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演唱會有哪些,張國榮85年演唱會的曲目有哪些

2021-09-29 20:43:58 字數 6179 閱讀 4543

1樓:貓格子

力推跨越97和熱情2000兩場。全部如下:

2023年演唱會

地點:泰國、馬來西亞

2023年夏日百爵演唱會

地點:香港紅磡體育館    日期:1985.8.2-8.11    場數:10場

2023年濃情演唱會

日期:1986.12.25-1987.1.5   地點:香港紅磡體育館    場數:12場

2023年“與你共鳴在海洋”演唱會

日期:5月29日-6月12日,   場數:15場

2023年美加不眠演唱會

日期: 2023年11月-12月   地點:美國、加拿大多個城市

2023年百事巨星演唱會

日期:1988.7.29-1988.8.20   場數:香港紅磡體育館23場(不含其他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數)

2023年告別歌壇演唱會

日期:1989.12.21-1990.1.22

演唱會圖冊(20張)  場數:香港紅磡體育館33場 (不含其他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數)    相關評價:只能驚歎“他是最好的舞臺表演者”,可以說張國榮甚有狀態,全是水準之作,無論唱歌、舞蹈他都能做到最好,他這麼紅是有道理的。

-《嚴沁專欄》

2023年跨越97演唱會

2023年熱與情演唱會

日期:2000.7.

31-8.12 2001.4.

11-4.16   場數:香港紅磡體育館19場,世界巡迴演唱會43場   相關評價:

美國《時代》雜誌稱之為“top in passion and fashion”,日本《朝日新聞》譽他為“天生表演者” 。

2樓:拂曉初日

2023年張國榮夏日百爵演唱會

日期:2023年8月2日-8月11日   場數:香港紅磡體育館10場   日期:11月15日、11月16日   場數:澳門演唱會(2場)

2023年濃情演唱會

2023年濃情演唱會

日期:1986.12.

25-1987.1.5   場數:

香港紅磡體育館12場(其他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未計在內)   相關評價:站在舞臺的張國榮很有巨星風範,服裝配搭在自然中顯得有特色,颱風極具節奏感,演繹情歌令人陶醉,如果要我花一百八十元看他的演唱會,我認為值得。張國榮除了唱歌進步外,演戲的表現亦是一年比一年好,能唱能演兩方面都會有出色表現的藝人,他可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一百分》

2023年“與你共鳴在海洋”演唱會

日期:5月29日-6月12日,   地點:香港海洋皇宮大酒樓   場數:15場

2023年美加不眠演唱會

日期: 2023年11月-12月   2023年美加不眠演唱會地點:   溫哥華、三藩市、洛杉機、卡加立、艾得蒙頓、芝加哥、多倫多 (加拿大)

大西洋城、波士頓、洛杉磯、三藩市、聖荷西 (美國)

2023年12月-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地點:   阿姆斯特丹、鹿特丹(荷蘭)

吉隆坡(馬來西亞)

倫敦(英國)

巴黎(法國)

澳門 新加坡(新加坡)

悉尼(澳大利亞)

臺北 東京(日本)

2023年百事巨星張國榮演唱會

事業如日中天的張國榮受百事公司總會邀請代言百事可樂,成為第一位亞洲區百事巨星代言人。   日期:1988.

7.29-1988.8.

20   場數:香港紅磡體育館23場

2023年張國榮告別演唱會

日期:1989.12.21-1990.1.22   場數:香港紅磡體育館33場(其他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未計在內)   大西洋城、卡加立 (美國)

多倫多、溫哥華 (加拿大)

怡保、吉隆坡、檳城、沙巴 (馬來西亞)

倫敦 (英國)

墨爾本、悉尼 (澳大利亞)

漢城 (韓國)

臺北 東京、大阪 (共4場) 2023年12月21日-2023年1月22日,香港紅磡體育館33場

相關評價:只能驚歎的說「他是最好的舞臺表演者」,他在臺上的歌或舞,動或靜,一個笑容或一個小動作都充滿魅力,能迷倒萬千樂迷,他這麼紅是有道理的。可以說張國榮甚有狀態,全是水準之作,無論唱歌、舞蹈、談話都能做到最好。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臺上如此臺下也如此(所有觀眾由頭到尾的喝彩、尖叫,氣氛一流),尤其動人的是張國榮在臺上流淚,臺下觀眾陪著流,那種感情交融,我難以形容。「最後一場」會永在大家的記憶中,他做到了。 ——《嚴沁專欄》

2023年張國榮跨越97演唱會

日期:1996.12.

12-1997.6.17   場數:

香港紅磡體育館24場,世界巡迴演唱會60場   世界巡迴演唱會部分場次:   2023年12月12日-2023年1月4日香港紅磡體育館24場,1月25日-26日東京,1月28日大阪 (日本)

1月31日-2月1日,新加坡

2月9日-10日中山,2月11日-12日汕頭,2月14日佛山

3月29-30日,美國大西洋城

4月5日多倫多,4月7日溫哥華 (加拿大)

4月9日三藩市,4月11日洛杉磯 (美國)

4月25日臺北,4月27日臺中,4月29日高雄

5月6日英國曼徹斯特,5月11日英國倫敦

5月17日阿姆斯特丹 (荷蘭)

5月25日澳洲柏斯,5月30日澳洲悉尼,6月2日澳大利亞墨爾本

6月5日-6日東京,6月9日日本大阪

6月13-15日,廣州天河體育場

相關評價:2023年,在千呼萬喚中,張國榮回到闊別七年的紅磡舞臺。復出演唱會一票難求,場次一加再加。

opening的恢巨集大氣,medley的勁歌熱舞,“愛慕”的投入動情,“側面”的優雅帥氣,“紅”的孤獨盛放,“月亮代表我的心”的真情感動,“追”的完美謝幕……都成為舞臺上的絕代經典。

2023年拉闊**會

地點:香港紅磡體育館   日期:2000.3.2   場數:1場

2023年張國榮熱·情演唱會

熱·情演唱會

日期:2000.7.31-8.12 2001.4.11-4.16   場數:香港紅磡體育館19場,世界巡迴演唱會43場   演唱會場次:

張國榮85年演唱會的曲目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為你鍾情

2.第一次

3.默默向上遊

4.一片痴

5.我願意

6.american pie

7.monica

8.不羈的風

9.浮生若夢

10.始終會行運

11.medley: 柔情蜜意/甜蜜

的禁果/戀愛交叉/片斷

12.儂本多情

13.藍色憂鬱(與黎小田合唱

14.h2o

15.逝去的愛

16.再共舞

17.緣分

18.愛情不是遊戲

19.戀愛交叉

20.喝采

21.情比雨絲

22.rhythm of the rain23.痴心的我

24.為你鍾情

25.風繼續吹

26.闖進新領域

27.不怕寂寞

28.不羈的風

29.留住昨天

30.少女心事

31.全賴有你

32.喝彩

4樓:夢想保時捷

opening/為你鍾情(**)

02、第一次

03、默默向上遊

04、一片痴

05、我願

意06、american pie

07、monica

08、不羈的風

09、浮生若夢

10、始終會行運

11、柔情蜜意

12、甜蜜的禁果

13、戀愛交叉

14、片斷

15、儂本多情

16、藍色憂鬱(黎小田 合唱)

17、h2o

18、love is over(梅豔芳)

19、再共舞

20、緣份

21、愛不是遊戲

22、喝采

23、情比雨絲

24、雨中的浪漫

25、痴心的我

26、為你鍾情

27、風繼續吹

28、闖進新領域

29、不怕寂寞

30、不羈的風

31、留住昨天

32、少女心事

33、全賴有你

34、喝采

張國榮為什麼要開2023年演唱會?89年不是告別歌壇了嗎?

5樓:友寄厹

復出樂壇--走向事業另一高峰

2023年,退出樂壇六年的張國榮在萬眾期待下重新開始了他的**事業。復出後的他雖然宣佈不再領取任何競爭性質的獎項,但是仍然保持著很高的人氣,歌曲長時間在各大排行榜上佔據頭名。 他推出的**《寵愛》全亞洲年度銷量突破200萬張,香港年度銷量30多萬張,位居ifpi公佈的全年唱片銷量榜榜首,被業界稱為“救市之作”。

此後陸續推出多張唱片,皆取得銷量佳績。他親自作曲的歌曲繼續在樂壇大熱,並且憑《紅顏白髮》獲得臺灣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

跨越97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6張)  2023年12月,他舉行了一連60場“跨越97”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演唱會中,他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他生命中摯愛的朋友唐先生。這份在華人社會中一向被排斥的感情,仍然因其坦率、誠摯和持久而贏得了公眾的廣泛尊重。

  2023年,他獲得了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以及“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的榮譽大獎。2023年7月31日-2023年4月16日,舉辦“熱·情演唱會”世界巡迴43場,他親自擔任演唱會的藝術總監,世界時尚大師jean paul gaultier擔任整場演唱會的服裝設計。張國榮是唯一一個能夠讓jean paul gaultier為其設計服裝的亞洲藝人,這場堪稱完美的演唱會也受到樂迷的熱烈歡迎。

  2023年,他在香港電臺舉辦的“千禧十大演藝紅人”評選中名列榜首 ;同年由他執導的公益電影《煙飛煙滅》上映後得到了廣泛好評,他的導演才華也初露鋒芒。   從2023年到2023年這兩年內,張國榮囊括了華語樂壇的多項榮譽大獎,包括“亞洲最傑出藝人獎”,“千禧全國成就大獎”,“金曲銀禧榮譽大獎”等。 藝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只對哥哥有點印象,但真的查了一下才感覺好惋惜,當看到一本書的時候才想起哥哥,又看完了哥哥的告別演唱會和電影,一個人竟然哭了,對哥哥的離去感到難受,如果有機會我真的想有這麼一個哥哥,我只想說哥哥永遠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退出樂壇幾年後,覺得自己的**天賦及磁性的嗓音不能展示,感覺很遺憾,所以又在97年復出。

8樓:俠女小石頭

他是天生的表演者,我想他應該是太懷念舞臺了,所以95年又復出樂壇了

9樓:

89年告別歌壇

95年推出唱片《寵愛》後正式宣佈復出樂壇

所以,2000演唱會時已經復出了

張國榮告別樂壇演唱會說了些什麼?

10樓:蘭曦雪唯一

2023年,事業如日中天的張國榮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宣佈告別歌壇。

在演唱會上張國榮說:”我覺得今次做這三十三場演唱會,對我來講,是一種享受,也都給我好大刺激。人都說人生得一知己死無遺憾,現在,每晚都有好多朋友來這裡一起這樣地送我,我覺得好榮幸。

雖然說,我在這樂壇裡面有捱過苦,但是我覺得:我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加多。但是我自己撫心自問,我在十三年娛樂圈裡面,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問心無愧。

來得安去也寫意,今次可以講是瀟灑告別。不過每晚對住你們這麼多朋友,我始終也有點,不是太忍心。給我到外面去闖好嗎?

就算焦頭爛額,我都一定要闖出個名堂!多謝!多謝!

有你們這樣的觀眾,我於願已足。“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2023年4月1日),籍貫今廣東梅州市梅縣區,生於香港,是一位在全球華人社會和亞洲地區有影響力的著名演員、歌手和**人,大中華地區樂壇和影壇巨星,演藝圈多面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他是2023年代華語樂壇的殿堂級歌手之一;2023年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2023年憑《霸王別姬》獲日本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男主角,並打破大陸文藝片在美國的票房紀錄,成功晉身國際影壇;2023年獲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他主演的電影名作有《胭脂扣》、《倩女幽魂》、《阿飛正傳》、《霸王別姬》、《東邪西毒》、《****》等。

歌曲代表作有:歌曲代表作有:《倩女幽魂》、《風繼續吹》、《追》、《沉默是金》、《monica》、《當年情》、《有誰共鳴》、《無心睡眠》、《共同渡過》。

求哥哥張國榮的85年百爵演唱會字幕版和86年濃情演唱會字幕版

85 年的哈 版1 版2 版3 不是很清楚 嘿嘿 也不會發信箱,不過這樣也很方便哈 86 沒找到有字幕的 對不起啊 以後有機會看到一定告訴你。求哥哥張國榮的85年百爵演唱會字幕版和86年濃情演唱會字幕版,要完整版的 5 我有這個 兩都有 85 151分鐘 86 172分鐘 清晰版 求張國榮熱情演唱會...

張國榮的演唱會上受到的打擊是什麼

不是演唱會上,是演唱會後.許多類似太 陽報的齷齪雜誌社不寫實,常常造謠來詆 內毀哥哥.比如98年容,太陽報就大張旗鼓的在其報紙頭頂登上,張國榮在日本和乙個陌生男子接吻.哥哥為此,心情不時有些低落.還有哥哥leslie所有這本書將要發行前幾天,就有報社提前拿到哥哥的床上 寫了不少扭曲事情的東西.記得哥...

張國榮2019演唱會的開場曲叫什麼名字?跪求,好像是薩克斯

風再起時 這首歌是張國榮在1989年告別歌壇的時候親手為自己寫的,也是告別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歌曲講述了哥哥在樂壇13年經歷的一切,感人至深。97年哥哥又以這首歌宣布了自己的復出 風再起時 前一段時薩克斯演奏曲後面有演唱部分。歌手 張國榮 風再起時 曲 張國榮詞 陳少琪 我回頭再望某年 象失色 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