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度近視,想做icl人工晶體植入術,不知道安不安全,在哪做最好,大概要多少錢

2022-01-08 19:14:34 字數 4384 閱讀 7943

1樓:採8哥

icl晶體植入手術是在眼內植入一枚精細超薄的鏡片,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在眼內無任何不良反應,適合於1000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icl晶體植入屬於做「加法」,一旦有問題可以把鏡片隨時取出來,也就是說這一手術具有較強的可逆性

2樓:維雅視界

最專業的眼科醫院在溫州。手術畢竟會有風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就去北京同仁醫院,沒條件就在你們當地大醫院

ps:我不是同仁的託,相信同仁也不需要託吧!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icl晶體植入術,高度近視的福音

通常情況下,600度以下的近視朋友,飛秒全雷射、全飛秒等近視手術都可以選擇;而600-1000度的高度近視朋友,手術術式選擇範圍會小一些;而1000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朋友,建議您選擇icl晶體植入術。

icl人工晶體植入是在患者的有晶體眼內前房(或是後房)植入人工晶體,以達到保持晶體的自然調節功能,同時調整屈光。其優點就是安全性高,**性好,並且手術具有可逆性,手術過程是從乙個微小的切口向眼內植入一枚人工晶體,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

近視icl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全部費用需要多少

5樓:易燃品奄鴕

icl晶體植入手術:手術費用為2萬元-3萬元不等。

手術費用會因所在地區,所選醫院等級不同,而有差別,目前沒有統一的費用,具體以當地醫院為準。

近視手術主要是針對18周歲以上成年人的,只要符合手術要求,且術前檢查正常,是可以進行手術的。

18周歲以內的未成年,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治i療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就會逐漸改善了。

近視手術已經發展了二十年了,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還是要謹慎。如果要做一定要嚴格的進行術前檢查。

6樓:按時間段筆畫

飛秒雷射是目前最先進的雷射近在適應症方面,二者適應的人群也都很廣泛。人工晶體植入術和雷射手術對絕大部分的近視人群來說都合適,只是相比之下,人工晶體植入術適應的人群更廣泛一些,它的視力矯正範圍在是近視200-2000度、散光100-600度、遠視300度內。雷射手術能夠矯正的視力範圍則是遠視600以下、散光600度以下、近視100~1400度。

相比之下,icl晶體植入對於高度近視的矯正效果更佳。在手術效果方面,二者效果都很優越。人工晶體植入術和雷射手術後,視力都可以恢復到戴鏡時的最佳矯正視力,視覺質量優越。

二者的區別在於,icl晶體植入所使用的時間非常長,長達幾十年,在這期間如果發生了視力的變化,可以將晶體取出重置,或者重新佩戴框架眼鏡,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而眼睛手術飛秒也可一勞永逸,只要不過度用眼,視力很穩定。如果想進一步提高視力,檢查合格還可進行二次切削,再次進行矯正。

其次,在**方面,目前人工晶體植入術要貴一些,一般乙隻眼在15000元左右,雷射手術則一般是4000——10000元多元雙眼,有意願的近視朋友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實力進行選擇。視眼手術技術,而icl晶體植入手術對患者來講適應症更廣,如果疑問,眼科專家將根據您的情況,推薦最適合你申請的手術**方案的好處。

7樓:龍巖愛爾諮詢

這種**方法可以用於比較嚴重的近視的,對於一些不能做雷射**的近視,也有比較好的效果的,如果本身有視網膜病變,則需要先用區域性的雷射**的,這種手術的費用一般是比較高的,根據晶狀體的不同,費用也有比較大的效果的,可以從30000元到5萬多元不等的。

8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醫院收費**是有差異的,目前重慶地區icl單眼的費用在1.4萬到1.8萬之間,具體的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

9樓:視覺工作站

icl手術的**普遍比較高,因為icl手術是目前比較新穎有效的矯正視力的手術方式。一般正規醫院做icl手術的費用在兩萬元到三萬元左右,每家醫院之間可能存在差異。如果選擇進口的晶體,費用更高。

10樓:採8哥

一般的icl晶體植入術的**都是不能確定的,費用主要就是手術之前的檢查的費用,其次檢查過後晶體選擇的費用,再其次就是手術的費用,最後就是術後的藥物以及一些檢查這一類的費用,這種手術可以改善你的情況,手術之後定期的檢查,檢視晶體是否有不正常的,晶體是可以隨時取出更換的。

11樓:機鶯買茹雲

這樣說吧,icl就是乙個透鏡片,本身是有度數的,然後把它放入前房用來改變屈光系統的屈光狀態。所以您說的會不會遠視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可以遠視,也可以近視,這個就看術前設計了。

也就是說你願意有遠視醫生能給你做成遠視,你願意近視醫生能給你保留一定度數的近視。也就是說術後是近視還是遠視、正視。是根據術前檢查資料,醫生通過選擇icl曲率不同來控制的。祝好!

12樓:保定愛爾眼科

一般的icl晶體植入術的**都是包括手術之前的檢查的費用,其次檢查過後晶體選擇的費用,再其次就是手術的費用,最後就是術後的藥物以及一些檢查這一類的費用,這種手術可以改善你的情況,手術之後定期的檢查,檢視晶體是否有不正常的,晶體是可以隨時取出更換的。

13樓:

icl手術是人工晶體植入手術,通過這種手術能夠矯正屈光不正的情況,是目前一種比較前沿的手術**方法,和雷射手術相比不需要處理角膜基質,所以創傷更小,但是費用會更高,目前icl手術費用是不固定的,icl手術的費用和選擇的晶體

14樓:成都普瑞小普

icl高畫質近視手術是「加法」手術,不會改變眼內部組織,越來越受近視患者青睞,最高可以矯正1800度近視,手術費用是29800元。

15樓:大河想吸引

icl晶體植入又叫有晶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術,由瑞士staar公司出品。目前被認為是一種可替代 lasik 、prk 和其他切削手術進行屈光矯正的技術,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需要的**也戶有所不同,建議先到正規眼科醫院就診。

16樓:斑駁網路

近視雷射手術是切削外凸的眼角膜,而白內障是由於晶狀體渾濁,白內障手術是針對白內障進行,所以是可以做白內障手術的,不過需要注意用眼習慣,做雷射手術後眼睛比較虛弱。

17樓:free_翊

現在主要是高度近視眼,角膜很薄,所以不建議使用普通的雷射手術**,這個情況是可以做人工晶體植入手術**的,做手術之前需要做詳細檢查,來明確具體的情況,然後針對性的**,手術的具體費用是很難確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3-4萬,物價一直**,但是icl手術費用沒漲,哈哈哈,本人關注icl快四年了誒,2023年那會有同學做的是ticl,就是中間打孔的那種,那時候沒有勇氣去做,眼巴巴的看著同學跑到廈門去找張廣斌做,我到現在還戴著眼鏡呢,我和我同學是我們班近視度數最高的人,打算是在拍結婚照之前做掉。

19樓:廊坡白孕改敲

不同因 素導 致了價 格也是不 同。因 為製 作材 料、制 作工 藝等的不 同,高 度近 視眼內人 工晶 體植 入需要多 少錢也不一 樣。人工晶 體效 果如 何主 要取 決於是否 能很 好的改善 視 覺功 能、術 後舒 適感如 何及並 發症多 少等。

推 薦沈 陽普 瑞眼 科醫 院,這幾方 面 都 是很 不 錯的

20樓:福州愛爾眼中心

近視眼通過晶狀體植入術進行**,主要適合於角膜比較薄,而眼睛近視眼度數又比較高,通過雷射手術不能夠改變的高度近視眼的患者。手術的原理主要是植入前房型人工晶體,人工晶體是乙個凹透鏡,可以使外界光線進入視網膜之後能夠使光線發散,從而使外界物體能夠在視網膜上成像。相對來說症狀體植入之後屬於異物,個別患者可以出現眼內壓公升高,繼發青光眼的可能性。

另外如果對本身的晶狀體造成損傷也可以形成白內障、晶狀體排斥以及術後感染的可能性。手術之後需要避免劇烈運動,並定期到醫院進行複查。

21樓:艾維**諮詢

現在近視手術都有好幾種,主要看你適合或選擇做哪種吧,我自己是去年在昆明華山眼科醫院做的,檢查角膜厚度還可以,但散光有點高,所以選擇的精雕c+,術後視力很好,全部費用前後加起來大概就萬把塊錢,基本應該都這個**左右,還是比較划得來的。

22樓:繁岡杏子歲月

保山華山眼科醫院用的icl晶體是瑞士進口的,**合理,不存在亂收費的現象。術前檢查有20多項,嚴格排除一切安全隱患,術後複查終生免費。icl**各大醫院差別並不多,還是要選擇一家安全有保障,能讓我們安心把眼睛交出去的醫院。

23樓:武漢愛爾眼科

一般雙眼icl手術費用大概是在三萬左右,看醫院具體定價吧。

24樓:敖夏侯青

人體其他部位動刀出了問題還可以重來,不管醫學在怎麼先進畢竟不會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眼睛動刀的話如果萬一失敗變成瞎子,一輩子那就廢了。我就是一千度的高度近視,這個技術兩年前眼科的醫生給我推薦過,我承受不了那萬萬分之一手術失敗的結果,所以我猶豫了很久沒敢去嘗試!

我想做晶體植入術,我是高度近視,有誰是高度近視,做了晶體植入手術的?我想問問做後的感受,我眼睛近視1300度,不能做雷射了!

你好,建議你最好去三甲醫院去諮詢下,符合條件才可以做近視手術。我覺得眼睛手術不是萬不得已,最好不要輕易去做,保守 比較好 做晶體植入術,來 近視眼,這項技術很好,放心的做吧,我有朋友就做過,很好的,效果不錯。高度近視的患者也可以做icl人工晶體植入手術矯正近視。只要高度近視的患者年滿18歲,屈光狀態...

高度近視眼醫生說摘掉晶體不用裝人工晶體,請問會有

這種情況也許單純摘除晶狀體就可以解決了。人的晶狀體一般情況下相當於20d 2000度 左右的凸透鏡,如果患者有2000度的近視,摘除晶體正好抵消近視成為正視眼,理論上講視力可以達到,但是因為高度近視往往有眼底病理性改變,所以視力不會象正視眼那樣。手術前需要檢查眼軸 角膜曲率,通過乙個通用的公式計算得...

眼睛高度近視,吃什麼,我是高度近視,吃什麼對眼睛好 怎樣吃

吃什麼都沒有用,你信嗎,主要還是防控,吃只是其次,億視寧建議少看手機電腦,減少近距離用眼,休息好,多參加戶外運動,吃的為維生素,蛋白質為主!眼睛高度近視,吃什麼也是恢復不了的了。平時可以菊花,金銀花,枸杞泡水喝,對眼睛有好處。由於高度近視眼的眼球較長 度數較高,會導致不同的眼底改變,如近視弧 豹紋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