什麼地方見過而而已 。

12樓:企鵝阿呆

經歷過的事想不起來

主要還是這件事自己不夠深刻

畢竟我們每天每年都會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們的大腦一般都會把一些刻骨銘心事記下

至於別的平常事就會漸漸遺忘

13樓:載語

也可能是時間長了,時間長了有些事情就是以前經歷過了,就是沒有多大的印象了,這是很正常的。

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很煩,不想說話,明明沒有發生什麼事,心理卻莫名其妙的傷感,開心不起來

14樓:白若冉

什麼事也沒有,卻感覺很累很累,還隨時隨地流眼淚,(我不喜歡這世界也不喜歡任何人包括自己)

15樓:那條路那首歌

心事重 心情不好 散散心吧 別讓別人感覺到你不開心 把傷感帶給大家 過幾天就好了 看看電影什麼的 沒什麼大不了

16樓:原來是莪'不懂愛

心裡問題,你平時肯定會覺得缺少什麼,心裡空空的,

17樓:諦聽八苦

可能是缺乏鈣質喔!!缺乏鈣質都會心情浮躁!!最近有不好睡的狀況嗎? 多喝點牛奶補充點鈣質吧

18樓:喵星球人

去散個步,自己靜一會兒就會好多了

昨天有人和我表白了,這明明是乙個很令人高興的訊息,為什麼我心裡卻這麼難受?

19樓:積為愛生活

有人向你表白,的確應該高興,但心裡難受,也許有以下幾方面原因。首先是對表白的物件不是很滿意,面對別人的表白十分難以作出決定,答應的話不是滿意的,將就了在一起不會幸福,但是直接拒絕又會傷害對方的感情,導致普通朋友也做不成,甚至形同陌路。

當然愛情是一輩子的事,切不可優柔寡斷,當斷不斷,必留後患,既然不喜歡、難受,就直接與他(她)進行溝通,把心裡想法告訴,以免耦斷絲不斷,給雙方都帶來更大的傷害。

20樓:liza小夢

或許你們之前是很好的朋友,你怕表白之後如果大專的不好 連朋友都沒得做吧。那種進退兩難的時刻應該會很難受的。你擔心兩個人的感情不會長久?

其實用不著考慮那麼多,走一步看一步吧,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21樓:網影夜魂

因為你不是真愛,所以當你得到了反而心冷,你以後要和他共同生活一輩的了,以後還自由,以後事情很多很多,所以你反應難過

22樓:

是的,有人和你表白的卻是一件令人高興的訊息,為什麼會難受?是因為他不是你心中的他,心中的他,你什麼時候向我表白呢?

23樓:陽光明媚

和你表白的人不是你的菜!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事情,你心裡難受,證明你不愛他,不必傷心難過,說不定你的那個他正在來找你的路上了。

24樓:炒公尺奶茶手把肉丶

因為你早就想讓他對你表白了 期待了太久 所以心裡堵得慌

25樓:

因為你把他當做是朋友。沒有喜歡他。他表白了以後。你覺得以後交往會很尷尬。所以心裡覺得有點難受。

26樓:

你心裡難受,我想有2個原因:

1,你特別喜歡對方,特別愛對方,但是他一直不知道,到現在才向你表白,所以你感覺委屈,感覺難受。

2.是根本不喜歡對方 ,不夠愛對方,你一直猶豫,他卻表白了,所以你還沒想好 ,還猶豫那,糾結那,所以你難受,不知道咋的好。

27樓:

那肯定是因為向你表白的人不是你希望的那個人

28樓:來自慕尼黑得體的三角楓

我覺得是因為你想了別的難過心事

29樓:

因為你怕那個人半途而廢

30樓:鳥巢

也許她並不是你所喜歡的人。

31樓:

是不是跟你表白的那個人是你不喜歡的

32樓:顧華

性別不對?

滑稽一下,開心一點

我這是怎麼了?明明手裡幹著這件事,心裡卻想著其他事,看別人做一件事,等自己做時,老出錯, 10

33樓:愛羽娘

心不在焉,遇到什麼事情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謝謝。希望採納。

34樓:代熙厹

你應該是有心事,靜不下來。

好好調整一下心情,沒事兒的

35樓:文文mmm張

心不靜,做事不專心造成的

36樓:王耀華

多練習,有時人往往都是眼高手低的。

37樓:miss泡芙的閨蜜

急躁,浮躁,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改變,專心做好一件事,切莫顧此失彼。

越來越感覺自己心理嚴重有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鍛鍊身體

比如跑步、足球、籃球

參加戶外運動

體會大自然的美好

學習一件樂器

比如吉他、口風琴

讓自己的課餘時間豐富起來

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時間想不開心的事

這樣只會使自己更加煩惱

快畢業了就現找工作

如果在家也可養條狗

當然是父母允許的情況下

這些都是輔助的

每當你在遇到境況時還會出現以往的心裡作用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

如有機會可以參加公益事業

和慈善事業

因為關愛他人就是關愛自己

讓慈愛的心成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勇氣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是內向型別的乙個男生,你平常有運動的習慣嗎?你家裡經濟條件可以嗎?可以的話到大醫院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的,要改變你現在的情況是可以的。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能交到很要好的朋友,很多都只是很普

通的朋友。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人沒有女朋友,沒有男朋友。現在還沒有畢業最好在這個寒假去看醫生吧。

你這個問題是可以通過心理**好的,不過不要想一下子就能改變,最少都要半年才能看到一點效果。你平常參加什麼運動嗎?

40樓:律舞影月

別人嘲笑你,大部分都是因為他們不了解你,要知道「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你要學會大膽地與別人交流,想到自己是個男子漢,就別畏畏縮縮的。腹有詩書氣自華,我建議你多看點有益的書,這樣也能加強語言表達能力。

祝你成功!

為什麼自己乙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有孤單的感覺,那種感覺又很難受,除非找了乙個男朋友才會擺脫這種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年輕的時候也經常這樣。可能是性格內向的原因。明明很渴望愛情,可是又總是放不開。

於是便經常自憐自艾,多愁善感。甚至常常乙個人莫名其妙的流淚。要擺脫這樣的感覺,就好好提公升下自己吧,可以好好打扮下自己,找回些自信。

有自信了才能放的開,找到男朋友後就不會這樣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孤單的方法有很多,並非找男朋友這一種,而且找男朋友還得看緣分,也要看人品,如果找上乙個品性極差的男友的話,反而會給自己增添很多麻煩,還不如清靜點。在沒找到男朋友期間,可以多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或自娛自樂,或和同姓朋友聊聊天都是排解孤單的好方法。

43樓:律己修心

就是說生理需求是一方面,心理需求是另一方面,畢竟,到了什麼年紀做什麼事很正常。再就是你太怕孤單了。自己乙個人會很難受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到了該找男朋友的年齡了,人到了哪個年齡就該做什麼事情了,身邊的人都和自己的伴侶出去了,自己就會有空虛感,感到很孤單,有去找個男朋友吧,能很好**空虛

4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孤單總是在沒人的時候或者過年過節才能感覺到孤單,所以最好就是也可以找個男朋友,但是也不要因為孤單隨隨便便的找個男朋友,應該找個喜歡你的男朋友。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孤獨寂寞,沒有人想要了解關心你,沒有人愛,找個男朋友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孤單寂寞,這是肯定的,有個男朋友那肯定是開心的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日子本來就是孤單寂寞的,或許你習慣了有人陪伴身邊,習慣了有歡聲笑語,習慣了有人能說心裡話談談心,也或許你心裡有心事,想要有人能懂你理解你;既然不習慣乙個人,那就找個男朋友陪伴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感到孤獨寂寞是缺失愛嗎,多和別人交流,學習,不一定非要找男朋友,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遠離負能量,因為正能量的人總是給你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負能量的人反而會阻礙你人生前進的步伐,甚至陷入困境,深入泥潭,所以,多接觸內心強大的人,因為有利於你人生的發展。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乙個唄,你是喜歡熱鬧,習慣熱鬧,習慣人多的地方,願意和朋友在一起,所以才會覺得孤單,你現在單身,那就找乙個男朋友吧,這樣又擺脫了寂寞,還能有個人分享喜怒哀樂多好,你喜歡什麼樣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就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乙個正確的心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堅持下去。咯揉揉破了破了搜了搜老婆啦說,搜了搜咳嗽了算咯算了加油!

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就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乙個正確的心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堅持下去。咯揉揉破了破了搜了搜老婆啦說,搜了搜咳嗽了算咯算了加油!

我為什麼有時候我自己做的事情,我自己一點兒也想不起來?明明就是我做的,可是我為什麼說什麼就是想不起

52樓:壞孩子與小石頭

記憶力下降,建議多讀讀書,聽聽**,吃點核桃,其實就是多用一下腦,大腦久了不用就會記憶力下降,沒事多想想昨天,以前發生了什麼事,還有要注意休息

53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我經常也這樣

為什麼分手了心裡很不舒服,明明是女方一直欺騙我沒有真心和我在一起,都是她的問題

分手之後心裡還是很不舒服,明明是女方一直欺騙你,沒有真心和你在一起,所以的話,這個可能就是覺得自己有一點負罪感,其實完全沒有必要,你覺得做對了就是做對了,慢慢的去釋懷就行了。分手了心裡不舒服,明明是女方一直欺騙你,沒有真心和你在一起內,你不舒服的原因是因為容你失去了她,雖然他在騙你,但是你失去了乙個...

為什麼和男朋友吵架和好了還是心裡很不舒服

打你一巴掌再給你個甜棗,能舒服嗎,現在的女生都這樣隨便哄哄就好了 就算和好,也是有裂痕的,恢復需要一定的時間,男朋友是不想再提不愉快的事,提起來只會互相不愉快 因為心裡已經有陰影了 和男朋友吵架和好後感覺好像一下子沒話說了怎麼辦?呵呵,談戀愛的時候是會有些不愉快發生,但你們要學會去解決,然後再合好....

大姨媽來了長很多痘痘心裡很不舒服怎樣克服焦慮症?

用過氧化苯甲醯凝膠加莫匹羅星軟膏就可以讓你舒服,其實長痘痘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擠了就行了。不要著急。吃飯清淡。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東西。注意保暖。放鬆心情。作息規律。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乙個月就幾天而已,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東西。注意保暖。放鬆心情。作息規律。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我的了焦慮症,就是心裡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