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想基金定投,每月100 200,選擇哪個銀行的哪個基金比較好

2022-01-11 07:05:20 字數 748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目前股指在2400點附近,若以2年以上來看的話恐怕也屬低位了,現在的確是定投**比較好的時機。只要把握好進場時機,盈利勝過定期儲蓄都是沒問題的。

個人推薦工行或建行因為網點多,首先開一張銀行借記卡,然找銀行的大堂經理讓他幫你設定**定投,包括**品種、每月定投份額、定投時間,就可以了,以後每月固定日扣款去申購**,若不想定投了,以後可以隨時撤銷或贖回;你也可開通網銀,自己在網銀上設定定投**的標準。

推薦:大成滬深300(519300)。該**能後端收費模式認購,也就是說可以現在免手續費認購,以後贖回**時再收認購的手續費,而且大成滬深300(519300)**持有3年以上完全免除認購費和贖回費,也就是完全不花買賣的手續費,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份額,資金利用率更高,指數型**都是跟蹤**指數,相對而言波動幅度差不多,但是後端收費是很大優勢,可以考慮。

2樓:大洲

哪家銀行都可以 根據個人的喜好 網銀操作的方便些

**是**公司的 他們只是通過銀行銷售

另外大部分**貌似最少每月定投300

3樓:張浩璋

剛工作,收入較少,對**和債市不太了解,想理財的打算是正確的,最好由淺入深,先投貨幣**,本金安全收益又高於一年定期儲蓄,工行的**和理財產品種類多數目大,網上銀行功能強操作方便,最利於學習理財。貨幣**的排名經常變動,收益較穩定的有南方現金增利、嘉實貨幣等,可以考慮。先選一支試試,經過一段時間觀察,收益如果滿意就可以定投。

大學畢業生簡歷中培養方式怎麼寫,大學畢業生推薦表上培養方式怎麼填? 還有推薦表上個人簡歷一欄寫什麼?

一名普通的大學本科畢業生培養方式是定向的還是非定向的,學校管分配是定向的,否則是非定向的.培養方式 統招 學制 四年 學歷 本科 大學畢業生推薦表上培養方式怎麼填?還有推薦表上個人簡歷一欄寫什麼?就是個登記表,正規不是定向的寫統招,全日制,簡歷一般從小學寫起,同時寫當了什麼幹部和得了什麼學校證書,一...

你好!我是應屆大學畢業生,我想進基金公司,請問都有什麼要求

先去學校諮詢下 看是否發往你們省 其次發往你入學時的戶口所在地的省份,那麼去省大分辦查詢 進入 公司工作需要什麼條件?我太想去 公司學投資了,不為高薪,就為學習行業研究技巧,和投資技巧。60 沒事的,去應聘吧,多走幾家.你有 從業資格沒,沒有的話,可以到網上先考乙個,門檻很低的 從基層幹起嘛,進去再...

畢業生初入職場很多不懂,大學畢業生屬於幹部身份嗎?

正常畢業生的檔案是屬於幹部檔案的,反正在人才市場存的是這樣的。具體在工作單位繳納社保,可以重新選或更改。不屬於,這是因為現在大學畢業生數量是比較多的,而且他們在進入公司進入職場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優勢。當然不屬於幹部身份,幹部身份是要進行後期培養的,並且很多的幹部前期都是投入了非常多努力的。當然不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