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空頭開倉 多頭開倉 空頭平倉 多頭平倉!通俗易懂的解釋

2022-01-11 05:27:07 字數 2987 閱讀 4331

1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平倉表示在最後的交易日之前將**的賣出或者賣出的zd買回。多頭平倉就是表示將**的多單賣出。實物交割是不主動進行平倉,等待最後的交易日進行實物交割結束此次**交易。

空頭開倉是訂立新的買、賣合約,因此客戶需要支付保證金以確保合約的履行,開倉交易增加客戶持有的合約數量。

注意事項:

1、在開倉後立即設定止損的原則有助於將風險專控制在最小範圍內並防止意外事件導致的可能損失,意外事件包括市場重大資訊或資料引發的劇烈波動、央行干預、網路掉線或交易終端無法連線等問題。不提倡以任何藉口不設定原始止損,不設定原始止損的做法將使交易者完全暴露在風險之中,風險無法控制就談不上合理的風險報酬比。

2、交易者必須屬設定止損,同時也必須保證設定的止損有效並具有意義。

3、在開倉中應具體關注的市場環境為市場的整體格局和**所處階段。開倉的形態即使相似,但所處的市場環境不同也將導致是否開倉的最終決定會不同

2樓:

開倉相當於**交易中的買,平倉相當於**交易中的賣,多頭代表看漲,空頭代表看跌,所以這幾個詞語的意思是:

空頭開倉=**空單

多頭開倉=**多單

空頭平倉=賣掉空單

多頭平倉=賣掉多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空頭開倉就是建立賣出單,多頭開倉就建立**單

空頭平倉就是把賣出單賣掉,多頭平倉就是把**單賣掉

多頭換手、空頭換手、多頭開倉、多頭平倉、空頭開倉、空頭平倉、雙方開、平倉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頭換手是指原來持有多單的交易者想了結手上的多頭頭寸,便主動以現價(買價)賣出平倉,此時與其撮合成交的買單中全是多頭開倉單(當然此時多頭平倉單與多頭開倉單的手數是一樣的)。因為在整個交易過程中持倉量未發生變化,多頭持倉只是從乙個交易者轉換到了另乙個交易者手中,所以稱其為「多頭換手」。

空頭換手是指原來持有空單的交易者想了結手上的空頭頭寸,便主動以現價(賣出價)**平倉,此時與其撮合成交的賣單中全是空頭開倉單(當然此時**平倉單與空頭開倉單的手數是一樣的)。因為在整個交易過程中持倉量未發生變化,空頭持倉只是從乙個交易者轉換到了另乙個交易者手中,所以稱其為「空頭換手」。

多頭開倉是指投資者新**一定數量的**合約。投資者可以在合約到期前選擇提前平倉;如果持有合約至最後交易日,就必須通過現金交割來了結這筆**交易。

多頭平倉是指空單持有者是以主動**的方式在賣一價**轉讓,而不是以排隊的方式在買一價**轉讓。

空頭開倉是指投資者新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投資者可以在合約到期前選擇提前平倉;如果持有合約至最後交易日,就必須通過現金交割來了結這筆**交易。

空頭平倉是指原本賣出做空的**合約做**平倉。空頭開倉指持倉量增加,但持倉量的增加值小於現量,且為主動賣盤;多頭平倉指持倉量減少,但持倉量的增加值小於現量,且為主動賣盤;空頭平倉指持倉量減少,但持倉量的增加值小於現量,且為主動買盤。

雙開:指某筆成交中,開倉量等於現量,平倉量為零,持倉量增加,差值等於現量,表明多空雙方均增倉。

平倉是指**交易者**或者賣出與其所持**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為,簡單的說就是「原先**的就賣出,原先是賣出(沽空)的就**。」

5樓:想你的講

1、 100 100 多頭換手

當開倉的和平倉的一樣多叫換手;開倉的和平倉都是多頭叫 多換手.

2、 100 100 空頭換手

當開倉的和平倉的一樣多叫換手;開倉的和平倉都是空頭叫 空換手.

3、 680 20 多頭開倉

當開倉(680)的大於平倉(20)時叫開倉,而多頭開倉的大於空頭開倉是時顯示多開倉.

4、 680 20 空頭開倉

當開倉(680)的大於平倉(20)時叫開倉,而空頭開倉的大於多頭開倉時顯示空開倉.

5、 160 840 多頭平倉

當平倉(840)的大於開倉(160)時叫平倉,而其中多頭平倉的大於空頭平倉時顯示多頭平倉.

6、 160 840 空頭平倉

當平倉(840)的大於開倉(160)時叫平倉,而其中空頭平倉的大於多頭平倉時顯示空頭平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嗎?那就努力去鍛鍊啊67

7樓:jaejoongの錍暣

有效市場假設的乙個缺陷是,它假設**的最近交易反映了公司的所有可用資訊。對於要進行的銷售,買方和賣方必須實際完成交易。他們是根據市場資訊這樣做的。車公司的乙個信差走進飯

空頭開倉和空頭平倉是什麼意思如何操作

8樓:叫那個不知道

空頭平倉是指原本賣出做空的**合約做**平倉。空頭開倉指持倉量增加,但持倉量的增加值小於現量,且為主動賣盤;多頭平倉指持倉量減少,但持倉量的增加值小於現量,且為主動賣盤;空頭平倉指持倉量減少,但持倉量的增加值小於現量,且為主動買盤。

空頭開倉是指投資者新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投資者可以在合約到期前選擇提前平倉;如果持有合約至最後交易日,就必須通過現金交割來了結這筆**交易。

擴充套件資料

從**講起,一般都知道,做一手交易,就是低價**,然後**賣出,這樣就賺錢了,那麼這種行為叫多頭開倉,多頭平倉。交易方向是做漲。通俗說法就是「做多」 然後再來說,一般做**不理解的「做空」,這種做法在**裡面是不能操作的,因為**是單方向的交易,只能做漲的單子,不能做跌的單子。

「做空」,就是在**做看跌的單子,然後在低價的時候平掉單子,這樣就賺錢了,交易方向是做跌。這樣的交易行為就是空頭開倉,空頭平倉。通俗說法是「做空」。

這個了解清楚了,空頭換手就好理解了,這個說法其實是執行了2次操作,首先是空頭平倉接著多頭開倉,因為操作點位在同乙個點位,所以交易明細用空頭換手來表示。

9樓:匿名使用者

空頭開倉就是買跌的意思,空頭平倉就是把買跌的**轉讓(賣出),基本知識都不了解的建議不要大額操作

10樓:花蕩的少年

你下個模擬盤自己玩啊

空頭和多頭是什麼意思,股市上多頭和空頭是什麼意思?

出自她自己的感激之情。威眾多上海人出行時重要的交通工具。曾有西 上多頭和空頭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多頭?什麼是空頭?多頭就是指看漲的一方 空頭看跌一方 決定漲跌最後看誰的力量強。多是看好 空是不看好,看跌。空頭和多頭分別是什麼意思?凡是股指 交易,一定是既有買方又有賣方。在股指 交易中專,買進 合約屬者...

買入開倉是什麼意思,買入開倉 賣出開倉 買入平倉 賣出平倉是什麼意思

開倉是 交易指令術語。是指在 市場上,投資者基於看漲心理,以槓桿費率 通常為10 交割期在未來的商品合約。以期在未來獲得價差收益或者抵消漲價風險。有 就有賣出,與 開倉相對的是賣出平倉。只有完成 開倉和賣出平倉,才算完成一筆交易。開倉對某種商品如 的未來 趨勢看漲,特意買進乙份 看漲合約,合約規定,...

期貨買入的時候開倉和平倉一樣麼

從實際效果來看,基本是一樣的。例如您有5手賣單,現在買平5手,您就沒有單子了,的漲跌與您無關了。例如您有5手賣單,現在買開5手,就是倉單對鎖,相當於沒有倉單,的漲跌基本與您無關了。但如果是買開倉,您手中實際會有10手單子了,需要交納10手的保證金,以後平倉時還要交手續費。所以,如果手中有空單,又想 ...