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博梅爾怎么也能入選國家隊,范博梅爾怎麼也能入選國家隊?

2022-10-10 13:00:04 字數 924 閱讀 1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范博梅爾現在在拜仁沒有用武之地.....雖然現在在後腰位置但是作用不大.....應該說他在斷搶能力不夠好,不是防不住,就是拉人犯規...

至少弗林斯比他的攔截成功率要高。雖然作風硬朗,但是常常出現的紅牌總不能是好事吧....然後在中場沒有組織能力..

這個不用說,他從來沒有過當隊長的責任....更離譜的問題是很少看見他在中場,除了犯規的時候....大部分時間是不屬於後腰的,反正總感覺他充當影子前鋒的位置。

可是他的遠射怎樣呢?可以說跟巴拉克和弗林斯..迭戈相比范博梅爾一頭也比不上啊....

主要的是范博梅爾犯的紅牌應該說大大影響拜仁的團隊精神....雖然拜仁一直以來都有脾氣暴躁的隊長..但是前輩們也會適當的時候控制自己,並且也做好當隊長的責任。

范博梅爾卻不停的出現問題,沒有個帶頭作用...應該說在拜仁裡是不應該出現的。也許是克林斯曼不讓他上場的一部分原因.....

還沒有說完...大概就這些...(個人意見,沒有態度)支援拜仁!!!

2樓:匿名使用者

拜仁在後腰這個位置上很薄弱,甚至是無高水平球員可用,范博梅爾當然還是克林斯曼的首選。

他在拜仁這賽季上場不多是因為第一場還是第二場得了紅牌,停賽三場,解禁後因為俱樂部要打歐冠,為儲存實力,又把范博梅爾輪換上了板凳一場。

3樓:我是木婉清

他本來就是荷蘭國腳,2023年踢了世界盃。因為和以前的主教練範巴斯滕不和,主動退出國家隊。

現在的荷蘭主帥是他岳父,他水平在國家隊還是夠用的,所以就去國家隊了。

在俱樂部,因為拜仁的後腰,誰踢都那樣,沒太高水平的,他也其他幾個沒啥區別,開賽不久拿了紅牌,所以被克林斯曼扔了板凳一段時間,因為國家隊表現好,所以又回主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是拜仁的隊長 沒上場是因為有傷

張開博這個名字怎么樣請大家指教,張開博這個名字怎麼樣請大家指教

好像是給部落格做廣告的 李凱樂這名字怎麼樣 請指教 我女兒的名字 李依潼 這個名字怎麼解釋,請大家指教 李依潼,五行順序,火土水,筆畫 7 8 16 天格8 先天 畫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吉 人格15 主運 畫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大吉 地格2...

怎么教博美狗狗握手啊,怎麼教博美狗狗握手啊

剛開始,喊聲 伸手 然後以乙隻手拿起它的左前腳,另乙隻手拿起它的右前腳。一邊說 好 一邊抽 出乙隻手扶摸犬的頸下或前胸,還可以給它吃點食物加以獎勵,這樣會學得很快。小狗玩耍時互相撓,這是天性。它也會撓你,此時,握住它的前腳就 握握手!它會經常伸向你的手,它抬起右腳時,用你的右手和它握手,然後表揚獎賞...

北京潤博祥投資擔保有限公司怎么樣

潤萬物之靈,博四海之大,祥財富之樂 潤博祥為了滿足中小企業和個人融資理財的需要,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小企業促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擔保法 經國家 相關部分批准,在2001年,成立了多元化準金融服務型企業 潤博祥 北京 投資擔保 註冊資本1000萬元。在創立之初,潤博祥就將 合法 誠信 專業 高效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