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也退出國家隊,現在的美國國家隊還能被稱這為「夢之隊」嗎

2022-01-11 09:10:08 字數 2470 閱讀 7666

1樓:柒布小果

如今的美國男籃,已經不再是幾個球星就能掌控的時代,而「夢之隊」的讚譽也不是因為個別球員而得來,雖然本屆國家隊退出了哈登等幾名球員,但球隊陣容依然十分強大,並且同樣在國際籃壇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們組成的美國男籃依然配得上「夢之隊」的稱謂,相信絕大多數的籃球迷對此都有著統一的認知。

不可否認,哈登作為全明星後衛的確有著龐大的粉絲群體,但能夠入選美國隊的籃球運動員,都是在nba賽場上證明過的球星,他們融合到一起才組成了令各國球隊都望而生畏的「夢之隊」這個稱號,如果因為個別球員的退出就失去了影響力和號召力,那麼這個稱號也就沒有了任何保留的價值和意義。

在當前的世界籃壇,能夠與美國相媲美的球隊寥寥無幾,雖然在球場上可以通過團隊配合彌補與美國球員的實力差距,但是從陣容厚度和球星號召力的角度來說,想要超越「夢之隊」依然存在不小的差距,換句話說,這個稱號是美國男籃幾代明星球員所拼搏得來的,不會因為任何乙個明星球員的更迭而受到影響。

由此可見,在損失了哈登和戈登等幾名球員以後,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上或許會有些被動,但是要想對成績產生實質性的影響也並非易事,何況哈登的位置有同樣優秀的球員來頂替,只要能夠在成績上達到預期目標,就依然能夠體現出「夢之隊」的實力和光環。

2樓:星期一中年

只要能一直贏下去,同樣可以稱之為「夢之隊」。

3樓:

現在的美國隊,奪冠的希望都少了,更別說被稱為夢之隊了

4樓:氣子孩

不太能,因為哈登退出後美國國家隊的實力大幅度下降也是有可能的。

5樓:多肉

當然不可能有這樣的稱呼啦,只不過奪冠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6樓:哈哈兒哈

哈登也退出國家隊了,那麼國家隊我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保持任戰績,就還能被稱為夢之夢。

8樓:玩轉鋼筋人

美國的夢之隊,不是因為某個人才成為夢之隊的。

9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哈登的退出不會影響夢之隊的聲譽的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還可以成為夢之隊,畢竟整體的實力還是有的。

哈登退出美國國家隊,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還能奪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美國男籃世界盃,美國隊並沒有拿出來他們所能拿出來最好的陣容。詹姆斯,庫里早早就宣布了不會參加今年的美國男籃世界盃。杜蘭特,湯普森也因傷不能參加。

濃眉宣布也不會參加,昨天火箭隊的哈登和戈登也都宣布了不會參加今年的男籃世界盃。

美國隊超級巨星僅剩下利拉德一人,這一屆的美國隊也被稱為了近20年來最寒酸的美國隊。但是我依然認為他們是奪冠機會最大的球隊。

他們在后位上依然有利拉德,沃克,洛瑞,比爾,公尺切爾這樣全面的球員,在鋒線上庫茲馬,公尺德爾頓,巴恩斯,樂福,哈里斯,洛佩茲,特納。雖然他們不能代表美國隊的最強陣容,但是對於其他國家來說,想要打敗這支隊伍並不容易。

我還記得科比在男籃世界盃的宣傳語當中,對美國說,別以為你已經穩了。確實今年有很多隊伍比較強大,西班牙,塞爾維亞,希臘與法國,他們都擁有很強大的陣容,尤其是希臘,他們的首發幾乎都是nba球員,還有今年剛剛拿mvp的字母哥。

雖然美國隊的陣容跟我們想象的實力要弱很多,但他們仍然是實力最強大的隊伍,他們的所有球員哪怕是替補球員都可以達到其他球隊首發的水準。美國隊出戰的所有球員幾乎都是全明星級別的球員。他們的主教練還是波波維奇,波波維奇是我認為全世界最優秀的籃球教練,哪怕給他乙個最普通的陣容,他都能夠打出爆發的水平,即使美國隊只有這樣的陣容,我覺得其他國家也很難勝出,只是美國隊冠軍之路要更艱辛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美國隊還能拿冠軍,畢竟人家的籃球玩出花了。

13樓:多肉

我覺得還是有奪冠的希望的,畢竟美國球員的實力太強了。

14樓:哈哈兒哈

他退出了這個美國國家隊,那麼對他來說也許是比較有意義的,美國自然也會有辦法。

15樓:

我覺得哈登退出後,美國隊想奪冠可能性不大了

16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美國依然可以奪得冠軍的,不會因為哈登的退出而有影響

17樓:氣子孩

這個要怎麼說還是看情況吧,可能哈登走後找到更好的球員也說不定。

18樓:星期一中年

還是有一定可能性的,哈登其實並沒有這麼重要的位置。

19樓:玩轉鋼筋人

美國對於冠軍應該有一定的勝算,但是也有很強的對手。

2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奪冠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畢竟整體實力在那裡。

法國隊的阿內爾卡為什麼被驅逐出國家隊

只不過是乙個替罪羊,求隊內部球員以及教練之間矛盾計畫的產物 比賽墨西哥時,教練叫他站位不要拉回來 他不聽,隔日訓練時 他罵了教練,還不道歉 教練把他送回了 辱罵主教練多梅內克。法國隊內部矛盾是怎麼回事?阿內爾卡性格本來就不好,法國打墨西哥那場,中場休息時和主教練發生矛盾,導致下半場被換下,他在更衣室...

哪個足球俱樂部國家隊隊長最多,哪個國家的足球國家隊的帥哥最多?

足球,這真的是乙個風靡全世界的運動,還記得在小編初中的時候就有很多的足球校隊,經常進行各種各樣的足球比賽。對於乙個十多歲的少女來說,這樣的熱鬧我怎麼能缺席呢?我們班也有很多很多的同學都非常的熱愛足球這項運動,所以說,整個初中都是在足球的薰陶下度過的。為了增加我與班級內其他同學的談資,所以說,一向不是...

昨天的中國隊比賽贏了?中國國家隊最近比賽

的確沒什麼意思。愛國哨 太嚴重了 這樣出去打又會吃虧。北京時間7月6日,中國男籃在寧波迎來和澳大利亞明星隊的第二場比賽,依靠易建聯的出色發揮,66 61戰勝對手,取得熱身賽十連勝。本場比賽易建聯拿下17分14籃板,發揮出色,值得一提的是 邊緣球員 王磊得到8分,表現不俗。四節比分為 10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